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漫步来到最吸引我的盆栽展馆,放眼望去,到处都是鲜花、红的、黄的、紫的,争奇斗艳,品种繁多:有名贵的凯特兰、蝴蝶兰,有比较常见的鹤顶红,漳州市花“水仙花”,还有猪笼草及许多叫不出名的品种,真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接下来,我们逛了瓜果园。看着那一个个各式各样、形状各异的绿色无污染瓜果,有人忍不住摘了黄瓜啃起来了。我不禁感叹道:“现在的科学水平提高了!”
到了沙漠植物馆。一根根仙人柱像个士兵昂首挺胸,扛着枪,守卫着家园——沙漠。
走着走着,我们逛完展馆,我们来到了美食街。那里人山人海,但并不拥挤。因为人们文明地排队,文明地把吃完的垃圾扔进垃圾桶,所以这里非常干净。这里的食品琳琅满目,令人垂涎三尺。我点了一只口水鸡。真是口水鸡,吃完了还流口水!
我们还参加了“3D—动感电影”等游戏,花博之旅,使我流连忘返。最后,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花博会。相信整个漳州在人民的建设下,会变得像花博会这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