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2
她,像一颗北斗星,指明了我前进的道路;她,像一缕阳光温暖了我寂寞的心田;她,像一缕春风,慰藉了我孤独的心灵,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我最敬爱的老师!
在我六年级的时候,您给了我一个莫大的机会,给了我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我展翅翱翔。在参加第二届汉字听写大会灵宝市选拔赛中,原本我与这次大赛失之交臂,是您给了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您慈祥的眼神鼓励我,谆谆告诫影响着我,使我更脚踏实地而勇往直前地走。不论是晨曦初露还是日落黄昏,您都尽职尽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言传身教的工作方式,每一位花儿都获得了汁液,使其美丽的开放。您为了让我走得更稳健,为我整理了好多的复习资料。多少次,看见您忙碌的身影;多少次,看见您开着微弱的灯光批改着作业;多少次,看见您细心的指导……那一幕幕,让我感动,让我敬佩。纸上的一个个词语,是您不辞辛苦的结晶,您呕心沥血的默默付出,如“春蚕到死丝方尽”,似“蜡炬成灰泪始干”令人赞美!上课时,您毫无保留地让我们吮吸知识的琼浆玉露,您把青春奉献给学生,多么可敬啊!
您循循善诱的教导,如春风化雨一般,滋润了我的心田。感谢老师,一路上有你,我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