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7
大家好,这里是新闻直播间。今天我要为大家播报一场三年级同学激烈的踢毽子比赛,现在就跟我去一探究竟吧!
当同学们听到今天要进行一场踢毽子比赛时,全班都炸开了锅。有的激动得眉毛上扬,嘴巴弯得像月牙儿一样,自言自语地说:"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这正是我大显身手的好机会。"还有的心情糟透了,只见他们耷拉着脑袋,嘴角向下,无精打采地直叹气。
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第一位同学技艺高超,没一会儿就有十个了,让我震惊不已!轮到我了,一想起刚刚那位同学,我心里就紧张得怦怦直跳。在踢的时候,我模仿那位同学的动作:先把毽子轻轻往上一扔,毽子就像彩色的鸟儿一样飞上了天空,又像流星一样从天而降。我一曲腿,稳稳地接住了毽子。这时我内心洋洋得意,脸上抹过一丝笑容。忽然,我一不小心用力过猛,毽子向弹簧一样滑了出去,仿佛一道绚丽多彩的彩虹。"嘭"地一声,像是气球爆炸了一样,毽子和地面来了一个重重的拥抱,引起同学们的捧腹大笑。比赛结束了,胜利的同学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心里跟吃了蜜一样甜。失败的同学垂头丧气,但是却在心理默默地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学会踢毽子!
今天的新闻直播就到此结束了。如果你心动了,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赶快来三年级参加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