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14
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传到了我们班: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将在下周举行。班里立刻炸开了锅沸腾起来,同学们争先恐后找老师报名参加,我报了一分钟踢毽子比赛。
报名之后,我就和毽子形影不离了。一下课,我就到操场上练习,因为我并不擅长踢毽子,一次连续最多踢上三、四个,毽子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故意给我捣乱,要么一跳老高,我急忙仰头寻找它时,它却戏弄我似的,一会儿落到我的头上,一会儿砸到我的鼻子上;要么围着我转圈,我在前面踢,它偏偏跑到我身后,我往右踢,它往左跑,好像在给我捉迷藏,害得我不像是参加踢毽子比赛,倒像是参加捡毽子比赛。不一会儿,我就气喘吁吁,满身是汗了,再看看周围,不远处一个男生也在踢毽子,毽子像一只温顺的小狗,在他的脚下穿来穿去,和谐的像在跳双人舞,我真想立即把自己手里毽子扔得无影无踪。退出比赛,但转念一想,如果就因为累而退缩,我也太娇气了。经过一周的练习,我虽然浑身酸痛,但进步多了。
终于比赛了。我满怀信心地走到赛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我扬起毽子,抬起脚,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只盯着毽子的起起落落。尽管成绩不是很理想,没有进入复赛,但我已尽最大的努力,同时也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做好任何一件事都需要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