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8
今天我们班进行踢毽子比赛,操场上早已沸腾起来。踢毽子的“踢踏”声,叫喊声,嚷成一片。真像个菜市场。随着邓老师的吹哨声“嘀——”,大家终于安静下来了。只见一个个毽子像一只只小鸟,飞起来,又落下。
曾语航开始跳了,我心里为他捏了把汗,他一丝不苟地紧盯着毽子,丝毫不敢放松,看起来他很紧张。虽然老师说过,不要出声影响他们,可是有的人却禁不住内心的兴奋,大声地数起来“31、32、33……”“嘀”的一声,结束哨声响起来了。我们脱口而出“52个。”我心想,“曾宇航很厉害啊,这么紧张,还能跳52个。他的本事可大了。”
一会儿,就轮到了我。我心里忐忑不安,这时好多的同学围上来看我跳。我想:哈哈,看来他们觉得我水平很高咧!我可不能辜负他们,一定好好跳,争取超过曾宇航。我开始跳了,哎!第一次没踢好,只踢了两个,人群中立刻发出惋惜的叹息。我在心里暗暗地念着:一定要超过52个,我很快找到了感觉,一下一下地踢起来。这时,我踢到了48个,“扑嗒,扑嗒”,毽子又掉了,我的好朋友钰豪立马叫了声“yeah!”
“加油!超过曾宇航。”
“49、50、51、52、53个。”
“yeah!”
同学们爆发出一阵欢呼,我想我是稳操胜券了。
最后我踢了60个,这几个月练的功夫没有白费,功夫不负有心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