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14
星期六,泡泡像翩翩起舞的气球飞到半空,因为我们正在写作培训班的教室里吹着泡泡呢!
今天,老师说:“我们来吹泡泡比赛吧!”同学们都说好,比赛开始了。老师说:“男生和女生各派一人,比谁吹的泡泡多,我们男生派出黄祯,女生派出彭淑婧,黄祯和彭淑婧都吹出了许许多多的泡泡,但仔细一看还是黄祯多一些。老师又说:“男生和女生各派一人,比谁吹的泡泡大,我们男生派出钱津权,女生派出相张钰,钱津权吹出一个很大的泡泡,相张钰吹出一个很大的泡泡,但她一吹出来就破了,我们又赢了。老师说:“男生和女生各派一名,来比谁吹的泡泡又大又多。”我们男生派出汪羽航,女生派出陶星宇,陶星宇吹出了两个很大的泡泡,汪羽航一吹出来就破了。最终,男生以二比一,战胜了女生。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