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11
吹泡泡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相信小朋友们肯定玩过。今天,我就玩了一次吹泡泡。
首先,我买了三瓶泡泡水,分给我的两个小伙伴。我用吹管蘸了一点泡泡水,轻轻一吹,光亮透明的泡泡就一摇一晃地出来了。泡泡随风飘动,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五光十色,可美丽了。那些泡泡慢慢悠悠地飞到天上,好象是美丽的小姑娘在跳舞。可是,一会儿工夫,泡泡就破裂了,在天空消失的无影无踪。
接着,我和小伙伴们使劲地吹起来,顿时,泡泡漫天飞舞,有的象一个个小珍珠,晶莹发亮;有的象一串串紫葡萄,一个挨着一个;有的独自一个人在飘来飘去;还有的呼朋引伴,好象两个亲密的兄弟;更有几个泡泡大极了,就象一个小气球在空中飞舞。突然,我发现一个娇小玲珑的泡泡粘在了地上,颤抖抖的,好象在喊:“快救救我,快救救我!”我刚想前去营救,泡泡就破了,好可惜啊!还有几个泡泡,越飞越高,都有三层楼那么高了,我们仿佛听到了他们快乐的叫声:“我们自由了,我们在飞翔,好快乐呀!”我们也用力地吹,我家的院子成了泡泡的世界。泡泡落在我们的身上,泡泡水滴在我们的眼中,我们还是跳着,叫着,那欢乐的笑声把小鸟也惊走了。
吹泡泡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