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
在人的一生当中,你会遇到许多感人至深的事情,而总有那么一两件事情会让你无法忘却,陪伴着你的成长!
记得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感冒发烧了,爸爸陪同我去医院看病。只见老爸跑前跑后,忙得晕头转向,我坐到了靠椅上,护士帮我把水挂上了。这时,窗外刺骨的寒风像暴怒的狮子吹打着窗户,我全身颤抖着。爸爸用他那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额头,皱了皱眉头,对我说:“儿子,你待在这,爸爸出去一下,马上回来!”
这时,外面下起了雪,看着爸爸渐渐远离的背影,我心里不禁委屈了起来,“爸爸出去干嘛呀,我正难受呢!”望着窗外,雪花漫天飞舞,纷纷扬扬的落下。狂风与雪花掺杂在了一起,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
没过多久,爸爸的身影终于出现在我眼前,气喘吁吁地向我跑来!只见他额前头发上的雪花变成了水珠滴落下来,嘴里“呼呼”的哈着热气,这时,爸爸从他怀里掏出了一个灌满热水的热水袋来,放到了我的怀里,“儿子,捧着热水袋,这样挂水你的手就不冷了!”我捧着热水袋,眼泪不听话的掉了下来,先前还怪爸爸不陪我,原来是我错怪了他。看着爸爸冻的发红的大手,我感动了……
从小到大,爸爸妈妈不知道为我付出多少的心血,是你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你们不辞辛劳地抚养我长大,在我遇到挫折时,鼓舞我,激励我;在我收获成功时你们与我一同高兴,洒下喜悦的泪花!你们对我的爱,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想对老爸说:“老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