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2
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用收集的叶子贴画。我收集的有银杏叶、爱心的叶子、柳叶和枫叶。
我用这些叶子贴了两棵大树,树下有一个女孩在找叶子,本来我的想法是这么好,不过我同桌贺岩说我贴的这个女孩像一个鬼。我笑着说:“这明明是一个小女孩在找叶子,可是我怎么看也像个小女孩在跳舞。你咋就看出这是个鬼呢?哦,我知道了,这是因为咱俩的观察角度不一样。”
贺岩贴了两只帆船,他只用了四篇叶子就贴好了,看上去还不错。我想他是想启程远航吧!我的想法不错吧,不像他,尽把我的设计糟蹋。
我们小组的闫朵朵贴的是个房子、大树、小燕子和小花朵。她贴的很有色彩感和画面感。
我们组另一个成员是陈嘉栋,他好像很喜欢大自然。贴了一个房子,几棵大树,一个池塘,还有几条小鱼呢!
班上其他同学都贴了各种各样的画,都很有创意!
今天我非常高兴,可以贴这么多画,而且它们都被老师贴到了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