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梦14
YA~~!放暑假了,真叫我欣喜若狂!在这个火伞高张的季节,终于可以躲进空调房睡大觉啦!
“起来!起来!要起来写暑假作业了,离开学剩几天了,你一个字都还没写,你还不快起来写!”啊!我的暑假作业还没写呀,这怎么了得,我可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岂可如此散漫!我猛然起身,走向书桌,开始振笔疾书。
过 了半晌,我全身嚣张跋扈的瞌睡虫开始爬上身,不久我果然又浑然不知的梦周公了。在梦中,我变成了一个大坏蛋,干尽了天下所有的坏事,想要和我的同伴—— “迷你芽”一起统治地球,但是我也有一个劲敌——乖乖牌的城市超人,他拥有超能力,会飞天钻地,会发射红外线,还会隐身,幸好迷你芽也拥有这些超能力,于 是邪恶和正义的两派开始竞争,谁赢谁就能取得统治地球权。哪知,乖乖牌却使用了永远隐身,让我和迷你芽都找不到,但是希腊有一句俗语:“有邪恶的产生,一 定会有正义的崛起。”果然有一位叫哈利的超人突然想跟我挑战,但那位超人喜欢搞破坏,把整个城市搅得乱七八糟、满目疮痍,真的是惨不忍睹、民不聊生!这一 幕,竟触动了我的恻隐之心,于是我有个念头,就是让自己变成一个大好人,去对抗哈利这个大坏蛋,迷你芽十分的支持我,于是正义诞生啦!
一 天,哈利又在搞破坏,于是我就和他来一场正义和邪恶的对抗赛。患难见真情,于是我请迷你芽发射无线电请乖乖牌来帮助我,但迷你芽回收到了情况却说:“乖乖 牌,现在就在你旁边守护着你,只要你有困难时他就会现身。”听到这句话,就放心了许多,已无后顾之忧,于是战争就开始了!我有着全世界人民的支持,勇气提 升许多,我奋不顾身,拿出了我的辐射能量枪,瞄准哈利,砰砰两声,哈利果然应声倒下了,全世界的人都为我欢呼,说我是大英雄,是他们心目中的超人。
当 我正享受着当英雄的胜利滋味时,突然间我听到了一个声音:“奕一!奕一!快给我起床,都几点了还在睡。”我恍然大悟,一场英雄梦就在妈妈的呼唤声中烟消云 散。唉!好好的美梦又被吵醒了,回想起刚刚的英雄奇遇记,真是特别啊!我耳边彷彿还听到成千上万群众的吶喊和欢呼,一声声不绝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