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5
在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中,我最喜欢数学老师————钟怡老师,因为她常准备一些小礼品送给乖的孩子,比如送:冰糕,棒棒糖,橡皮擦等等,各种各样。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炎热的夏天来到了,我天天放学的时候都要妈妈给我买冰糕,可妈妈每次都说:“马上就要吃饭了,还吃什么冰糕呀,会肚子痛的。”终于一个星期五,钟老师说:“今天你们怎么那么可爱,这样吧,我下午请你们每人吃一个冰糕!”顿时,我跳到了天上,终于可以吃冰糕了。
就因为这件事,害得我整个上午都想到了一边去,老师说得话,我没听进去几句。 午休一过,我更激动了,已经没法干其它的了,终于得到了盼望已久的冰糕了,虽然只是一个小布丁,但我还是很高兴,慢慢地品尝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