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8
今天的校班会课上,贾老师带我们下楼去观察春天。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到处鸟语花香,桃红柳绿。在我们的校园里,花儿都盛开了,五彩缤纷的花朵多么漂亮啊!小草也从地下探出了脑袋,好像是来迎接春天似的。
同学们漫步在小道上,欣赏着身旁的美景,不知不觉来到了圆梦楼。我第一次看到圆梦楼,于是我满心欢喜地走上前去,想看个究竟,可是我不能进去,只能在外面看。
参观完小道旁的景色和我一直向往的圆梦楼,我们来到了学校的操场上。我和同学们在广阔的操场上跑了起来,哇,春天多美好啊!跑累了,我就躺在操场上,头顶有明丽的太阳照耀。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又争先恐后地跑去操场旁的乐园玩了起来。可惜,马上就要下课了,贾老师让我们各摘一片叶子留做纪念。大家都摘了那又大又绿的叶子,只有我默默地从草丛中捡了一片枯叶。虽然那片枯叶在同学们的叶子中很落后,但是我的心灵却仍然很美好。
啊!春天!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