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0
我们班的班主任倪老师,而且是位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她个子不高,留着长发,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我最喜欢的老师——倪老师。
倪老师从二年级就教我们语文,她我们读书,写作文……我们是柔嫩的花儿,老师就是园丁,我们在园丁的培育下成长;我们是鱼儿,老师就是海水,我们能在辽阔的海中游动。
我喜欢倪老师上课,倪老师每天都是笑嘻嘻的给同学们讲课,像兄弟似得在一起聊天,玩耍,虽然她批评同学十分严格,但她的脾气很好。对于作业,她很认真,在文字上,只要我们的书本上有错别字,就会把我们的错字改正回来,在书写上,她要求我们字迹工整,卷面整洁。我知道老师是为了我们在考试时不出现错字,卷面干净,以免扣分。
老师,您是黑暗中的一点光,照亮我们的心灵,驱走阴暗,带给我们希望和力量;老师您是大海中的一艘大船,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似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圣神。
我爱你,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