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8
我是一名小学生,现在四年级了,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从一年级就做我们班主任,语文老师的—赵老师。她留着一头黑黑的卷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能把每一个同学的心思看透,鼻子下面是一张一笑起来就露出雪白牙齿的嘴巴。
我最喜欢上赵老师的语文课了,她上课时语言准确生动,声调抑扬顿挫,情感真实感人,像磁铁一样充满了吸引力。记得在上《赶海》那一课时,赵来师讲小作者摸海星的时候,绘声绘色地讲起了自己在海边的经历,她在海里摸到了一只海星,就把它带了回去,养了一个晚上,非常有趣。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觉得身临其境,感觉就是自己在摸海星,养海星一样,对这篇文章的印象就更深刻了。
赵老师在学习纪律方面是很严格的。有一次,我们班没有拿到流动红旗,结果,我们全班每个人就被扣了两个印章,这件事让我知道了:集体荣誉室要考大家一起去努力完成的。在赵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成了行知班级。虽然赵老师对我们很严厉,但却很关心我们。有同学丢了什么东西她都会去帮忙找。有同学流鼻血她都来帮忙止血,告诉那个同学要怎么做,用手压到哪儿。
虽然赵老师令我爱“恨”交织,但还是我最爱、最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