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课11
星期三下午有一堂美术课,上课铃声打响了,大家都期望美术老师的到来,她果然不负众望,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这时只见她从包里拿出几盒颜料,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纸。
我莫名其妙地想:她到底要干什么呢?她又把颜料用毛笔蘸到我们带来的盒盖里,然后对大家说:“我们来玩一个猜颜料游戏吧,我告诉大家怎么做,现在每个人的盒盖里都有一种颜料,但颜色都是不同的,现在大家用毛笔在纸上任意画个东西,然后以前后两桌为一组,相互猜一猜:你画的是什么,用的是什么颜料,好了!现在就可以活动了。”我们立刻按照老师的要求做了起来。我用黄色颜料画了一只小老鼠让大家猜,“是粉色的小老鼠。”一个同学把我画的颜色说错了,接连几个同学猜都没有猜对。
我想我可真是个大天才。别的同学也都画了一些图案,也没有几个猜对的……美术课上,我们说说笑笑,真快乐。这堂美术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