吹泡泡7
童年有许多有趣好玩的游戏,有跳绳、有踢足球、还有吹泡泡。跳绳的时候就像小燕子一样在飞舞,有趣极了!踢足球的时候,大家一个个就像流星似的,抢着踢球,好玩极了!不过我还是最喜欢玩吹泡泡,于是我自己动手做了起来。
首先我先找个瓶子,把洗洁精倒进去,又倒了一点沐浴露,接着再加上一些水,然后轻轻搅拌之后,又用力来回晃动瓶子几下,让水和洗洁精、沐浴露均匀地混合在一起。最后用准备的吸管再次搅拌几下,哈哈,大功告成了,可以吹泡泡了。
开始吹泡泡了!我先拿起吸管放到有洗洁精的瓶子里蘸一下,接着把吸管的另一头放到嘴边,最后对着吸管口轻轻一吹,泡泡成群结队地冲了出来,有黄色的、有蓝色的、有绿色的,还有紫色的。哇,我吹的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个个七色的彩球,发出夺目的光彩,真是美丽极了!有的泡泡因为吹的时候太用力了,“啪”的一下就碎了,落在脸上冰凉冰凉的。我吹出来的泡泡各式各样,花花绿绿,有的泡泡像一串串的葡萄,有的泡泡像一个个小椭圆形的鸡蛋,有的泡泡像一个个玻璃球,呈现出五彩的浮光,漂亮极了!它们调皮地飞到小树上,落在草地上,飘到路过的行人身上,五颜六色的泡泡飞着飞着就不见了,有趣极了!它们真像会变戏法的魔术师。
我喜欢吹泡泡,我喜欢五彩缤纷的泡泡,我喜欢自己特制的泡泡水。我真想变成一个泡泡随风飘动,飞过蓝天,飞过高山,飘向我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