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2
在一个特别的村子里有飞母鸡、巨大的蚂蚁、会生蛋的公鸡和会游泳的小鸟等小动物。
有一天早上,一架矮小飞机从母鸡头上飞过,它忽然突发奇想要和飞机比赛谁飞得快,于是它扑扑翅膀,“咯咯”两声就起飞了。一开始它飞的时候非常有劲,还时不时地超过飞机呢!可是到了后来,它已经全身没力了,还差点就摔一跤。这时候一只凶猛的老鹰正在寻找食物,正好看见一只又大又肥的母鸡,眼睛一亮,立马飞了过去,可母鸡一个后踢腿、一个旋风轻转、一个跟斗打得老鹰头破血流,还让老鹰摔了一个倒栽葱。
正在母鸡得意时,忽然一阵哭声引起了母鸡的注意力。原来是小兔腿受伤了,母鸡大方地说:“小兔你不要哭啦,你赶快骑到我的背上来吧,我送你回家。”于是,小兔跨上母鸡的背,飞呀飞呀,半路时听见一阵“加油,加油”的声音,只见是小乌龟要去野花中采花,但是走路慢吞吞的,可谓走到那花儿都谢了。看到这场景,母鸡又大方地让小乌龟上背,载了他一程。母鸡平常就是这样帮助了许多小动物。
母鸡心想,这可真是快乐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