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15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这一节课的上课铃声尤其悦耳,为什么呢?因为这一节是研究性学习,今天上课的内容是“吹泡泡”。
开始上课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的泡泡水来到了操场上,老师宣布:“吹泡泡开始了,同学们分组开始吧!”大家欢声雀跃,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拧开昨天和妈妈一起买的泡泡水,把里面的小棒轻轻地拿出来,像吹口琴一样一口气从头吹到底。顿时,几十个泡泡飞了出来,它们有的大,有的小,还有好几个连在一起,就像一串萄萄。它们有的想跟太阳公公、白云姐姐玩,便使劲地往上飞;有的想和蝴蝶姐姐、花儿妹妹跳舞,便轻轻地往下落。
操场上的泡泡越来越多,这些泡泡们碰在一起,有的破了,形成细小的水珠落下来;有的像蒲公英一样在空中飘向远方……我又吹了一会,又是一大群泡泡,我伸出手去摸它们,它们却像顽皮的孩子,东躲西藏,和我玩起了捉迷藏。
我看看同学们,大家都正吹得起劲,整个操场就是一个泡泡的海洋,那么多的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彩缤纷,变换着各种颜色,真是一个梦幻的世界,给人特别美好的感觉。除了吹,我和好朋友们更喜逮泡泡,跑了半天,虽然没逮到几个,但我们依然很开心。
愉快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放学回家了,我还在回想那个情景。吹泡泡,真是太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