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阳澄湖11
苏州的阳澄湖是一个景色秀丽、吃螃蟹最美味的地方!
下面就来说一说!
苏州的阳澄湖呀水很清!连小鱼小虾差不多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你站在岸上往远处眺望,一艘艘快艇飞速地穿过,会引起一层层波浪在湖面上荡漾!如果你坐着快艇在湖面上的话,你一定要打开窗户,这样你就可以感受到一种别人感受不到的快乐,那就是丝丝清凉的湖风扑在你的脸上!
如果你去了阳澄湖的莲花岛上,那成片成片的美人蕉开的那叫个艳呀!红的、黄的……..那可是你在城里见不到的景观呀!还有,莲花岛上的农民十分勤劳!他(她)们都是自己养螃蟹,自己种青菜、萝卜………
苏州的阳澄湖大闸蟹不仅仅在国内有名,而且在世界各地都十分出名呢!
为什么阳澄湖的大闸蟹如此有名呢?其实说法有很多种,但在这里我只说几种:一、那里的环境好!螃蟹在里面能够呼吸而且也不会伤害到它们的身体!二、那里的湖水干净,不会影响到它们的身体健康!三、那里的水浅,阳光可以照耀进去,所以螃蟹可以吸收到充足的阳光,对螃蟹的身体有利!四、那里的河床硬,所以那里的螃蟹很有力,肌肉很多!
而且,阳澄湖的大闸蟹是青壳、金毛!还有,阳澄湖的大闸蟹蟹黄和蟹膏都很多!
这就是阳澄湖!有空也去苏州的阳澄湖逛一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