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10
10月2日我们全家来到温江,迫不及待地想参加温江花博会了。
来到温江花博会。首先,映入眼帘是表演区,真是歌声嘹亮、人头攒动。
首先来到第一展区,看见一排排君子兰,真像一群群蝴蝶。它的颜色有:紫色、红色、白色……可谓色彩斑斓。又看见了一朵“大红花”,里面包含着硕大的黄色的花芯。原来是一品红围着一品黄,所以看成了一朵大红花。在这里我给你出一个题,题目是花中皇后是谁吗?(打一个花的名称)
紧接着来到了第二、三展区。看见一排排紫薇树被雕成“寿”字。好像在说:“祝祖国万寿无疆。”里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兰花,有寒兰,有春剑兰,有君子兰,有……
最后,来到第四展区。来到展览室,里面的盆景真是要多好看,有多好看。盆景里面的罗汉果和罗汉松那才叫千奇百怪,无奇不有。例如这组盆景吧,里面的一棵棵罗汉果被人给剪成云梯行,心想:这组盆景肯定耗费了工人叔叔不少的时间和精力吧。再看看这组盆景,很不出错的哦。在“山城”右顶边上,有一颗高耸的罗汉松,山下边还有许多的小罗汉松,其中假山成林,怪石成群,令人赞叹不已。这些杰作凝聚了多少能工巧匠的心血和智慧啊。
对了,你知道问题的答案了吗?我来告诉你吧,答案是月季,没想到吧……看完花博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