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4
每个人对于笑的理解应该都是很柔和、很甜蜜,甚至笑的样子像落日余晖边最后的一抹晚霞般唯美。
在我的素描班中,有个女孩,大概比我小一岁,个头不高,稍比我矮一些。让我对她引起注意的是她那非常唯美的笑声。她时常带着一脸笑意,还伴着咯咯咯的笑声兴冲冲的跑进教室,未闻其人,先闻其声,总感觉每天都有乐不完的事儿似的。
记得有一次,我们大家都在很安静的抱着自己前面的画板,在构思着自己接下来的画作时,教室里鸦雀无声,静的似乎可以听见每个人的心跳声,甚至感觉可以听见老师眼珠子转动的声音,我也正手握铅笔在排线的时候。就在这时,一阵如雷贯耳,像不会断线的串珠似的,非一般魔性的笑声,传入了我的耳际。瞬间,我像一只惊弓之鸟一样被吓得猛然抬起头来,来了个360度寻找,果不其然是李慧彤!
咯咯咯,哈哈哈!咯咯,哈哈哈
妈妈咪呀!到底所谓何事啊?笑成这样?甚至会让人毛骨悚然,产生疑惑。
李慧彤!你怎么啦?为何笑成这样啊!这时,王老师的眉头带着一个大大的川字走了过来,你看看你的线,排成什么样子!用点心好不好!王老师边说边摇着头。
咯咯咯哈哈。咯咯!王老师,你看,你看看林子然的画,前面明明摆的是苹果,他画的是草莓!哈哈哈哎!这笑声笑的哪能听得清她整句的表达,笑的比说的还多,整个教室环绕着她的笑声。其实,我注意到每个人没有去看林子然画的是什么,反而每个人的视线没离开过她的笑脸,真是笑的一脸天真一脸无邪啊!我们大家除了无语还有更多的无奈。
其实每次我们的素描课一结束,我们三三两两的几个同学都会聚在一起听她讲学校里的那些事儿,都会被她感染到,笑的前翻后仰,本来没觉得这么好笑的一件事儿,被她一讲还真的蛮好笑的!
也许她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开心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