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3
从前,有只小母鸡叫咕咕,她不愿一生只是一只平凡的母鸡,便开始了刻苦的练习。
一个月过去了,她终于有了一个新技能,变成了一只会飞的母鸡。
于是,咕咕飞起来,想去看看外面的世面。在空中,她认识了一只喜鹊,叫呱呱。她和呱呱在一起玩得很高兴,简直就像一对亲姐妹,做什么几乎都在一起。
一天,呱呱去摘果子。在途中,一只叫厉厉的老鹰,捕住了她并带回了窝。其他鸟儿知道了,都不敢过去救她,咕咕听了,她没有害怕。于是她去找厉厉,老鹰与母鸡的恶战就开始了。
厉厉一看有猎物送上门,毫不客气地扑出去。谁知,当初在咕咕在练飞时,练出了灵活的轻功,一扭身,厉厉便摔了个倒栽葱。他站起来,本想一下啄住咕咕的翅膀。可是,咕咕动作迅速,躲过厉厉的攻击真是易如反掌的事。轮到咕咕攻击了,她一下子飞到厉厉的背后,狠狠的啄了一下,大战一回合之后,厉厉一看自己居然不是一只小母鸡的对手,又气又羞,知难而退,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走了。就这样,咕咕成功地救到了呱呱。
从此,世界上多了一只唯一会飞的母鸡——咕咕。同时,她也是鸟类中,一只唯一打败过老鹰的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