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7
微笑拉近你我 丹青高手的神笔,画不出微笑时那一抹动人的明丽;动人明星的歌喉,唱不出微笑时那动人的欣喜;名人手下的钢琴,奏不出青春的优雅自信
我,一个喜爱微笑的我。我,一个青春活泼的我。我,一个年少轻狂的我。我,一个骄傲自信的我。
微笑·青春
喜爱微笑的我有不少朋友,我很自信,当然也有点骄傲。微笑变成了我的招牌。无论闯下多大“篓子”,无论惹了多少事,只要未出格,一个标准的招牌式微笑足矣。想当年,还在小学的时候,明知说不过善变的同桌还仍和她对着干,不久,“争论”变成了“吵架”。她刚要发作,就被我这一个招牌式微笑逗乐了,边笑还边说:“我怎么这么走背运,摊上你这么个活宝同桌。”我顿时无语,心里暗想:嘿嘿,你就受着点吧!
于是乎,微笑便是年少轻狂的一根救命草。
微笑走进了我的青春。
青春·微笑
曾经,小小年纪的我不懂得微笑的内涵,只知道一味地傻笑。忽然有一天,那明白了。一天下午,妈妈带我去了一个名叫“礼仪之邦”的酒店。在那里,我知道了什么叫微笑,从内心散发出来的微笑是最动人的,自此以后我学会了真正的微笑,从此我的青春变得多姿多彩起来。以前的我是自卑的,自从有了微笑这个法宝,我现在简直就是
自信的代言人。 我的青春迎来了微笑。
没有微笑的青春是孤独的,没有青春的微笑是空洞的。微笑陪青春,青春衬微笑。阴晴不定的青春因有了微笑而风和日丽,明艳亮丽的微笑因青春而活泼,而不失端庄。
我骄傲,我的青春有了微笑的陪伴;我自豪,我的青春因有了微笑的点缀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