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8
今天,上美术课时,老师让我们画一幅关于小朋在玩耍的图,班上有位同学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完成了,让我非常吃惊,我心里想,他肯定画的不错.
老师在我们基本上全部完成画作之后,把那位画的最快的同学的画摆在教室最前面,展示给大家看不知是谁先笑了起来,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嘴巴一咧,笑的前仰后倒,满脸通红为什么呢?因为这幅画画的实在太丑了,人的头就画成一个圆,身体画成像个‘‘火’’字,草就画成几个三角形。哎,看了觉得实在是丑,太草草了事了。
通达这件事,让我们明白了,不管做什么都不能只图快,只求速度,不求质量。对待每件事,都要认真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