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14
我的家乡在杭州,一个美丽的地方,其中西湖更是美不胜收。
每当春天来临,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柳树吐出了嫩绿的柳芽,桃花仙子把西湖装扮得美丽极了!夏天一到,满湖的荷叶碧绿碧绿,亭亭玉立的荷花散发出一阵阵清香。金秋时节,层林尽染,秋妈妈给树木披上了金黄的外衣,整个西湖成了金色的世界。大雪随着寒冬来了,西湖白茫茫的一片。大地盖上了一层雪白的被子,这时候游人就能看到闻名中外的“断桥残雪”了。
夜晚来临,西湖边五光十色的彩灯亮了起来,倒映在湖面上,就像数不清的星星。杭州特别美丽的景点“宝石流霞”就在这儿。
我的家乡,人间的天堂。我爱杭州,我爱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