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9
我喜欢游戏,因为在游戏中我可以得到快乐。
吹泡泡很简单,只要把一根吹的管子放进泡泡水中,拿出来轻轻一吹,就可以了。老师一说开始,我就打开盖子开始吹了。我沾了一下泡泡水,左右摇晃,泡泡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跑了出来。泡泡有大有小,风一吹,泡泡就变成扁圆的。有的泡泡是蓝色的,像一个圆形的蓝天;有的泡泡是黄色的,像一片圆形装满丰收的麦田;有的泡泡是七彩的,像一个彩虹球各种各样。泡泡不仅颜色不同,形状也不同。有的泡泡是椭圆形的,像一个透明的椭圆形积木;有的泡泡是扁长扁长的,像一个扁圆边缘的七彩的世界;有的是不规则的圆形,像一个亮丽的舞蹈家……让人心旷神怡。
咦!看看别人吹的泡泡,有的同学一吹,一个又一个的泡泡紧紧地连在一起,像一串糖葫芦在空中飞着;有的同学吹出来的泡泡又大又圆,随着风飘着,似乎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有的同学吹出来的,又扁又小,宛如一个个五彩缤纷的小鸡蛋,在半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着……奇形怪状。我睁大了眼睛,我沉浸在泡泡的世界里,沉浸在快乐的时光里。
吹泡泡虽然是简单的游戏,却带给我很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