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13
她叫张洁,风采都被她占尽,只有我孤单的回味着她留下的淡淡的伤口。
我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总是在一遍遍的发着没有回音的短信,一次次打着无人接听的电话;
我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不得不忍受别人误认为GAY,而自己有口难辩。】
我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闯红灯,只为让她看见我会不高兴。
我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不得不在护士小姐说她坏话时,跟她们翻脸,毕竟她们都是我认得姐姐,平时对我很好。
我为了叫张洁的人,不得不一次有一次的厚着脸皮叫护士帮我放信
我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我不得不忍受这拿热脸贴冷屁股的感觉。
我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我几度精神崩溃,一次次想拿刀结束我的生命。
我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在孤单的夜里,一个人哭到天亮,哭完后,还要揉着红肿的眼睛,躲躲藏藏。
我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几次说出我恨你,但最终始终没有很下去。
我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几次碰到她都要像见鬼一样逃跑,虽然这不是我本意,不过,她看见我会不开心。
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我挖空心思逗她开心,不过结果都是我败。
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我每次都等在大楼门口,只为看看她那离去的背影,只是背影而已。
我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每次都要装作很开心,好像不在乎她,然后等她面无表情的离开后,我才能偷偷的看她几眼,好像个小偷,只为偷走她冰冷的心。
我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几次忍受她和大家的冷嘲热讽。
为了一个叫张洁的人,几次和老爸老妈翻脸。
我为了这个人,得罪了一群人。
我为了这个人,杀死了我的心。
为了她,我做了好多,只因为他是洁洁,我是潇潇,一辈子注定脱不掉的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