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6
春天来了吗?
这天中午,我和爸爸、妈妈去江堤边找春天。我们带上了毽子、风筝等东西就去找了。
从高高的群楼中出来,到了江堤,我们觉得阳光亮得有些刺眼,妈妈说:“早知道这样,应该把墨镜拿出来戴着。”而爸爸在那边开始放风筝了,风筝被风吹来吹去,一会儿升高,一会儿降低,像是风的玩具。这是春天的风。
活动了一会儿,休息的时候,眺望远处江堤下的柳树,我看见了一个很大很大的鸟窝,鸟窝里有几只鸟。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走进了枯黄的草丛,拨开一些枯黄的杂草,我发现了一颗颗嫩嫩的小芽,嫩芽是淡淡的绿,像是刚从地里冒出来的。我抬头仔细看看周围的树木,发现树上也有小嫩芽,有红的、紫的、绿的,颜色、大小各不相同。这时,我在草丛里发现了一只甲虫,它将触角伸得老高老高,我想它正在接收着春天的信息。
我们终于找到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