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2
“80、81、82、83、84!”我们正在玩踢毽子游戏,一名同学正全神贯注地踢毽子。
我们班被分成了两组。先开始的是第一组,而我们在第二组。第一个同学开始踢了,第一组同学大多都不会踢毽子,才踢了二十几个就结束了。
到我们组了,一开始第一个同学就踢了很多个。她踢的时候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毽子,脚就像在上面系着毽子一样,不管毽子是高处还是低处,不管是左边还是右边,她都能准确地用脚腕踢到毽子,她的左脚就像钉在了地上一样,站的非常稳。“27、28、29、30、31、32,叮!”毽子因为一个失误掉到了地上,这时,后面的同学终于上了。到了我踢时,我抱着不会踢的试试的心理才勉强踢了一个。
经过一番轮回后,又到了那位“踢毽子能手”了。她从容不迫地接过毽子,又踢了起来。她踢着踢着,不小心一脚踢空了,但她还是冷静地在地上捡起毽子,继续踢。不一会儿,她已经踢了非常多了。突然,她把毽子踢到门角那边了,她的脚就飞快地踢起来,但还是掉了一次。又过了一分钟,她已经踢到了七十多次了,一声“时间到了”,她就停下来了。最后一听:“八十四个”。我暗暗在心里佩服她。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如果她不天天练,能有今天的成绩吗?能有这么多技巧吗?我以后也要像她一样,有着坚韧不拔的精神。
多么激烈的踢毽子比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