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4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钟老师,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笑起来甜甜的,漂亮极了!
有一天早上,阳光灿烂,钟老师像往常一样给我们上课。奇怪的是,今天钟老师的声音有点沙哑,不时有几声咳嗽,但她还是继续费力地给我们上课。看到钟老师那副吃力的样子,我心里就像被针狠狠 地刺了下去,很疼痛。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似的围在钟老师身边,七嘴八舌地问钟老师:“钟老师,您今天怎么了?”钟老师用沙哑的声音答道:“我喉咙有点发炎,但为了不影响你们的学习,我还 是坚持来上班。”同学们顿时鸦雀无声,我也被深深感动了。
最近,由于气候的变化,我们班有不少同学相继病倒了。钟老师对这部分同学十分关心,经常打电话嘘寒问暖,及时了解他们的康复情况。待那些生病的同学回来后,钟老师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为他们 补课,努力使他们都能跟上大家的学习进度。在这段日子里,钟老师日夜为我们操劳,我发现钟老师比以前消瘦了许多。
我为有这样一位好老师感到很自豪,我很想对钟老师说一声:“钟老师,您辛苦了,您是我最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