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4
一只小母鸡在鸡舍呆厌了,他看见在天上飞的鸟儿,说:“如果我也能在天上飞,那真太好了!”一只小鸟从天上飞下来,说:“你也想飞,真是异想天开!”又飞来了,一群会飞的幼鸟,“叽叽”地叫着,好像在嘲笑母鸡,母鸡很伤心,去找土地公公,土地公公拿给他一双闪着金色光芒的翅膀,母鸡连忙道谢。土地公公,又钻下地底去了。
母鸡,一下子飞起来了,他欣赏着下面的河流、山川、草木,一边回想以前。在鸡舍里呆着,既无趣,又不能出去玩,而现在可以自由天上飞,无约无束,突然来了一只老鹰,凶巴巴地说:“你这只母鸡也敢天上飞?这是我的地盘,赶快给我出去”,母鸡下得拍拍翅膀就走了。
一会儿天上乌云密布,母鸡飞到了一棵杨树上,在上面稍作休息,不一会儿风雨雷电一起上阵鱼,把母鸡淋湿了,那两双金翅膀也失去了光泽,一阵风把母鸡刮了下来,母鸡现在才明白之前的生活多快乐了,然后他找了一个山洞入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