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9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踏春,我们来到一片草地上,去寻找春姑娘的脚步。野花开出片片娇嫩的花瓣,那是春姑娘的眼睛吧。小草伸了伸懒腰,慢慢的钻出地面,高兴地说:“外面的景色是那么的美,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呀!”蘑菇撑开一把把小花伞,那是春天的遮阳伞吧!
我们又来到一片小树林里,着小鸟叽叽喳喳地叫 好像 再说:“春天来了,我们又回来了。”小 树笑着说:“哈哈,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小鸟们又可以跳到我的肩膀上,乘凉了,唱起动听的歌儿给我听了!”
最后,我们来到小溪边,冰雪融化了,我看到了清澈见底的溪水在静静的流淌着,也听到了它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终于可以出来透透气了。”我忍不住走上去,玩起水来,我触到了它,它凉凉的真舒服。
啊!春姑娘无处不在呀,我们平时要多多观察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