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5
今天,冯老师让我们吹泡泡。
上课刚刚开始,冯老师就请了八位语文组长走到讲台前面去吹泡泡。他们走上前去迫不及待地拿起了一瓶肥皂水和一根塑料管就吹。我看见吹出来的泡泡有很多很多。那些泡泡在语文组长的嘴巴前面不停地诞生了,飞向了上空充满了整个教室。这时,我仔细观察,看到有的同学在轻轻地吹呀吹,吹出来的泡泡好像在赶集似的飞向天空。泡泡们好像都非常愉快,有一些泡泡手拉着手往前跑,有一些泡泡好像天马行空独自在飞行。有的同学吹得快,只吹出了几个泡泡就没有了,只好再沾一下肥皂水再吹。霎时间,整个教室就成了泡泡的海洋,分不出哪里是泡泡,哪里是同学了。
啊,同学们看得激动起来,有的大声喊叫,有的大声喝彩。“啊,真好看!”有的说:“你们快看,那里的泡泡更加好看!”有的在拍手叫好,有的在跺脚喝彩,有的在抓泡泡,有的在吹飞到他面前的泡泡,还有的追出座位,甚至追到了教室外面去了。
这时,有两个同学在说:“吹慢点,吹慢点!”冯老师立刻大声说:“谁在说吹慢点?说话的上来!”说话的两个同学迟疑着走了上去。他们走到前面,冯老师笑着对他俩说:“看来你们吹泡泡上非常有经验,就让你们两个人来吹。”那两个同学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他们高兴地吹起了泡泡来了。他们吹出来的泡泡既多,又大,而且都是五颜六色的,非常好看。他们果然吹得比前面这些人要好多了。
今天,上课时吹泡泡,我们都非常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