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9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这节课是美术课,老师匆匆忙忙地走进教室,说:“这节课,大家来做一个立体迷宫。”老师给我们做了示范,就让我们大家来做,我们十分高兴。
组长组织我们这个大组把书摆在地上来建造我们的“立体迷宫”,然后就派一个同学把我桌子底下的一大堆书,都拿来当制作迷宫的材料了,我们的迷宫显得很乱,组长却说:“越乱越好,乱点就没有人走得出去了!”真拿他没办法,无药可救!他还在迷宫上放尺子,“现在好了吧!有通道了,好走一些了吧!”我说:“这还差不多”!我看了又看,别人的比我们好得多,怎么办?组长慢条斯理的把书整理好,果然好看多了,可是没有难度,于是我们用橡皮当障碍,哈哈,难多了,老师开始评比了,虽然我们做的“书屋”迷宫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我们心里十分高兴。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要动脑筋、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