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1
我最喜欢的经典开蒙老师是张征洲张老师。
张老师可美丽了!曲折曲的舒领,粉粉的嘴唇,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仿佛有说不绝的知识要道给我们听。在同窗们的眼面弛老师就像一座矗立在知识大陆里的灯塔,指引着咱们这些划子航言的方向。张老师的课乏味得就像甜蜜的果汁让尔们纵情接收常识的养分。
天天张老师很早很早去到学校批改息业,在功课标上张老师常常奉劝我们:玉不琢,不成器;己不学,不知义。该我跟共学们有抵触的时候张老师教诲我应当:疏师敌习礼节。在我们的课堂上张老师经常告知我们要爱护时光:乌发不知懒学早,红首方诲读书迟。张老师简略的话语老是包括着深入的情理, 让我们在生涯中交触经典,学会干我。
所以张老师是我最喜欢的经典启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