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11
“哇,你踢得那么多呀!”博学楼下传来了一阵阵的笑声和喝彩声。我们三(5)班正在博学楼下举行激烈的踢毽子比赛。
比赛的规则是:某个小组在踢的时候,另外一个小组来数数,看哪个小组踢毽子踢得最多。最让我们惊喜的是,只要脚碰到毽子的羽毛也算踢到一个,而且,毽子掉到地上还可以捡起来继续踢。比赛时间是一分钟。
“哔!”随着老师吹响了哨子,曾宇航组开始踢了。只见曾宇航的脚上下飞舞,五颜六色的毽子在他的脚上飞来飞去,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上下飞腾玩耍,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当老师宣布还剩20秒时,曾宇航有点着急了,踢得更快了。又是一声哨响,时间到了。曾宇航总共踢了52个。
看,尼燚彬组满怀自信地上场了。尼燚彬把手上的毽子一抛就开始踢了起来。踢着踢着,他一下子“失脚”,毽子“啪”地一声掉到了地上。他赶紧闪电般地蹲下,把毽子捡起又继续踢了起来……尼燚彬的成绩是48个。
轮到我们组上场了。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十分紧张。比赛开始了,我连忙开始踢。但是,我太紧张,太着急了,毽子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总不听使唤,没踢几下就掉到地上。虽然我赶紧把毽子捡起来接着踢,但是一分钟转眼就到了,我只踢了29个。
踢毽子比赛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