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12
今天,又有一节美术课了。“美术课集”里又多了“一位人员”—《小鸟的家》,我画了一座“高楼大厦”上面有许许多多的巨嘴鸟和苹果。
你猜我画的一只巨嘴鸟抬着头在干什么?你猜我画的二不像是什么?你猜我在树干上写九个字干什么?你猜我在“地上”画的“绿岩浆”是什么?你猜我画在房子上的”烟囱“是什么?我的答案都在后头呢!
我画的巨嘴鸟抬着头在吃正要落下的苹果。我画的“二不像”,其实就是巨嘴鸟的家,只是太像磨房和高楼了。我写的九个字是“巨嘴鸟之家三十八幢”。我画在地上的“绿岩浆”是草,千万不要看成“绿岩浆”哦!我画在屋顶上的“烟囱”就是和储藏室连接的“管子”。
今天的美术课也很有趣,我来给它排名吧!
我给它评了“第一名”,你说公平不公平?
今天的美术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