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13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八戒最近要减肥了!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请听我细细道来……
“呆子,起床了。现在都几点了,你还睡。”一旁的悟空揪住八戒的耳朵喊道。“猴哥,轻点,疼啊,疼!”八戒摸着被悟空揪红了的耳朵。“呆子你再不减肥都胖成什么样了,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给你实施一个魔鬼减肥法。”悟空对着坐在床上的八戒说道。“猴哥你也知道,我可天生就是这样,也减不下来了。要不这是咱就算了!”说着八戒就想往被子里钻,让他八戒减肥可不是要了他的命吗!他才不要受这个罪呢!“呆子,你可别想逃”说着,也不管猪八戒愿不愿意拖着就往操场上走。
星期一(跳绳减肥法)
“猴哥,我真的跳不动了,要不咱明天再跳吧”大汗淋漓的猪八戒对着一旁悠哉悠哉的孙悟空说道。“不行,你才跳了135个”这时的猴哥,还不是一般的严呀!“不行,我不跳了”八戒一屁股坐在地上,任凭孙悟空怎么拽,八戒也不起来。唉,第一种减肥方法宣告失败。
星期二(跑步减肥法)
“哎呦,哎呦,猴哥你可饶了我吧!我可实在跑……跑……跑不动了。”八戒可是第168次跟我们的孙大教练——孙悟空。说这句话了。当然,结果都是被驳回了。“那我喝点水可以吧!”“好”对于这点条件,孙悟空还是答应滴。突然八戒趁孙悟空不注意时,一溜烟的,消失在了悟空的视线内。第二种减肥方法失败。
……(过去了,三天)
终于在,星期五,八戒再也忍受不了这样的折磨,决定和孙悟空商量一下。“猴哥,要不这样,我每天饭菜少吃一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让我在减肥了呀!”这个办法可是八戒经过多次心理斗争决定下来的。“这个主意不错,好,从现在开始。每天饭菜减半,200次跳绳。3000米慢跑……”经过这一决定八戒终于知道什么叫做自掘坟墓了。
八戒的减肥之旅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