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2
今天一早,爸爸妈妈要到学校去报到,我又要一个人在家了。我最讨厌自己对自己说话,今天没人来陪我,只好自己和自己说话。
“无聊透顶”我从窗台下看见几只小狗在玩,“原来我连只狗都不如啊!它们可以玩,我为什么不能玩呢?”“叮铃铃”电话那头传来妈妈的声音“作业收拾了吗?”我疑惑地问:“收拾什么东西呀?”妈妈奇怪地问“马上就要开学了,收拾什么不知道吗?”我不懂装懂地说:“知道了”妈妈放心地说:“知道就好。”
放下电话,立马整理自己的寒假作业。
“叮铃铃”电话又响了,爸爸急匆匆地对我说:“你到叔叔家里去吃饭,爸爸妈妈要在学校不回来了”我连忙回话:“知道了,知道了!”我刚走出家门,就看见妈妈大步流星的加快速度回家了!
妈妈终于回来了,我又可以跟她讲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