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6
星期四,我们听到了一个让大家兴奋不已的消息——周五去绿博园。周五这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七点钟一到,我就像魔术匣子里的小天使,飞出了家门,来到了学校。
8点的时候,我们秩序井然地上了车。一路上,车子绕啊,绕啊,绿博园终于到了!导游哥哥先带我们到一棵树下,并说道:“这就是我们集合的地方,你们把书包放下,然后去玩吧!”我们听了后,以最快的速度放下书包,奔向人工沙滩……“
这边的我们玩过了,我们去那边玩吧!”我指着有滑滑梯的那片沙滩对盛晓雯说。“好哇!”盛晓雯答道。可谁知,我们刚过去,陈瑞姿就带着“阴险”的笑容向我们走过来,我不禁打了个寒战。陈瑞姿依旧带着她那“阴险”的笑容,说道:“刘紫予,走,我带你去玩一个好玩的东西!”我听了这话,再加上那“阴险”的笑容,就知道一定是很刺激的项目,我才不去咧!但一想到这里能有什么刺激的项目啊?况且跌下来也不疼。于是就放心地跟陈瑞姿去了。“这什么玩儿?”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这是一个用两根盘旋的钢管和一个踏板组成的旋转飞椅似的东西。由于不知道它是有多么刺激,我和刘钰琳二人傻乎乎地就坐了上去。刚坐上去,王硕就“疯狂”地转起了我们坐的那两根钢管。
一开始很慢,我便享受式的闭上了眼睛,可谁知,王硕越转越快,我的脚也随着旋转的速度“浮”了起来,渐渐地,渐渐地,我感觉我自己都要飞起来,不禁尖叫起来:“啊,快点停啊,啊!”不知过了多久,王硕和陈瑞姿终于不转了,我和刘钰琳狼狈地走了下来。这时,我才想起了我身边的盛晓雯,我也“不怀好意”地对盛晓雯说:“盛!你也玩一下呗!”但是,她下来的时候,并没有和我刘钰琳狼狈,我失望地想:哎!真倒霉!本来要看一下别的笑话的,没想到,这更衬托出了我的狼狈。看来我以后一定要多加锻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