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6
今天下午,我和妹妹特别想吹泡泡,我对姑姑说:“姑姑,我们想吹泡泡。”姑姑说:“好吧,但你们有泡泡液吗?”妹妹说:“可以去外面买呀!”我说:“可是这附近没有卖的呀?要不我们试着用水和洗洁净自己配点吧!”
我先取了半杯水,倒入了一点点的洗洁净,用吸管搅了搅,可是,没有吹出泡泡来,这是什么原因?不会是洗洁净太少了吧。我又和妹妹向杯中倒入了大约一瓶盖的洗洁净,再一次的搅拌后,泡泡在杯中升了起来,用吸管蘸上一点,用嘴一吹,一个大大的泡泡挂在了我的吸管上,我和妹妹高兴的跳了起来,我们成功了!
我和妹妹分别拿吸管吹起了泡泡,一个个,一串串五彩美丽的泡泡飞向空中。妹妹突然吹吹出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泡泡,大的 盖 住了妹妹的头,可是一不小心,泡泡破了,妹妹很伤心。我又吹了一对双泡泡,妹妹说:“姐姐,你的双泡泡好像也要破呀!”我说:“不会破的,我的没有你的大。”过了一会,我的泡泡也没有破。这时妹妹吹出了一个葫芦形的泡泡,开始是下面的小,上面的大,但过了一会,却成了下面的大上面的小,真好玩。我们慢慢掌握着吸管蘸泡泡液的多少、用嘴吹泡泡时用劲的大小,大大小小的、各种形状的、美丽的七彩泡泡就从我和妹妹的吸管中飘满了屋中……
我想,我在以后的学习中如果再遇到了难题,也应当向今天这样,认真的思考、钻研、不放弃,把问题解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