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10
唐僧师徒四人,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得真经。被封为“净坛使者”的猪八戒,从此过上了衣食无忧的日子。他每天都是吃了睡,睡了吃,日复一日,八戒胖成一个大皮球。
你看那八戒的脸,肥肉堆在一起,连五官都快挤没了。肚子圆的像是怀胎十月。自己一人的衣服裁开都可以为十个普通人做衣服了。他所在小区的邻居们,会因为八戒一人堵住电梯而投诉他、会因为他走路像地震似的投诉他、甚至会因为他影响小区风貌而投诉他。总之在接到第三百次投诉的时候,八戒实在忍受不了了,他决定减肥。
八戒制定了详细的运动计划。他来到公园跑步,边跑边喘气的他,将公园的小路一人围堵住,路人们都在谴责他侵占公共道路,将他哄走了。垂头丧气的他又打算去游泳,他以前可是最喜欢去游泳池看美女了。只见他穿着特大号泳裤,“咚”跳进泳池,水花四溅到池边人们的脸上,泳池里的其他人竟被八戒挤得浮了起来。看来他又要被赶走了。
“运动不行,那俺老猪节食算了”八戒又恢复了减肥的自信。他平静地躺在自己的床上,半天也没有吃饭,有些发晕的他,脑袋前突然蹦出两个小人。小白人说:“吃吧,饿了就吃!吃饱了下次再节食。”小黑人堵住小白人的嘴说着:“不行!不行!你要坚持下去。”八戒心想小白人肯定是小天使,我就照她说得办,便去胡吃海喝了。看来,节食是要放弃了。
愈发膨胀的八戒,越来越怀疑自己,直到有天遇到了太上老君,向他倾诉了自己的烦恼。谁知太上老君笑嘻嘻地拿出一包药丸,告诉他吃完这些药丸,他便会成为肌肉男。原来这是可以将肥肉变肌肉的神药啊,八戒高兴地抱着太上老君,差点将老君勒断气。
就这样,太上老君的神药拯救了猪八戒。真心希望太上老君将这神药普及到人间,那就再也没有减肥的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