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梦15
暑假到了,我兴高采烈的跟着哥哥去到附近的溪边玩耍凉凉的溪水、拂面的微风,减轻了不少夏日的酷热。
当我们将钓竿拿出来,准备大展身手时,突然有一只庞然大物排山倒海而来,“吼──”哇!是一只暴龙啊!它跑起步来天摇地动,那大脚有如一座大山,没被踩死也只剩下半条命了。哎哟喂呀!我看我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吧!回头一看,哥哥不顾一切拚命的向前冲,可是他的竿子甩来甩去的,钩子正好勾到我的衣服,他一甩,我就飞到十万八千里外了!我边飞边想:他的臂力怎么那么强呀?我从来都不曾见识过,我飞呀飞,突然一声“砰!”我掉到了一条河边。“哎呀!好疼呀!”我全身上下都快被摔碎了。但是我一站起来,全身的伤又奇迹似的复原了。回头一看,,又一只巨大无比的“雷龙”,那只有如一颗巨大神木的脚正要朝我踩了过来,还好我反应迅速,一下子就躲到了别的地方。“咚!咚!咚!……”顿时,巨大声响震耳欲聋,我数一数,有数以千计的雷龙往这边走了过来,好壮观呀!“吼──”突然有一只迅猛龙正在追赶着他们,他们边跑边溅起水花,那水花有如雪花般的美丽,但是有一只雷龙被迅猛龙赶上了,他们展开了一场追逐战,结果雷龙不敌迅猛龙,而被一口一口生吞活剥的吃掉了,这可以证实了一句话:“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大自然真是残酷呀!
后面的树林里,传出了“沙─沙─”的声音,我猛回头一看,那只暴龙又出现了!它神出鬼没的,不知何时在我后面。它张开了血盆大口,准备把我吃下去了……“噗通!”一声,我掉到了水里,像一只落水狗。“哈!哈!哈!……”哥哥在岸上大笑,我才发现,我真的在“钓鱼”“梦周公”了。可是哥哥笑得实在太夸张了,简直是兴灾乐祸,我气愤的走到岸上,“我要给你好看!”我大声的吶喊着。结果我以厉害的高超技巧,加上专注和耐心,急起直追,赢了这场钓鱼比赛,哥哥也认栽了。
一回家,妈妈就把新鲜的鱼作成一锅好吃的鲜鱼汤,让我食指大动,全家吃得不亦乐乎……郑吃得津津有味,我从午觉中醒来,发现竟是一场精彩的梦,而口水已经滴湿了枕头,真是尴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