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4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从街上笑着回家,手里还拿着一只小瓶子。于是,我就迎上去问:“爸爸,你怎么这样高兴?”爸爸说:“我给你买了瓶可以吹出八种颜色泡泡的肥皂水。”“啊,真的!快让我看一看,玩一玩!”爸爸就把手中的瓶子给了我。接着,爸爸说:“还要去做一个吹肥皂泡的管子。”
不一会儿,爸爸就做好了管子,并且给了我。我拿了管子立刻到瓶子里面蘸了一点肥皂水。然后,我拿起来放到嘴巴边上用力一吹。唉,泡泡一个都没有吹出来。我说:“爸爸,你骗我,这种肥皂水不能够吹泡泡的。”爸爸说:“你不会吹,不要说这肥皂水没有用。我来吹给你看。”“好呀,那你吹一个给我看看。”说着,我把东西递了过去。爸爸接过以后,也用管子蘸了一点肥皂水,放到嘴边轻轻地连续不断地吹了起来。啊,泡泡吹出了一大串,而且颜色也是多种多样,好看极了。我这才信服了,是自己不会吹。
接着,爸爸就把东西还给了我。我拿起管子蘸了一点肥皂水,照着爸爸的样子吹了起来。这一次,果然我也吹出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泡泡来了。那些泡泡有一些大,有一些小,有一些向高处飞,有一些向低处落……我看着这美丽的景象不由得大声说好。
我玩肥皂泡一直玩到了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