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6
在高老庄里住着一只猪八戒,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肚子,圆圆的身子,简直就是一个“大肉球”。
他想:“胖一点儿多好,如果别人被我压在下面了,被疼得哇哇大叫。要是那些瘦的压在我身上,就像按摩一样,舒服极了。”
可是,猪八戒万万没想到,最近呀,高老庄非常的有流行风。每一人都为了自己的美丽而努力减肥,减瘦。唯独只有猪八戒天天再家里吃大餐,只是吃了睡,睡了吃。体重增长量听了让人惊讶。
有一天,猪八戒从窗外看见每个人都瘦了很多。再看看自己,胖得简直就是一个“大肉球”。他也没有脸出门,如果一出去,整个高老庄也就他一人最胖,会被每一个人的嘲笑声淹没。猪八戒十分害羞,他静下心决定,从明天起,他要下定决心,努力减肥。
猪八戒,曾经在电视上看见过,只要使劲向外吹气,把身体里的气吹完了,自己就变得“骨瘦如柴”。其实这个电视只是讲的一个“充气猪”。猪八戒,从早上到中午,从中午到晚上,一直不停地向外吹气。到晚上看了,他一点儿力气都没有了。但是身体还是那么的圆。
第一种方法不好使,猪八戒生气极了,他努力翻阅书籍,终于找到了关于减肥的书籍了。他按着书上的每一个动作跳了起来,可是,还是没到一分钟,他已经累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了,虽然汗出了很多,可是,身上的肉还是没有瘦下来。
猪八戒等不下去了,他拿出所有减肥的药品,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猪八戒最喜欢这种减肥的方式了,不用费很多力气。可是,他吃着吃着,却吃进了医院。
猪八戒醒来时,已经发现自己躺在洁白的病床上。医生对猪八戒说:“唉,减肥不是你这样减的呢!减肥应该多运动,少吃东西。”
猪八戒出院后,按着医生的要求,锻炼了起来,每天早上都在晨跑。最后,他变成了一个健壮的猪八戒。在高老庄里,也不会有人嘲笑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