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3
今天下午,我们上美术课,我们很高兴,因为老师要教我们剪纸了。
上课开始了,老师先拿起了一张黄色纸,再在纸上画了美丽的小花,是半朵的小花,我觉得很奇怪,我很好奇地问老师,张老师亲切地说:“我们是剪花。”老师拿起了锋利的剪刀,咔嚓咔嚓,不一会儿,老师拿起纸慢慢地铺开,一朵美丽的小花剪好了。
张老师让我们自己发挥想象,随便剪,我剪了个小星星,可惜失败了,我又剪了个爱心,也失败了,我向同学们请教,同学们耐心地教我,我最后学会了,终于剪了朵美丽的小花。
这节美术课真是有趣极了,春节到了,我还想剪个美丽的窗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