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15
春天,是人们向往的季节,春天是宝贵的。可是,春姑娘在哪里呢?
就这样,我踏上了寻春的路。自己闭着眼睛走呀走,来到了一个我从未到过的地方。我睁开眼,眼前一幅生机,花儿像竞赛似的,一朵比一朵绽放得美丽。我在这迷人的花海中,感受这一阵阵芬芳的香味。
我不由自主地走向一株美丽的月季花,它在向我微笑,身上还带着点点露珠,“唰唰”两声,另外两朵也害羞地笑了,我轻轻抚摸着它,不料,它太娇弱了,竟掉了两三片花瓣儿,我把它的花瓣捧在手心里,心里有阵阵伤痛。嗡……嗡……嗡,小蜜蜂飞来了,在采蜜,好像在和花朵谈心。
带着一丝丝凉意的风儿,向我吹来,掠过我的脸颊,那株月季正迎风跳着舞呢!刚想去摘,可又将手伸了回来,这美丽应让人们观赏,拿走了,不是太自私了吗?
我顺着小路一直往前走,那里仍然是青青草地,有五六棵柳树,披着头发正随风飘动,桃花儿、梨花儿、杏花儿,有粉的、红的、白的……十分耀人眼目,我沉醉在这一番美景中。
春天是一个生机的季节,姹紫嫣红,春天是我向往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