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11
春天的树,树丫上挤满了黄绿色的嫩芽,一阵微风拂过嫩芽宝宝们就在东瞧瞧,西看看,似乎在观察着这个崭新的世界。
春天的树,叶子是嫩绿色的。大树们都换上嫩绿的新衣,有的好像一位位威武的士兵,守护着我们快乐成长;有的好像一把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有的却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春天的树,芽尖上长出了一颗颗米粒般大小的花苞,小小的,黄黄的,给大树增光添彩。
春天的树,一阵风拂过,大树就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仿佛在说“哇!这个世界真美啊!”
春天的树,伴随着蒙蒙细雨,在雨中树枝上挂满了晶莹的水,竟让绿油油的叶子更加绿了,更加美了!
春天的树,在阳光下,发出了五彩斑斓的光芒。大树好像穿上了一条华丽,精致的舞裙,在阳光中翩翩起舞。
春天的树,很快,就会枝繁叶茂,苍翠欲滴。到了夏天,叶子就像一个个魔法师,就变成了深绿色的,站在大树下,顿时就凉了下来,让人流连忘返。很快,就会变成深红色的,像炽然的火焰,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