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15
今天,妈妈、舅舅、外公、外婆、阳阳和我去了在扬子江畔的,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的南京绿博园。
我们先去了江苏园,江苏园是绿博园的四十五座“园中园”中,面积最大的,它粉墙黛瓦、飞檐水榭,充分展现了江南水乡园林的特色。我们在那里休息了好一阵子,那里的竹子很多,高大茂密,竹竿细细相间,有的粗如碗口,有的细如笔杆,但都伸展着细长的枝叶,节节向上,互相生长,让人看后心旷神怡,浮想联翩。
我们又去看了埃及园的方尖碑、韩国园的红箭门、乌鹊桥、水车、荷兰园的风车、花卉、新加坡园的鱼尾狮和 墨西哥园的珍贵植物----仙人掌、金琥、仙人指、景天等仙人。参观后,我领略到了各国的浓浓的异国风味和现代文明。
我又去了大好河山城墙,城墙两面还分别刻有“大好河山”和“锦绣山河”字样,“城墙”脚下核桃、柿树、枣树、河北杨、山桃等河北乡土树种高低错落,与这道雄关呼应成景。在这景观下,我闹了一个笑话,我把大好河山念成了山河好大,因为我不知道古代人念字是从右到左。
到了下午,我们去了我最想去的地方----欧洲之星嘉年华,我看到了各种游戏----疯狂老鼠、儿童过山车、魔界迷城、旋转木马……这些游戏当中我最喜欢的也是最刺激的就是魔界迷城,魔界迷城也就是鬼屋。我和一个跟我一样都是一个人来玩鬼屋的哥哥一起进入了鬼屋,鬼屋里黑漆漆的,只有一点灯光,我们和大部队在走动着,突然,我看见了在部队当中,有一个带着黑袍子,脸是骷髗头的一个鬼,我吓得哇哇大叫起来,我赶紧和哥哥跑了过去,接着,出现了吸血鬼、木乃伊、诬婆好多鬼怪,我连看都不敢看就冲过去了,后来墙壁上、头顶上都出现了骷髗头,一个白发老妖婆在空中飘来票去,埃及的棺材在上下跳动,我在迷宫里绕来绕去,终于我找到了出口,快速地跑出了魔界,真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