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4
星期三的下午,我们班要和二一班举行一场激烈的踢毽子比赛。
比赛就要开始了,老师先向我们介绍了比赛规则。首先,要跑到老师画的圆圈里,在哪里踢够二十个毽子,交给下一个同学,再跑到队尾。我们都惊讶地张开了嘴巴说:“二十个!”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出场的是我们班踢的最好的李轶凡。只见她拿起毽子,右脚用力一踢,毽子腾空而起,毽子被她操纵的那么灵活自如。看,毽子忽上忽下,时起时落,像一朵盛开的花朵在空中飞舞着。一会功夫她就踢够了二十个,而二一班才踢了十几个。我们的加油声更大了,加油!加油!我们班第二个选手出场了,看她踢的多带劲。毽子像镶在鞋子上的小花儿,多美呀!
眼看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像踹了一只小兔子砰砰乱跳,恐怕踢的不好,影响班里的成绩。王佳欣向我跑来,我接过毽子,以火箭升天的速度跑进圈子。我拿起毽子就踢,由于我太着急了,只踢了一个毽子就落到了地上。这时的我有点气馁,但是同学们并没有笑话我,而是大声的为我加油,在大家的鼓励下,让我鼓起了勇气。这次毽子毽子变的听话多了,一个两个三个......我终于踢够了二十个。我又如离弦的箭一样,把毽子传给了下一位。男生虽然没有我们女生踢的灵活,但是他们个个都非常努力。就这样我们班的选手全部都踢完了,而二一班还有三四个人没踢。我们胜利了,我们大声欢呼了起来。
这场比赛让我们体会到了胜利的快乐,让我越来越喜欢踢毽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