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4
我最喜欢我的语文老师。你知道我为什么最喜欢我的语文老师吗?
我的语文老师教我们学拼音,可有趣了!我们的汉语拼音有整体认读音节、韵母、声母、还有鼻韵母特别好玩,有an、ang、in、ing、ao、ou、ie……,这些可都是我的语文老师教的。
上课时,语文老师总是表扬我们,鼓励我们要大胆地回答问题,念拼音时声音一定要响亮而且还要准确,要掌握基础。老师会经常给我们做一些“飞天鼠”、“小松鼠找家“的拼音游戏、认字游戏和反义词游戏。不过,我最喜欢还是老师给我们做电脑游戏,用键盘、用鼠标,用上下左右的方向键,我们一边做游戏,一边还可以学拼音,又可学认字,给汉字找拼音朋友。
我的语文老师还教会了我们怎么用量词,怎么造句子,学会认汉字。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所以一定要学汉字。要想学好汉字,就一定要学好拼音。我们小朋友如果不会认汉字,或忘记了,老师可要发火的哦!不过,老师发火时会讲英语,但我们大家都听不懂。
我很喜欢我的语文老师,也很喜欢我的语文老师用英语说话时的样子。如果我以后上学的语文课和英语课都是我的语文老师教,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