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14
我们早就盼望星期六这天快点到来,终于盼到了这一天。20xx年10月12日这天,是我们武进人为之以豪的花博会的畅游日。这天,天气特别晴朗,阳光灿烂,秋高气爽,湛蓝的天空上不时的飘来几朵白云。
早上,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学校门口停着许多带我们去花博会的大巴。我们有序的排好队上了大巴,来到了花博会门口。第一个让我深刻印象的是花博会的吉祥物和和·美美。它们是用草和花组成的,很漂亮,很有创意。
我们依次排队进入花博会大门,我们先去看了马戏表演,里面的人是人山人海,我们看表演时,是专心致志,非常认真,是因为精彩的马戏深深吸引了我们。看完表演后我们找了块草地匆匆地吃了一顿午饭。花博会的导游带我们去了主展馆,里面也是人山人海。主展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比如蝴蝶兰、百合花、玫瑰花等等,可漂亮了!老师带着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主展馆。在主展馆的不远处,这时我注意到了一朵非常大的喇叭花,有许多小朋友在争先恐后的和它拍照,我也忍不住想去和它合个影,把这一副美丽的画面拍下来,让它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
最后,我们在不知不觉中畅游了一天花的海洋,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花博会。通过这次秋游花博会,我希望生活的幸福像花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