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岁月如歌。转眼间,我已经在滨海中心小学度过了5个春秋,回顾那些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美好,那么亲切。在中心小学的这段日子里,有许多老师陪伴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学期。而在 这些老师当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和蔼可亲的张秀玲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
瞧,她中等的身材,朴素的衣着,大大的鼻子,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对了,还有一头乌黑漂亮的长发。这就是在四年级教我语文课的张秀玲老师。
张老师对学生的认真和细心是无人可比的。又一次,张老师给我们听写词语,听写完交上去以后,我一拍脑门才想起来有一个字不小心写错了,我把“复习”的“复”字中的“日”写成了“目”,但 我很快就冷静下来,心想:“没关系,这么不起眼的地方,老师不一定能看的出来。”我暗自窃喜着,下课后便跑出教室玩去了。
老师看完我们的听写后发下来,我一看,我写的错字还是没有逃过老师锐利的眼睛。张老师可真细心啊!
张老师对工作的一丝不苟和对学生的严格要求,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