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12
童年是一幅美丽的画,里面画着孩时的幼稚和童真,装载了许多美好的回忆,那些回忆在我心中久久不能散去。
小时候的趣事有一箩筐,可最让我难忘的趣事却是童年吹泡泡的场景。
那天,天空晴朗。我自己在家里烦闷地逛来逛去,心里想着要做什么事才好?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了洗洁精,做起了泡泡水。我一会儿拿洗洁精,一会儿拿洗衣粉,忙得不亦乐乎。泡泡水终于做好啦!我开心的用吸管吹起了泡泡,泡泡飞满了屋子,有的大、有的小。正当我玩的不亦乐乎时,一个泡泡乘机钻进了我的眼睛,辣得我直掉眼泪,我急忙把泡泡水放在桌上,向厕所跑去,我揉着眼睛想,下次一定不玩吹泡泡了。哎呦!我大声喊着,原来是我撞在墙上了。我站起来,气急败坏地走向厕所,嘴里不停地嘟囔着:“真不应该玩泡泡水!”我洗了把脸,就跑到客厅找水喝,来到桌上看到有一杯水,我急忙抬了起来,心想竟然如此容易就找到了水,老天待我真不薄!我喝了起来,咦?这味道怎么和平常喝的水不一样啊!我连忙低头一看,原来这是泡泡水!我以最快的速度冲进厕所,漱了又漱,终于漱干净了,我坐在沙发上想我一定要改正粗心大意的坏毛病。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每每想起,总就得那么好笑、那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