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3
时令已进入了三月,春姑娘如春梦乍醒的孩子,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兴致勃勃的来了。
你看一阵阵暖暖的风把树木吹绿了,把花儿吹艳了。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丝云,像一条条丝带,拥着太阳,抱着天空。和煦的阳光照美了田野,照美了山村,照美了生机勃勃的小河。那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朵涌上枝头与百花相映,构成了一副美丽的水彩画。
小草也不甘示弱,探出头尽情地吸着春天的雨露,一阵风吹来,小草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有时舒展双臂,有时弯腰触地,有时左右摇摆,真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欢快的游戏。
小鸟在树上时而飞舞,时而徘徊,时而嬉戏。它发出清脆的声音,仿佛是春天的赞歌!
桃红柳绿又一年,满目春色,潇潇春雨,春意盎然,真是美极了。赤日炎炎的夏天让人留恋,果实累累的秋天也让人垂涎欲滴。但唯有春天充满活力,唯有春天让人感到世界的温馨。我好喜欢春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