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6
你猜我最喜欢谁?在我们35个同学中,我最喜欢36号。你可能会问,35个同学,哪来的36号?
36号是一位戴眼镜的女老师,年纪很大了,脸上布满了因为学生调皮而凹凸不平的皱纹,体现出她对学生的爱。
36号总是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来给我们讲作业。她很负责,讲课一定要每个人都懂了,才讲下一道题目。正因为这样,才会用大课间、体育课、甚至稀有的阅读课来讲题目。因为我们更喜欢体育课、大课间、稀有的阅读课,所以我们都嫌她烦,何况,我们一些同学会做了,更嫌她烦了。
直到二年级下学期,她要退休了,一部分同学(包括我)才认识到她的重要性。但是没办法,她要离开了是事实。
听到这个消息,我差点哭了出来,我刚刚喜欢36号啊!她就要离开了!不是说要教到我们上三年级吗?
36号就是教我们一二年级数学课的的杜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