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梦7
太阳当头照,天气异常炎热。全身都会不由自主地流汗。突然天空骤然变化,一下子乌云密布。风袭来,感觉好凉爽拉!一群同学蜂拥而上,走廊上挤满了人群,声音一阵高过一阵,都在为习习的凉风而高兴呢!尽情享受,风吹拂脸庞真的好惬意!此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朋友找我,拉着我一起跑到操场,三步并做两步地跑。来到操场,张开双手,尽情享受,凉风习习,雨点拍打着脸庞,凉凉的,好舒服!朋友拉着我要我和她一起在雨中散布。哇,难得的意见!于是就和朋友一起散布。脚刚这么一蹋出去,感觉自己就像一位诗人,漫步雨中,尽情享受雨的美丽;感觉我就是一位歌手,跟着雨点的节拍,唱起欢快的歌来;感觉我就是一位舞蹈家,跟着雨的舞姿,伴着雨一起翩翩起舞。“铃...”诗意般的美也要抛掉了。---上课了。
刚来到班上,再看一下天空,乌云密布,黑沉沉的,好像即将大雨倾盆了,刚才还只是小点的雨。就在那一瞬间,雷电交加,声音似乎要把大地震裂,同学们一个个尖叫了起来,一个个表情异常奇怪,十分吃惊。一张张面孔都朝外看!同样在那一瞬间,闪电刺眼,让人感受害怕!“闪电好漂亮啊!”同学的一句话让我感到十分吃惊,就这还漂亮?吓都吓死人了。再看看,一道闪电在半山腰划过,让我感觉就像一瞬间滑落的流星。果然,我明白了用不同的心态去看待事物会得出不动的感受!“同学们,不要靠墙!”话刚这么一出口,我马上反映过来,把桌子往外靠,看来我们班的同学还真是心有灵犀啊,动作是这么一致。“啪!”声音大得简直把这个学校都摇动起来了,刹那间,电灯一闪-----暗了。同学们惊恐得简直想要跳起来了。课也到词为止,大家沉浸在惊恐之中。傻傻地看着天气,真是变化得快啊!一瞬间的,让人捉摸不透。雷雨交加.....大家的吵闹声议论声也此起彼伏。
就这么谈论着,再看天气,一下子晴朗了。望着这晴朗的天空,刚才的一瞬间宛如一场梦。突如其来,却又一晃而过。千变万化,奇妙!真是奇妙的感觉。刚才的所有的震惊所有的喜爱都是一瞬间的。宛如一场梦,这梦却很美,很特别。这个短暂d的,瞬间的美丽定格在我脑海里。
宛如一场梦。美丽。难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