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10
真开心,真开心,“哈哈……”你问我为什么开心,因为我玩了世界上最好玩的游戏——吹泡泡。
我是黄色的泡泡瓶,先把泡泡管拿了出来,然后用泡泡管点了点水,再拿出来,使劲一吹,吹得好小,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使劲吹,泡泡小;轻轻吹,泡泡大。我又轻轻吹了一下,果然大多了,我又轻轻吹了几个,这些泡泡飞上了碧空如洗的蓝天,像要迎接太阳。可太阳根本不理它,晃了晃它的火焰袍子,就把泡泡灭了,好像在说:“就你这个小不点儿,也敢和我在一起?”
我又吹了一个泡泡,这个泡泡从地上看,可以把太阳包住,泡泡越飞越高,在阳光的照射下,是那么明亮,那么美丽,如同仙女散花。太阳见了,想:这么美丽的泡泡,可真美,真耀眼!
我玩吹泡泡简直停不下来,泡泡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如同仙境一般。这时候,我想起了一年前的一件事:一天,我去科技广场玩吹泡泡,那种泡泡很大很大,可以把身体裹起来,真好玩。
我们班的几个同学在一起吹了泡泡,那泡泡真神奇,像小鱼儿,又像一个葫芦,千姿百态,完全不一样,真厉害!
泡泡,你开阔了我的视野;泡泡,你丰富了我的知识;泡泡,你增多了我的游戏。谢谢你,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