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8
十月二日,我和我的表姐韩露露一起到绿博园去玩。我买了两张票,就拉着姐姐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我们很快就进入了热闹的游乐场。
我们坐了旋转木马、飞椅、蹦蹦车、摩天轮……其中,摩天轮和飞椅我们玩得最起劲。在高空我俩发现绿博园特别美,心情也特别愉快。姐姐比我还要开心,坐了一遍飞椅,还要坐一遍。刚下飞椅,我就发现远处有一个跳楼机。我很兴奋,马上拉着姐姐跑过去。我正想上跳楼机,姐姐突然拉住我的衣袖,红润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胆怯的神态。跳楼机是一种非常刺激的游戏。先让人坐在椅子上,再用机器把椅子送到空中,然后让椅子毫无重力的下滑。“怎么啦?”我笑着问道。“我不敢坐”她用很轻的声音回答。我皱了皱眉头,忽然噗哧一声笑了:“你怎么可能不敢坐!别唬人了,姐姐胆子还没妹妹大吗?坐吧!”我拉着姐姐的手想上去,可是,姐姐挣脱了,说:“要坐,你自己去吧,我不坐!”眼看跳楼机就要启动了,我没办法,只好一个人上去了。
在我玩的时候,看见姐姐在下面目不转睛地看着我,还时不时地看看身边的人群。下来后,我的心情很愉快。我就喜欢这种刺激的项目。这时,姐姐抓住我的衣服,不走了。“怎么啦?”我问。姐姐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激动:“你在上面不喊不叫,是不是引来了许多人羡慕的眼光?”我听了,故意不在乎地说:“是呀,怎么啦?”“嗯,我,我也有点想……那个,那个一下,……但,但是我……”我一下子猜透了她的心思,马上拉起她的手”那还等什么?走吧!”我轻轻一拉,就把姐姐拉上了跳楼机,自己也麻利地坐了上去。
“叮叮!”开始运行了,我看见姐姐紧紧地闭着双眼,抓住扶手的手不停地颤抖着。不过,两个来回后,我发现,姐姐的手不颤了,不抓扶手了,紧闭着的眼睛从半闭到了完全睁着。我也不再看她了,因为我已经听见从身边传来的爽朗笑声。
姐姐下来后,感叹道:“原来,只要勇敢,什么事都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