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12
“1、2、3、4…....”咦?怎么回事?从操场上传来的是什么声音?现在,就让我带你到那里去看个究竟吧——哈哈,原来是三(2)班在举行踢毽子比赛呢!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四排,在宣布了规则之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只听“嘟”的一声响,同学们就像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天空中立刻开满了毽子花,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这些毽子花在半空中炫耀着自己的美,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踢得最好的是余宇婷。只见她把毽子往空中一抛,目光随着毽子移动。当毽子快落地时,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腿一弯,正好命中毽子,毽子又飞上了天空……。就这样,毽子在她脚上一上一下不停地飞舞,她的两只小辫子也像两只蜻蜓的翅膀,有节奏地摆动。正在我们为她鼓掌喝彩时,险情出现了。因为她用力过猛,毽子被她踢到了一米以外。我们都大惊失色,捂着嘴,不敢尖叫。可是她却面不改色,一个箭步冲上去,勾起了毽子,毽子又像一个听话的孩子,乖乖地回到了她的脚上。
最有趣的要数男同学了,他们有的踢一下,倒一下,踢一下,倒一下;有的仍得很高,却又踢不着,那伸腿的动作就像在练少林腿;有的……
正在千钧一发的时刻,老师的哨声又响了,比赛结束了。这次比赛,我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我却明白了一个道理: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勤学苦练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