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声音在记忆深处14
记忆就像一张滤网,会把模糊的、微小的事过滤掉,然而,有一种声音,不会因为时间的磨拭而变得模糊不清,只会愈发璀璨。那就是妈妈的呼唤!
本来晴空万里,天空没有一丝白云,可转眼就已乌云密布!这天气可给我开了一个莫大的玩笑。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用我攒下来的钱给妈妈买一个礼物,跟妈妈说了声出去玩,便冲出家门。我在精品店里选了又选,总是找不到满意的,顿时我看到一个漂亮的发卡,素雅而不失端庄,便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我开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时天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我急忙跑进一条小巷里。过了很久,雨还是没停,湿漉漉的衣服贴在我身上,街上已没有多少行人,我焦急地想:妈妈会来接我吗?这时,我突然听见妈妈正在叫我的名字,我大声呼唤着妈妈。妈妈气喘吁吁地向我这边跑来。我把发卡放到妈妈的手上,笑眯眯地看着她,她看着我也笑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手拉手走着,有说有笑,湿漉漉的衣服贴在身上,也顿时感到温暖。
经过这件事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焦急地呼唤声便会在我的耳畔响起,那会让我拥有坚持到底的勇气。
要记住这篇文章哦:有一种声音在记忆深处400字,如果喜欢,可以经常来找我,我是你的“秀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