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阳澄湖14
俗话说得好“阳澄湖美,巴城蟹肥”说的就是阳澄湖的湖景和巴城肥美的螃蟹。但百闻不如一见,这天上午,妈妈带我来到了阳澄湖公园。
首先,还没进门,便是一段石梯路,我们走在大理石铺的石梯上,不远处便是大门,大门的上面写着“阳澄湖公园”,气派而又壮观,让我们还没进门,就好像能感受到里面的美景。走完了阶梯,来到大门前。哇!眼前的景色让我们不禁眼前一亮。这里树木葱茏,能听到鸟儿鸣叫,能闻到花儿的芳香,还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我们走到人群中央,到处种的是树木,不远处就是一大片湖。我们看到指路牌上有许多景观,便来到了桃花园,但花还没有开,只是花苞,含苞欲放,略带点粉,就好像一个胖乎乎的小女娃。赏玩了桃花园,我们又来到了荷花塘,这里的荷花全盛开,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而又娇小的女子,在荷叶下面,我还看到了许多可爱的小蝌蚪,她们在湖里游来游去,好像是在玩捉迷藏。等它们长大之后,又将变成一只只活蹦乱跳的青蛙。忽然一阵春风吹来,荷花荷叶随风飘动,就像是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荷叶似乎是荷花的舞伴,一起跳起了舞蹈。看着这美丽的湖景,我的心情舒畅了起来,也平静了下来,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使我心旷神怡,这春风沁人心脾,把我的一切烦恼都带到湖里了,随着湖水流入大海。
今天玩了一天,虽然累,但是很值得,我看到了含苞待放的桃花,已经盛开的荷花。如果你有空,也可以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