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15
从前,有一只母鸡,它非常希望自己会飞,于是它天天只要有时间,就会假装自己在飞。
突然有一天,这只母鸡在假飞时,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它低头一看,真的,真的飞起来了。它感受飞翔的感觉,领略风的劲吹,和太阳说话,与云朵玩耍。
有一天,母鸡遇到了小麻雀,它对小麻雀说:小麻雀,你敢跟我比飞行吗?小麻雀说:那我只好服从了。于是它们两个开始了比赛。在比赛时,小麻雀一直遥遥领先,它以为自己一定是冠军了。谁知,在最后阶段时,小麻雀忽然体力不支了,母鸡去精神充沛,立马反超了小麻雀,飞过了终点线。等母鸡转过头时,小麻雀却不见了踪影。原来,它觉得自己太丢脸了,便灰溜溜地飞走了。
母鸡得意极了,便向前飞去,它看见前方有一支白色的箭,它便冲了过去,谁知,那是火箭,母鸡成了烤鸡,落到了一户穷人家里,让他们饱餐了一顿。
通过这件小事,告诉我们,只要好好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就没有不成功的事情。同时也告诉我们凡事不能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