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4
今天,我们班上了一堂有趣的美术课,现在回想起来,都让我流连忘返。
上课了,老师让我们画巴蜀七礼,我画的是课间礼的礼貌令:一个小女孩扶着一个左腿截肢,正拄拐的同学。同桌唐睿熙画的是清洁礼。在他画的时候,我偷偷地看了他的画一眼,这一看,使我有2种感觉,一是嘲笑,因为他把女孩的头发画得像刺猬,把面部画得像鸡蛋,四肢画得像木棍,活像群机器人。二是羡慕,我才画半个人,他已将画了;两个人了。坐在旁边的老师看了拿起笔帮唐睿熙画了起来,他画了一个女孩拉了一个摔了的男孩,倒了的水桶,水桶里的水流得到处都是……下课了,我来到程铭阳的座位,程铭阳见了我,说:“你看。”说着,他拿起画给我看,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原来程铭阳画了一个人,他拿起拖帊,拖帊前有一个水桶,两个合起来看活像个红缨木仓,用这个拖起地来可带劲了,可搞不好要把地板划破的……
多么有趣的美术课呀!真期待下一节美术课!生活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