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5
在去绿博园的前一天晚上,我写好作业后,突然想起秋游的事情,于是便让妈妈为我买了好多零食,为明天的外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第二天一早,我不用爸爸叫,就一骨碌爬了起来,吃完早饭后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一想到秋游,我连做操都快没有心思了,总想着大客车怎么还没到来。看到车来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了上去。车子刚启动,我们的心就飞到了那里。
乘了一个小时左右,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玩的第一个地方是人工沙滩,只见沙滩上有许多运动器材,有滑滑梯、秋千、蹦床……我们每个人都冲了过去,寻找自己喜欢的项目玩了起来。我几乎玩遍了每个项目,累得我满头大汗,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
在吃午饭的时候,看见一位小朋友手中拿着一把漂亮玩具枪从我身边走过。我看了十分喜欢,于是掏出妈妈给我带来的零花钱,也到那里买了一把。吃完饭后,我们又玩了第二个项目碰碰车。我和杨元天同坐一辆车,游戏开始了。眼见一辆车向我们撞了过来,幸好杨元天眼疾手快,方向盘朝右一打,就躲了过去,于是我们趁人不备,撞了过去,现场发出阵阵的叫喊声。同学们玩得开心极了。
第三个项目最为刺激,叫“激流勇进”。到了那个地方,等了好长时间,好不容易才弄到一条船。我和陈烨、严凯瑞同乘此船随波前进。很快就来到了最后一个弯道,等到上坡时,陈烨最先叫了起来,同时严凯瑞也跟着大喊大叫,只有我还在那里镇定自若地迎接挑战。上坡之后便是下坡,我们的船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迅速往下冲去,那时我的心也在悬空中飞了起来,巨大的冲击力溅起了一朵朵浪花,朝我们扑面而来,把我们打成了落汤鸡似的。
虽然下午快乐的秋游就要结束了,但同学们游意未尽,最终还是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绿博园。回眸一望,我想下次我一定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