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14
今天上美术课,老师给我们每人桌上放几张纸,一种颜色一张。我先剪了一个爱心,然后想在爱心里面剪一个复杂的东西——轮船,可是我不会剪,就去问老师。老师说:先把要剪的东西画出来,不能在正面画,要在反面画。我就在爱心里画了一个汽车,可是剪坏了,剪到车头的外面去了。
我就换了一张纸,又剪了一个爱心,这次我又画了一个汽车,我把车轮子也剪好了。我剪完了给老师看一看,老师又给我一张蓝色的纸,我把这张纸剪成了西红柿,老师给我一张大的白纸,我把剪的东西贴上去,结果一张来不及贴了,我回到班里的教室去贴,发现我的胶棒不见了,我就去问坐在我旁边的肖翼去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