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15
微笑,是一缕清风,洗礼了我的童年,微笑,是一阵细雨,滋润了我的心田,微笑,是一束阳光,温暖了我的心房。妈妈,你的微笑感染着我。
快乐的童年,你的微笑。
儿时,我们一起做沙雕,一样的天真,唯一不同的,你是大朋友,我是小朋友。我建起了一栋房子,“妈妈,这是北大,长大后,我想去的地方。”你微笑,眼眸中闪烁着期冀与欣慰。我们折着纸飞机,比谁飞得远,我总是输给你,你便教给我方法,看到我越飞越高、越远。你笑了,洋溢着满足。“妈妈,我们就乘着这架飞机去那颗星星吧!”“好啊!”你天真地笑了,像个顽皮的孩子,不觉我的荒唐。
香甜的饭菜,你的微笑。
昨天的晚餐,是你亲手为我包的饺子,是妈妈的味道,美味且暖心,我很快便吃饱了。往日,我总是在爸爸妈妈都吃完后才能下桌。对于我今日吃饭尤其的迅速,你说:“今天吃饭好快呀!是饿了吗?”“是饺子太好吃了,所以吃的快!”我一边嚼着嘴里的东西,一边含糊不清地答道,也许是好久没有吃过你包的饺子了,你平时忙没有时间为我做,买的饺子我吃不惯,只这简单的一句话,你就眉眼都笑得如月牙般弯弯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愉悦透过每个毛孔,向我诉说着你的幸福,我当然知道,每每这时,你从不吝啬你的微笑。
优异的成绩,你的微笑。
小时候,我写的每一个笔划,都有你的大手温暖的守护,我背的每一首古诗,都有着你不厌其烦的“领诵”;我唱的第一句英文歌,又饱含着你多少心血。你对我的学习,一直很重视。当我取得了那鲜红的100分,你看着他,如同每一位太子看待那份玉玺,流露着自豪,更饱含浓浓的母爱。
你的微笑,激励着我,使我在学习的路上信心满满,你的爱,无法掩藏,那是无私的奉献,不图回报。微笑,源于你心底那深深的爱。
你的微笑,伴我的成长,直至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