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13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来了,天空万里无云,和煦的阳光照在身上暖烘烘的。爸爸提议去春游,三兄妹都连声叫好。爸爸带上相机,一家人满心欢喜地出发了。
一路上,真是风景如画。柳树的树条在风的吹拂下,就像风姑娘在给柳树梳理头发呢。含苞待放的桃花散发着淡淡的香味,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一路的风景真美啊!
很快他们就到达了目的地。走着走着,他们看见了一条刚融化的小溪,正在叮叮咚咚地歌唱呢!“快往那儿瞧!”哥哥喊道。原来,那边有一颗苍翠欲滴的小柳树,妹妹们三步并作两步地跑过去一看,也觉得好美,就让爸爸帮他们拍张照。他们各摆各的姿势,两个妹妹一个蹲着,一个抱着小柳树,哥哥躲在柳树后,探出小脑袋,爸爸说:“一,二,三,茄子!”咔嚓一声,就把这欢乐的时光定格住了。他们留下了那张照片,当做纪念品。
他们走呀走,留下他们快乐的脚印,真是开心的一天呀!
春天,谢谢你,给他们带来了美好的回忆,给他们留下了快乐的时光。感谢你美丽的春天!
我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