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阳澄湖2
在国庆节前夕,小记者活动,组织我们去了阳澄湖游玩,在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十分开心!不知不觉间,我们来到了万般美丽的阳澄湖!
我们先来的到了生态公园,在那里,我们见到了许多不知名的花朵树木,也感受到了最原始的生活。时间像飞箭,转眼我们就要到海滩边去享受太阳的炎热;湖水的清澈和清凉;薰衣草的芬芳;野马的俊俏……
走在乡间小路上,一旁的薰衣草随风摆动,好似在对我们说:“呵呵!你们好!我是薰衣草!很高兴见到你们!”在一旁盘旋的小蜜蜂正热火朝天的干活,这不由让我想起了一首儿歌-----我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唱着歌儿,跳着舞的我向前走去。哇!前面有一架直升飞机耶!我看到后,用十万火急的速度跑到那儿,对它开始研究。
再向前走去,望眼一看,前面有金光闪闪的沙滩,有波光粼粼的湖水,这真是太好看了!我看到同学们都把自己的裤脚往上一撩,大胆地像湖里“进攻”我也忍不住了照做起来。啊!水的清凉完全把炎热的天气消灭了!这可真舒服!突然,我的脚趾出现疼痛,往清澈见底的水里一看,原来是一只的螃蟹在作怪!我把它拿起来,只见它动来动去,好似在反抗,我语重心长地对这只螃蟹说:“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如果你不来挑衅我,你怎么会成为我的猎物呢?让我想想,是把你红烧呢?还是清蒸呢?
时间过的真快!我们就要返程了!这一次的旅行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