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2
每当夜深人静时,有一个房间的灯还亮着。哪是谁的房间呀?原来是陈老师的房间!她可能在精心地备课,可能在仔细地改作业,可能在仔细地打印卷子,可能……。第二天早上,她又带着微笑给我们上课。为了让我们学得快,学得好,她经常给我们开玩笑、做游戏、讲故事……,我们都非常喜欢陈老师的这种教学方式。
陈老师不但课讲得好,人长得也漂亮极了!圆圆的脸颊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眼睛上面是黑黑的眉毛,鼻子看上去像小球一样。她还有一张会说饶口令的玲珑小巧的嘴巴。
比她的容貌更美丽的是陈老师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每当我们做错作业或犯了错误,她总会安慰我们,还给我们讲一些道理。我们都把陈老师当作最知心的朋友,一会儿不见,就会想她。
陈老师,你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每当想起你,我就想唱支歌:“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陈老师,你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