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3
“加油!加油!”“不能输!”“小心。”“唉!”咦?这是哪儿传来的喊叫声,哦,原来是我们的学校——清江一小,正在举行一场激烈的踢毽子比赛,你瞧!那些各班选拔出来的小运动员们个个踢得热火朝天,安静了好几天的校园,顿时热闹非凡起来。
比赛开始不久,窗外就围满了人,几十双眼睛睁得圆圆的盯着运动员们,那样子,就像是他们自己参加比赛似的。只见那些运动员们像一只只轻盈的燕子,熟练的在场内踢着毽子,并得意得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真是千姿百态,无所不有。只见我们班的戴敏,把毽子高高地踢向上方,又落下来,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真让人心惊胆颤。突然,毽子似乎要着地了,戴敏一看,马上猛地伸出脚,一下子就接住了毽子。说完了毽子能手,再说说倒霉的章寿喜,只踢了几个,就被淘汰出局了。我们班的邵兴虽说踢得多,可是方法不对,所以也没选中,我呢,平时不错,可比赛时,由于过分紧张,只踢了三十二个……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有的兴高采烈,有的兴致勃勃,有的昂首挺胸,有的愁眉苦脸,还有的垂头丧气,坐在那里,一言不发。
这场比赛可真激烈啊!既提高了我们的踢毽子水平,又提高了我们对体育活动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