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6
传说:“一天,母鸡在吃虫子,突然,发现地上有一条彩色而发光的虫子,于是就毫不犹豫的吃掉了,之后,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时,母鸡扇了扇翅膀,没想到竟然飞了起来。”
“啊!飞起来的感觉还真不错,我终于知道那些小鸟们是怎么享受的了,希望永远都是这样……”它自言自语着。过了一会儿,母鸡的肚子发出“咕噜噜,咕噜噜”的声音,母鸡发觉到自己有些饿了,就看了看周围,发现啄木鸟在树上吃虫子,当时母鸡口水直流,连忙上去捉虫子。啄着啄着,它不但没有吃到虫子,反而嘴巴还肿了。“真疼呀!”母鸡自言自语到,“还是吃点别的吧!”它又发现翠鸟在捕鱼吃,便以最快的速度飞了过去,等着等着,发现了一条鱼,它猛扑上去,母鸡不仅没有吃到鱼,自己还落入了水中,爬了半天才上岸,翠鸟对它说:“你太笨重了,所以没捕到鱼。
到了晚上,母鸡太累了,就休息了,第二天早上,母鸡发现自己不能飞了。原来母鸡吃的虫子已经消化掉了,所以不能飞。“还是在路地上好。”母鸡再次自言自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