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2
在花博开始的前一个夜晚,每个人都欣喜若狂!
花博大展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排队的人群人山人海、一望无际,真是大排场龙,神龙见首不见尾!终于,我拿到票了!我欢天喜地的跑进园区,发现五颜六色和琳瑯满目的花朵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心花怒放,就像一朵朵笑逐颜开的花朵!
到了别的园区我一路走马看花。在“天使生活馆”,当我看到入场卷上面的时间我就不想拿了,因为入场卷已经发到下午三点了!进了花园迷宫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迷宫里慢慢的走了出来,真是既惊险又刺激啊!
我们慢慢的边走边逛,走到地景花海,看到花团锦簇的花朵和绿草如茵的小草,这种百花争艳的景象让我看得目瞪口呆。我到了果树园区看到了一颗颗丰硕饱满的水果,叫我垂涎三尺真想拔下来大快朵颐,好好品尝、享受啊!
我们到了“舞蝶馆”,看到了机器人在表演,因为是我生平第一次亲眼看到机器人,让我大吃一惊;到了风味馆,我看到数也数不完的纪念品出现在我的眼前,最后发现所有的纪念品都太贵了,所以买不下手,所以,只能就此罢手!
到了寰宇庭园区,看到各国精心设计的花园和庭园都十分美丽,让我呆若木鸡,嘴巴久久才能闭起来啊!心中真是兴奋啊!
热闹的“花博”让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但它实在太大了,逛得我两腿发软,只能就此画下完美的句点;把一幕幕的美和感动,永远珍藏,成为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