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7
从前,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只老鹰和一只母鸡,母鸡有20只宝宝。
一天,母鸡带着宝宝们出来散步,与此同时,也到了老鹰吃午饭的时候了。
母鸡看见老鹰在空中飞翔,心想:“要是我也能飞那该有多好呀!”就在这时,只听“嗖”的一声,老鹰叼走了一只小鸡宝宝,母鸡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自己的宝宝就被抓走了。母鸡非常沮丧,从这天起,母鸡下决心一定要学会飞。
母鸡每天都小心翼翼的带着小鸡宝宝们去散步,并且不断的尝试着要飞起来,只见它使劲地煽动着翅膀,可每次飞的又低又近,没多会儿就掉了下来。直到有一天,老鹰又来了,母鸡拼命的保护着自己的宝宝。突然,母鸡进入一个白茫茫的世界,一道白光闪过,鸡爷爷出现了,它说:“你的母爱很伟大,也很美好,你现在一直说:呀!呀!呀!你就会出去的,同时也能战胜那只老鹰。”
母鸡集中注意力,大声叫到:呀!呀!呀!这时,母鸡飞了起来
母鸡和老鹰在空中奋力争斗,足足大战了三百回合,最终老鹰支撑不住,掉下来摔死了。
最后,母鸡心里非常开心,带着宝宝们回家了。与此同时,它也明白了母爱是最伟大的,力量也是最强大的,是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