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4
话说,唐僧师徒取经后,每人都得到了封赏。连好吃懒做的猪八戒也封到了一个肥缺---净坛使者。自从封了这净坛使者,每天都有人送上山珍海味,猪八戒便一天天胖起来。一千年后,猪八戒的体重竟爆增到六百斤,胖得连路都不能走了。
一天,悟空从花果山千里迢迢地来到八戒家,一进门,就张大了嘴巴,说:“师弟,这么多年没见,你怎么胖成这番模样,俺老孙都不认识你了。”八戒一脸乌云,伤心地说:“师兄,你帮帮我吧,呜---呜---。”“老弟,别怕,师兄这就去。”嗖---悟空骑着筋斗云,来到大街上,去了所有的医院,买了一包又一包的减肥药,终于满载而归。八戒看着悟空手上大包小包的东西抱怨到:“师兄,你还嫌我不够胖,自己看,”悟空一看,八戒的肉好像要掉下来似的,说:“哪里,你那脂肪这么厚,我还给你买吃的,嗯,那我不是犯傻呀,这些都是减肥药,保证你吃了后人见人爱,美女见了都夸帅。”猪八戒听了,抓起一把就忘嘴巴里塞,大包小包不一会就没了。”“哎哟哟”。八戒直打滚,噗---,八戒放了个屁,臭得悟空受不了,等烟一散,八戒早已无影无踪了。过了一会,他出来了,悟空以为他好了,正想出去,八戒又跑回了厕所,就这样,来来回回,八戒一共上了十几趟厕所,拉得有气无力,双脚直打颤。悟空见了,一脸同情,说:“对不起,师弟,我再去找找有啥灵丹妙药吧!”说着,他乘着筋斗云消失了。
过了一会儿,他又找了一个怪模怪样的机器,八戒缓缓睁开眼,问:“这是什么?”悟空说:“你OUT啦,连跑步机都不懂,看来你平时没见过世面吧!”悟空说:“来吧,为了成为苗条帅哥,拼了。”八戒走上去,上面大大小小的按钮看得他眼花缭乱,当他看见一个速度调整机是一百时,觉得不够,根本不能瘦,于是,他又按了好几下,数字立刻变成一千。他飞快地跑着,眼看,四小时就到了,却飞来了一颗小石子,噹---,他摔倒了个四脚朝天,像乌龟一样翻不过身,他好不容易爬起来,过去一称,瘦了四十斤。
过后,孙悟空只让他吃素食,不能碰肉食。一年后,八戒共瘦了两百斤,他欣喜若狂,坚持锻炼,果然成了悟空口中的苗条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