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8
多米是一只温柔、善良,同时又敢于挑战自我的母鸡。它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希望自己能像鸟儿一样在空中自由翱翔。
为了早日实现这个愿望,多米不分日夜地练习飞行,就算伤痕累累它从没想过放弃。可是多米的家人却摇头叹息:这傻孩子成天痴心妄想,鸡要是能飞,太阳都从西边出来了。
又是一个只露出鱼肚白的清晨,多米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小山谷,拍打翅膀,用力一蹬腿,它惊讶地发现自己居然飞起来了!多米心想:原来飞翔是这么轻松自在的一件事情,我可以随心所欲的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了。它飞过自己的农场,发现鸡舍实在小得可怜,同伴们就像小蚂蚁一样散落在地面,壮实的牛群此刻看起来是这么的渺小。飞出了农场,它看到了城市的车水马龙,高楼林立。这个精彩的世界让它大开眼界。
突然它做了一个决定:它要环游世界。
六个月后,多米回到了鸡舍,身上背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着世界各地的特产:有意大利面,韩国人参,德国啤酒,桂林米粉等等,它把这些礼物都送给了它的同伴们。其他母鸡纷纷露出了羡慕的神情,问它这几个月去哪里了?在大家的要求下多米讲述了这几个月自己传奇的经历:六个月里,我飞到了世界各地,跟英国女王共进晚餐,在珠穆朗玛峰遇上了暴风雪,在埃菲尔铁塔前拍照留念,还站在了金字塔的顶端太多了,讲也讲不完。从此,多米成了农场里的大明星,每天都会有记者从四面八方赶来采访它。
为了让同伴们也能体会飞行的快乐,多米不辞辛苦地把飞行的技巧传授给了其它母鸡。又过了几个月,鸡群们个个都可以高兴地飞来飞去了。
看着在天上飞翔的伙伴们,多米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生活就是这样,只要有梦想,不墨守成规,坚持不懈,就一定还会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