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阳澄湖10
暑假结尾的时候,我们一家去了阳澄湖。刚到那边我们非常惊讶,因为我们四周都是荷花。爸爸说这个荷花池有十几亩呢。我们先去了酒店,然后到房间后面去采莲蓬。我们尝了一粒莲子,它和平常的莲子不同,是因为它是甜的。接着妈妈摘了一个大大的莲叶,把它放在弟弟头上,妈妈说小时候天气热,她们就是这样顶在头上避暑的。
接着我们到小池塘边,首先我们看到了有四个脚一跳一跳的东西。妈妈说这是一种跳蚤类的东西。我们看到一个小哥哥折了一条纸船放在水上漂。到了晚上,我们都饿了,酒店的叔叔开着老爷车,带着我们到集市去买水果。我们买了几串甜甜的葡萄和一个小小的西瓜。回到酒店,爸爸说今天有个小朋友过生日,叫我们去会议厅吃蛋糕。那个过生日的小朋友竟然是四二班的一个同学。然后我们又坐着老爷车去了旁边的一个大餐厅,餐厅里的饭菜摆在桌子上,让我们看得直流口水。
阳澄湖的东西真好吃,虽然只吃过几次,但是还是想吃。只可惜这次没能吃到美味的大闸蟹,下一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