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7
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何老师!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她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她有着一头漂亮的卷发,瓜子脸,细细的柳叶眉下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的眼睛里装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每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她的眼神就会变得很严厉,提醒我们改正错误;每当我们学习进步的时候,她的眼神就会变得很温和,充满着鼓励和肯定。
何老师讲起课来生动有趣,同学们都很喜欢听。她经常把枯燥乏味的知识改编成通俗易懂的小故事或朗朗上口的儿歌,让我们听起来有滋有味,记忆深刻。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一位既严厉又温柔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