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8
美丽的杭州是我的故乡,其中西湖像明珠一样更是美不胜收。
春天来了,桃花绽放它那桃红的笑脸像是迎接远方的客人呢!柳枝披上绿油油的外衣迎着风,就像小姑娘的长发随风舞动。“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天来了,大树撑开了绿色的大伞,知了在树上欢乐的歌唱。到了秋天,漫山枫叶红的像火一样。落叶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或像小船一样在湖面上飘荡。冬天下了一场大雪白皑皑的一片,一望无际。游客们来到了他们最喜爱的景点断桥残雪拍照留念。
夜晚,岸上的灯光把西湖照的格外美丽,好像位漂亮的仙子在湖边上洒下的宝石。
西湖真美啊!我们爱西湖我爱我的家乡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