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12
漫长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脚步如约而至,大地一片生机勃勃,我和妈妈一起出去找春天。
我们来到公园里,发现了许多小草都探出了头,可是也有许多小草害羞地把头还埋在泥土里。公园里还有许多高耸入云的大树,有一片叶子也没有的,还有叶子茂密的像是要把大树压倒似的,妈妈说:那些树是一年四季都不落叶的呢!地上还有很多圆圆的、翠绿翠绿的球形的树,我知道那叫冬青树,在冬天也是青绿色的。我还发现有些树上已经长出了新的树枝,树枝上长满了小巧玲珑的花骨朵。在初春的早晨,真像一幅美丽的画!
我们来到文化广场,发现人们都脱下了笨重冬装,换上了轻便的春装。一阵风吹来,吹在脸上又暖又柔,不像冬天吹在脸上微风都很刺骨,正因为有这样的风,大家纷纷都来放风筝,正应了忙趁东风放纸鸢这句古诗。春天这个季节,真的是锻炼身体的好时节!
春天,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到处都有她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