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8
过节了,过节了。我和妈妈也来到了大街上,我笑的合不拢嘴,大街小巷都是人,买东西的,卖东西的,人山人海,我看的眼花缭乱。
忽然,我看见有个老奶奶在卖各种各样的小玩具,我看见有我最喜欢的吹泡泡,我就让妈妈给我买一瓶,妈妈还真小气,我要一元,她非买五角的,我看了看不是差不多嘛,不管这么多了,五角就五角吧!我拿着这小瓶泡泡水,我看见它亭亭玉立,身穿红色外衣,头戴黄帽,看起来也像个美少女。我首先把它的身子上下左右摇晃几下,再摘掉它的黄帽,拿出一个绿色的管子,沾了些水,把它抬高,我仰起头,嘴凑上去,轻轻地吹,五颜六色的泡泡争先恐后地往外跑,有的大,有的小,大的像一个大大的皮球。小的像小枣。有的连成一串像糖葫芦,有的两个并在一起像连体娃娃,有的像奥运五环。有的泡泡是紫色,有的是白色,有的粉色,有的粉紫白相间,嘿,还真是五颜六色呀!泡泡们在空中跳舞,像淘气的娃娃一样,有的落在草地上,有的落在树上,有的落在我的手上,有的落在行人的身上。泡泡还和我捉迷藏,我跑到西,它飘到东,我跑到这,它逃到那。真是有趣极了。我一碰到他们,他们就纷纷爆炸了。有的还能在地上坚持几秒钟才破了。
我边走边玩,边玩边吹,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哦,不对,应该说我永远忘不了这“七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