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11
你知道吗,我可是第三次来到杭州,再一次看音乐喷泉。
到了寒假,那天晚上,我们匆匆忙忙得赶到杭州西湖。音乐喷泉开始了,刚开始是像孔雀的尾巴,慢慢的,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花朵,一会开,一会儿合,有的像雪花在空中漫天飞舞,有的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妙的音乐比以前更加动听,耀眼的灯光比以前更加闪耀,那形态各异的喷泉居然会搞出这么多花样来,那喷泉像是许多小姑娘在跳舞,有的射的远远的,高高的,像一条巨龙在湖中炫耀着自己,让别人看看他的能力。
杭州的音乐喷泉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