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15
昨天,我们学校举办了踢毽子比赛,每班选出10名同学,男女各5名,我也在其中,代表班级进行比赛。
平时我3分钟能踢100多个,而且一次比一次踢的好,最多能踢111个。
比赛前,教师对我们说:“心情放松不要紧张,尽力踢就可以了。”教师是在安慰我们,但是,紧张的心理还是不能放松,听说二班有两名同学是学校毽子队队员,3分钟能踢160多个,我们都有些担心。
首先,六年级、五年级的哥哥姐姐开始比赛,比赛时他们踢的很精彩,一下能踢十几个,让我们赞叹不已。
这时,我们班女生出了一个主意,比赛的同学每个多带几个毽子,踢掉了再从兜里掏出另一个毯子接着踢,结果逗得老师哈哈大笑,尽管如此我们紧张的气氛还是如影随形。
四年级的比赛开始了,我的紧张心情恢复到了平静状态,3分钟一共踢了100多个,由于有几下毽子没有踢过腰只算了95个。我们班周逸凡踢的最多,共踢了103个。老师给算了一下,告诉大家一共踢了735个,我们听后非常的高兴。
当学校公布成绩时,我们班居然和二班并列第一,同学们顿时欢欣鼓舞,情不自禁的叫了起来,跳了起来,相互拍手祝贺。这时我的心情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