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8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妈妈带着我到花博会游玩。
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郁郁葱葱的树木和五颜六色的花朵在风中点头。
到了花博会,我走进了雄伟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花柱。花柱是由五颜六色的三角梅缠绕而成,花柱的顶端盛开着一朵粉红色的荷花。
我和妈妈来到了人间百态圆,我看见了有喜、怒、哀、乐四种佛头的雕塑。佛头有的笑眯眯、有的愤怒地竖起了眉头、有的双眉紧锁、有的哈哈大笑。我想:我们的要多些欢笑,不要愁眉苦脸,我们要转悲为喜,让社会充满笑声。因此,我最笑眯眯的那个佛头雕塑。
我和妈妈又来到了闽南瓜果园,里面瓜果形态各异,品种丰富。瞧那黄瓜翠绿翠绿的,头顶着黄花,身带尖刺,长得匀称直溜,我真想咬上两口。看那丝瓜,身穿葱绿的“外衣”,像一个个士兵守卫着瓜圆。南瓜圆里有许多金黄色的大南瓜,还有长在架子上的小南瓜,像一盏盏五颜六色的小灯笼。不知不觉中,我的头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条又细又长的不知名的瓜。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这是什么瓜?怎么长得像一条条绿蛇?”妈妈笑着说:“对呀!这就叫蛇瓜。”闽南瓜圆里瓜果飘香、风景宜人,让人留连忘返。
花博会可真美呀!我们都爱去花博会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