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9
今天我很早很早来到学校,开始了早读8:00高老师带着我们到操场上等待车子,车子到了,我们大家上车了,老师说:“车子开了不能随意走动,车子开动了。我们大家有的吃东西,还有的喝水,还有的睡觉,还有的看风景,窗户就像一个大电视,我们在看风景。
我们先去看了精彩的杂技表演,表演结束后,我们又向花博会进发。到了花博会大门口,只见两个巨大的用植物拼成的“和和美美”映入眼帘。进到花博馆里面后我看见了高高立起的向日葵、多种多样的菊花、洁白如玉的百合花……我特别喜欢这些千奇百怪、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花朵,它们好看极了。有的像雪一样白,有的像血一样红,有的像草一样绿,有的像同学们的脸一样白里透红可美了。
大家走着走着到了科技馆,科技馆人很多,大家排了很长的时间才到里面,里面有很多藏在电视屏幕里的花,带上3D眼镜后感觉那像真的一样,有好多同学都不由自主的用手去抓它们呢,走着走着大家就来到了放3D动画片的地方,看完了精彩的影片后我们还在桥上拍了合影。接着我们回到吃中午饭的地方休息,大家兴高采烈的拿出零食吃,有人还买了各种玩具。
终于到了回去的时间了,我们一步一回头的走上了回学校的大巴车,心想:花博会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