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3
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的老师是谁?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李老师了。
李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教过我们三年数学课。虽然她现在已经退休了,但我还是非常想念她。因为她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关心我,爱护我。
李老师长着一头黑短发,但里面夹着几根银丝。她的眼睛会说话,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她的眼睛会发出严厉的光芒,好像在说:“你们这次考得怎么那么差,这道题讲过好多次了,不应该出错呀!”当我们在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她的眼睛里又会闪出高兴的光光芒,好像又在说:“这次考得不错,主要在这道题上出错了。我给你们讲一下,下次继续努力哦!”
我们跟李老师的关系很好,上课的时候她是我们的老师,下课的时候她是我们的朋友。有什么心里话都可以跟老师说,有什么困难也都可以给她讲,她肯定会帮助我们。当你生病少上了几节课时,她肯定会把她那本来就很繁忙的时间抽出来给你补课。
回想起三年间和李老师一起度过分分秒秒,我只想对她说三个字:“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