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9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一天。我和同学们伴着美妙的歌声,来到了美丽的绿博园。
“哇!”你看那绿博园的吉祥物——“绿童”张开双臂在迎接我们那!进了绿博园,仿佛就像来到了仙境一般。路边的草儿正向我们招手微笑,好像在说:“欢迎同学们来到‘绿园王国’,玩的开心,但一定要保护我们哦!”花儿在向你跳着优美的舞蹈,它们穿着五彩斑斓的礼服,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黄的胜金。
来,同学们,快来看杂技表演呀,杂技表演的叔叔们个个身怀绝技,像特技大师,他能让电钻钻在自己的胳膊、肚子和脑门上;“吱吱”高速旋转电钻正在肚子和胳膊上钻那,看得我心惊肉跳,快看要往脑门上钻,要知道头部里包含着所有的神经系统!哎呀!我都不敢看了……他还能光着脚板站在两把大钢刀上,你们见过吗?他不但能自己站上去,还能让一个重140多斤的人坐在他的脖子上站上去那!精彩表演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相信:为我们表演的叔叔在平常练习时一定吃了不少苦,流了不少汗,才能为我们展现出精彩的表演;我们也要刻苦学习,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接着,我们来到了日本园,日本园里有好多白、黄和红三种颜色的石子,如果把他们堆成一座塔,那简直就是金字塔。
随后,我们去了辽宁园,听老师说:辽宁园里有鱼王那!一个月最多才只能见到四次,遗憾的是我们这次没有见到鱼王,不过我们见到了鱼老二,鱼老二头上有一个三角型的标志,老实说:鱼老二一个月也才能见到十次,我们运气还算不错!嘻嘻……
今天这一天,我过的真开心!我爱绿博园,更爱我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