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7
杭州是浙江的省会城市,有着人间天堂的美誉,而西湖就像是这天堂中的一颗明珠。
西湖的四季有着不同的风光。春天,燕子在柳树妈妈的长发中歌唱,桃花听着歌声笑红了脸。夏天,荷花开了,就像是碧波仙子在那里翩翩起舞,知了在一旁为它们伴奏。秋天,桂花飘香,枫叶似火,落叶在空中随风起舞,在湖面随波荡漾。冬天,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
西湖的夜晚更是美不胜收,树上和山上到处是五颜六色的灯光,如同一块披着霞光的宝石。
西湖真美啊!我们爱杭州的西湖,我们爱我们的家乡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