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9
我的家乡福州是个风景优美的城市,福州西湖公园是其中一颗最闪亮的钻石。
从西湖公园的正门进入,道路两旁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婀娜多姿的垂柳。真令人动心那!弯弯的柳枝随风舞动,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一座石拱桥上。从桥上向下望去 ,就是美丽的西湖。西湖的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西湖的水真静啊,静得像 一面明亮的大镜子。碧绿的湖水中荡漾着各种各样的游船。西湖公园的花真美呀!红的似火,粉的像暇,白的如 雪……西湖公园里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数那热闹的游乐场了。游乐场里的项目可多啦!有海盗船、过山车、碰碰车……让人流连忘返。
我爱美丽的西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