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10
春天来了,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花儿们争奇斗艳,有的红得似火,有的白得如雪,有的黄得像金子,有的蓝得如大海……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我校举行了马拉松式的校运会。
“同学们,今天我们下午进行校运会第一个项目:踢毽子。”李老师说完便告诉我们一个比赛方法,“嘿嘿,比赛开始后,你们一边抬右脚,一边将毽子往右脚上砸就好了!”
下午到了,二操场上人山人海,到处充满欢笑声和加油声,真热闹。参加比赛的队员按顺序依次在圆圈里踢毽。
我班第二个上场的是三跳队员陈艳玲,她踢毽时,我们一直屏息凝视着,生怕她发挥不好,等她踢完后,我们急忙上前问踢了多少,她回答:“三十二个”,这时,大家的心才松了口气。终于,轮到男生了。看,男生们就像醉汉似的,屁股左一扭,右一扭的,一会儿毽踢到了后面,一会儿毽踢了老远,一会儿毽砸到了鼻子,一会儿毽踢到了人群中。哎!男生真像一群又笨又迟钝的大棕熊。特别是王英洲,我们还以为他机灵得很,没想到他跟一个老弱病残的病号没什么两样。
看到别的班踢得不错,我们心急如焚,动作更是慌乱起来。这时,我班的啦啦队大声喊道:“十班,加油!十班,加油……”听到啦啦队的助威声,我们顿时浑身充满了力量,一个个摩拳擦掌,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奋力拼搏起来。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脸花了,手脏了……可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带着无比激动,无比快乐的心情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