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9
在我的心中有很多喜欢的老师,有张老师,刘老师,陈老师,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
张老师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张老师的头发是卷的,还有一点黄,她的眼睛虽然小,但炯炯有神,张老师有一个樱桃般的小嘴巴能说会道,能讲非常好听的故事,我们大家都听入迷了。
张老师非常关心我们,当我们生病的时候,张老师就走到我们的身边,对我们嘘寒问暖;当我们调皮捣蛋的时候,那双眼睛严厉的盯着我们,真让人望而生畏;当我们学习取得进步的时候,那双眼睛笑眯眯的,仿佛在说:你很棒,继续加油吧;当我们班有学生不写作业的时候,张老师可能满面怒容,但不是一种气愤,而是一种关心;当我们取得不好成绩气馁的时候,老师总是安慰我们,她说:不要灰心,下一次考试考好点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张老师,我喜欢我们的张老师,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