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母鸡14
从前,有一只老母鸡,它十分渴望能在瓦蓝的天空里自由飞翔。每天都感叹到:要是我会飞就好了!算了,我还是别异想天开了,我们母鸡是不可能会飞的!
有一天,这只母鸡在捉虫子吃的时候,发现一只发着绿色光芒的虫子,母鸡过去刚想吃掉它,那只虫子就说:求求你,别吃我,我是一条神奇的虫子,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母鸡马上就说:我的愿望是想要飞!一眨眼之间,老母鸡的翅膀开始变大变宽,老母鸡的愿望尽然实现了。
老母鸡飞上了天空,尝了尝白云冰淇淋,吃了口彩虹糖,飞着飞着,老母鸡遇见了一只小麻雀,想跟它比比谁飞得快,比赛开始了,母鸡用力扇动它的翅膀,最后母鸡赢了,小麻雀说:你飞得这么快,为什么不去参加森林里举办的飞行大赛?母鸡听后马上向森林飞去。
母鸡参加了森林比赛,最终取得了金奖。
它现在觉得经是最厉害的了,不料不小心飞进了火箭里,变成了烤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