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3
吹泡泡开始了,我走进花园,准备吹泡泡。
我先拿出一个杯子,在里面放一点洗手液,拿吸管搅拌均匀。不久,杯子里出现了一个个洁白无瑕的小泡泡,它们好像在等着我吹呢!于是,我拿起吸管的另一头轻轻一吹。啊!可爱的泡泡们像小精灵般的从吸管里飞了出来!可是,我总觉得自己做出来的泡泡水和妈妈买来的不一样。于是,我灵机一动,在杯子里加入一点洗洁精,又开始吹了起来。果然,这次泡泡变大啦。
这些泡泡有的像一个个又大又圆的苹果,有的连在一起像一串串葡萄。泡泡越吹越多,有的穿着红衣服,有的穿着绿衣服,还有的穿着七彩的衣服。它们把我包围起来,我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我仿佛是一个泡泡公主在泡泡王国里翩翩起舞呢!
跳着跳着,我想起以前和同学们吹泡泡的时光。大操场上,同学们都在吹泡泡,有的站着吹,有的趴着吹,有的躺着吹。泡泡在太阳的照射下变成了彩色的。吹着吹着,大家都累了,坐在草地上休息一会儿。那些泡泡带着大家的梦想越飞越高。
虽然,泡泡的生命是短暂的,但是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