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我也一样,妈妈伟大的温暖的母爱让我深深体会到了这份沉甸甸的爱。要说妈妈让我感动的事,那就太多太多了,。今天我就列举一件事来说一说吧!
我的妈妈是一位:“温柔、善良的漂亮的女人”。从小一直就是妈妈带着我,因为爸爸经常出差的原因,生活上的所有事情、工作以及我的学习全部都是妈妈承担着。有一次我半夜生病,尽管妈妈给我吃了退烧药,还是不行,最后妈妈只能带我去医院了。一走到电梯口发现电梯坏了,于是妈妈只能从十五楼背着我一步一步的下楼。我那时也算是小胖子吧,我在妈妈的背上感觉到她沉重的步伐和艰辛,下完楼走到了街上,天下着小雨,也没有出租车,妈妈又只好继续地背上我去医院,走进医院,没想到这么多人,妈妈直奔急诊科挂号,妈妈叫我坐在椅子上,我看着她拖着疲惫的步伐来来去去不停的为我跑来跑去我的心里也为她着急,医生给我开了抽血的单子,因为我小看着抽血就特别害怕,我不停地哭,妈妈用她温暖的双手拉着我的小手不停地安慰我,我也感觉到了妈妈此时的心情,但我因为发烧一点力气都没有,我哭的一次比一次厉害,妈妈可能都快急疯了,但妈妈还是一直坚持为了我。看完医生拿了药,我们就回去了。到了家的电梯口,电梯还是没有电,妈妈就蹲下来让我趴在她的背上背我上楼,我感觉到妈妈的每一步都含着艰难和她对我的爱与希望。一回到家,妈妈给我吃完药就让我睡觉了。妈妈也四肢无力的瘫倒在床上,第二天醒来,我好多了,但我发现妈妈无精打采的肌肉酸痛的坐在沙发上。这时我才回想起来昨晚的经过,我的健康都是妈妈昨天晚上换来的结果。从此以后我更加佩服妈妈也更加爱她。
我想把这件事讲给大家,是想让大家知道母爱才是最伟大的爱,我也想以这件事让大家尊敬父母孝敬父母,不然你会对不起父母为你付出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