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声音在记忆深处6
在我们的记忆深处,很多生活影像也许已经泛黄、模糊。然而,那些曾经叩击我们心灵的声音,会时常穿越时空,在我们的耳畔深情地响起,潮湿我们的眼眸,温暖我们的人生。——题记
升入初三以后,自我都感觉越来越叛逆,越来越不听话,越来越让他们操心。但,他们却总是默而不语。虽是初三,可他们,却从未给过我任何压力,他们只是说,尽力了就好
某次,数学测试考得很烂,他们说:没关系,还有下次。
某次,体育测试都不及格,他们说:尽力了就好。
某次,学习太过迷茫,没有任何目标,他们说:我们相信你是最棒的。
某次,哭哭啼啼的闹着说自己不够好,他们说:我们爱就好。
某次,感觉都没人爱没人在乎了,他们说:我们很在乎。
某次,心血来潮对他们说你们有的只会是一个很平庸很平庸的女儿,他们说:其实你很好。
每当快要放弃的时候,耳畔围绕着的,是他们的坚持;每当快要颓废的时候,耳边充斥着的,是他们的别放弃;每当眼泪快要滴下来的时候,耳畔回响着的,是他们的别哭。
他们,没有多么高深的学历,却教给我做人处事的道理;他们,没有多么华丽的词语,却能够轻易挑起我沉寂许久的泪腺;他们,没有多么显赫的家世,却能够让我爱这个家,很爱很爱。
有一种声音,在记忆深处,那是最美丽的声音。最美丽的声音,那是他们的声音,是他们淳朴的话语,是他们最真挚的爱。
你听,那美妙的声音,多么让人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