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3
八戒最近很烦恼。为什么呢?他今年十分荣幸地创造了两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胖最重的人”个“世界上最容易得‘三高’的人”。八戒可不想再创造这两个记录。于是下定决心——减肥!
减肥,说起来容易最做起来难啊!要是让八戒用最有效的“减肥方程式”:节食+运动=美好身材+远离“三高”,这可是能要八戒的命啊!有没有既不用节食,又不用锻炼的减肥方法呢?“有!”整形专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可以吸脂减肥!”说干就干!八戒马上接受吸脂减肥的方案。还别说,真有效果!几个月过去了,八戒瘦了十多斤!这时,专家说:“八戒,这么长时间了,才减十多斤,换个方法,喝减肥茶吧!八戒想想,也行!于是,他买了一大堆减肥茶,刚喝一天,八戒就严重脱水了,为啥?很简单!八戒喝完茶,每十分钟上一次厕所。这不,一天上了一百多次,马桶也抗议了。等八戒从医院里出来,他才明白:只有节食+锻炼才能减肥。它诚恳地说:“希望大家监督我减肥!我一定会努力远离这两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