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5
一天晚上,母鸡晚上躺在鸡窝里,向左翻翻,向右翻翻,怎么都睡不着,决定出去散散心。它疲倦地扇动翅膀,没想到双脚竟然离地了。
它飞呀飞,飞到了森林。大家都睡着了,母鸡打了一个喷嚏,把一只雪白伶俐的小兔子给吵醒了,它说:“母鸡太太,你怎么不回家睡觉!”“我不困。”母鸡说。“你不困,”小白兔说,“我们可困啦,不如你去找不困的人。”母鸡转过身,飞向池塘。
到了池塘,母鸡给小青蛙盖被子,给小鱼拔草,帮小鸟捉虫……小鸟醒来看见母鸡说:“谢谢你,母鸡太太!”“不用谢,”母鸡说,“你可以玩捉虫游戏吗?”“可以,一次而已。”小鸟开心地回答。玩玩了,母鸡飞向月球。
母鸡飞到了月宫,看见嫦娥姐姐高兴地说:“嫦娥姐姐,你可以和我玩游戏吗?”“当然可以!”嫦娥姐姐开心地说道。母鸡说:“可以和玉兔妹妹一起玩吗?”嫦娥说:“我们去问问吧!”到了玉兔家,玉兔说:“当然可以!”他们就开开心心地玩了很久很久。
到了第二天早晨,玉兔与嫦娥一起送母鸡回家。半路上,他们看见池塘唱歌的小青蛙,活泼乱动的小鱼,“叽叽喳喳”的小鸟。森林里的小动物,开始忙着自己的工作了。母鸡回到家,就开始睡觉了,梦里它又飞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