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13
有一天,老师在教室里举行吹泡泡比赛活动,同学们就赶紧拿出吹泡泡的工具,开始吹泡泡了。同学们的笑声被花果山水帘洞里的孙悟空听见了,就架着筋斗云,到了我们的教室里也来参加吹泡泡比赛。
孙悟空用几根猴毛变出制作吹泡泡的材料,有杯子、吸管、洗衣粉、洗涤精和自来水。他先在杯子里倒上半杯的水,再在杯子里倒进洗衣粉和洗涤精,用吸管搅拌了一下,吹泡泡的工具就做好了。
孙悟空用吸管沾了一下,吹口仙气,从吸管里吹出来有的像体态粗壮的金丝猴吊在树上;有的像善于奔跑的羚羊窜出来;有的像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若无其事地坐在那里咀嚼鲜嫩的竹叶;有的像行动敏捷的小熊猫,从山坡跑下谷底。对着湖面美滋滋地照镜子。它还吹出了花果山水帘洞,孙悟空用猴毛又变出画笔,把这些透明的泡泡涂上颜色,变得更加生机勃勃,栩栩如生。
他再用仙法让泡泡们动起来,然后把他的猴子猴孙叫出来,还有同学们和这些泡泡动物们一起玩耍嬉戏,最后孙悟空用泡泡吹出了“泡泡王国”四个银光闪闪的大字。同伴和老师连连称赞孙悟空吹的泡泡漂亮无比。老师和同学们称孙悟空叫“泡泡大王”,孙悟空听了就哈哈大笑。
大家就沉浸在“泡泡王国”的热闹活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