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3
暑假,我们一家人来到了俗称人间天堂的杭州,还听说杭州有一个十分美丽的西湖,所以我们一家准备来这儿逛逛。
傍晚,我们一家来到了西湖,只见这里水天一色,在夕阳的映衬下,湖水被染成了血红色;在微风的吹拂下,岸边杨柳的枝条随风飘荡,令人神清气爽,大家在西湖边漫步,可以看见清澈的湖水翱翔的 小鸟,还有苏堤等美丽的景色,真令人心旷神怡。
到了夜晚,西湖岸边灯火通明,只见岸边几家餐馆里热热闹闹,餐厅里的游客不仅可以品尝杭州美食,还可以观赏西湖的美景,不信你看,那艘游轮多漂亮啊,还有几位游客在吟诗作对呢!
这次西湖之游让我见到了美丽的西湖,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