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5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是美术课,我真是太自恋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能画画这么好,这就是天赋呀!
我们还是画年历,我看着空荡荡的纸上一点色彩都没有,真是不好看,我就开始画花边,我见过很多种花边,可是他们都是自己想的,我想了想,喜庆一点比较好,我用很大的波浪线画了一个长方形和一个正方形占满了边,上面画满鞭炮最低处画上冒出的星火,我多有创意,我又想有鞭炮就得是过年时,我看了看老师的板报,好主意,我又把那小灯笼换成了鞭炮在啪啪的响,好漂亮,我拿起粗粗的记号笔写了“20xx”好好看,我写上了一月的月份、二月的月份、三月的月份……12月的月份,就差涂色了,我敢想到涂色就下课了,真扫兴。
今天发挥的真好,我自己都佩服自己,还是自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