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一开始老师替我们讲解了怎样画,然后我们开始动手。
我准备画一个“俊男秀女”我先构思了一番,然后就画了起来。我先胡乱的画了一个乱糟糟的头发又给了他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嘴……这时我觉得我像是一个物造主。终于那个俊俏的脸蛋就画好了。我紧接着又画了一件毛衣又……终于我搞定了于是我又以这样的方法画好了“秀女”
我画完了就看看比人的画,我看我的同桌。哇!!!画了一个鸡窝头发;一排大板牙还满脸麻子。一看就想笑。我不禁打趣他说:“哥们您画外星人的水平真高啊!”
“呵 呵 呵”几声清脆的笑声。原来是老师也被我们的画都笑了。
真是一堂有趣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