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11
夏天的一个早晨,在一个农场里有一群母鸡。其中有一只母鸡的名字叫卡茜。
卡茜和别的母鸡可不一样,卡茜的翅膀是黑色和淡黄色的,嘴巴是橙红色的。因为它跟别的母鸡长的不一样,所以经常会受到嘲笑。
可是它根本就不在乎这笑声,天天做着白日梦,要不就是自己会跳舞,要不就是自己会游泳。这点也会被母鸡们嘲笑,不过她一看到天上的鸟在空中飞翔时,就会想要是我也可以在天空中飞翔,那该多好呀!它总是这么想,甚至有时还会尝试飞上天空,可是没有一次成功。
母鸡们常对她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卡茜总会回答:"如果不尝试,怎么知道不行呢?学走路的时候如果你不尝试,可能你现在都不会走路呢。卡茜不在理会它们,自己练自己的去了。
过了一段时间,母鸡们全部都去睡觉了。卡茜睡觉时做了一个丰富的梦,它梦见自己在天空上飞翔,鸟儿们都看着她,表情很惊讶的说:“连鸡都可飞上天啦!”
卡茜睡醒了,发现自己真的可以飞上天空了,她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其它母鸡又羡慕又羞愧,觉得自己当初笑话了卡茜。最后,母鸡们都来像卡茜道歉,并表示以后再也不会随意嘲笑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