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15
第八届花博会是在常州举行的,今年秋游我们是在花博会游玩。
在我的眼中,花博会是人山人海的。无论走到哪儿,都是一片片人潮,展馆前、马路上、厕所前、大桥上、吃饭时、草坪上。展馆里,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见一群一群的人。说明花博会很吸引人,很有特点,才有那么多人来观赏。
在我的眼中,花博会是令人流连忘返的。新颖的花朵、富有想象的设计、高大的建筑、奇特的植物、美丽的艺术,充满着自然气息的地方。绿色的植物、清新的空气,可以陶冶情操,可以坐在草地上呼吸着这清新的空气看天上飘动的白云,真让人流连忘返啊!
在我眼中,花博会是新颖独特的。吉祥物和和美美都是以植物的特点来构思的。一些花和草修剪成人的形态。高大的仙人掌,长了几百年的油橄榄树更是展馆里独一无二的。主展馆从上空看,既像只蝴蝶,又像数字“8”,科学馆像两条锦鱼在戏玩,自然馆像一条鱼。科技馆、自然馆、艺术馆都像迷宫一样绕来绕去的,十分新颖独特,带有了灯光的色彩,让展馆更显神秘。
我眼中的花博会是各种各样的、有不同特点的、有不同想象的、有不同设计的植物艺术。这都是艺术家们从脑海里想出来的东西,都是奇特的思想和令人折服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