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梦12
暑假到了,我兴高采烈的跟着哥哥去到附近的溪边玩耍,凉凉的溪水、拂面的微风,减轻了不少夏日的酷热,当我们拿出钓竿,准备大展身手时,突然,头一阵晕眩,似已坠入万丈深渊......
伸伸懒腰、揉揉惺忪睡眼,不知不觉彷彿走入神奇的梦幻岛。四处看看,像是来到一个不同的世界,绿草如茵、晴空万里。会唱歌的奇花异草,正向烈阳引吭高歌;细如棉花的白云,自由自在的随风舞动,像是正在舞台上演出的职业舞者;那里的房子好奇特,是圆形的,像颗圆滚滚的球,可以四处移动、搬家,像蜗牛一样……。细细倾听虫鸣鸟叫、轻轻吸着清新的空气、躺卧在柔软的草地上,那感觉是多么无拘无束、快乐无比。
神奇的东西接二连三的映入眼底,让我啧啧称奇。我四处乱窜的跑阿跳阿……。我恍若走到了“音乐之都”,那里分为许多县、市;有嘻哈的“流行县”、优雅的“古典县”、悦耳的“琴声市”、幻想的“水晶县”……。那里的人长相似音符,有趣极了!令我陶醉在这片“音乐图”中,悦耳的声音不断的倾泻而出,使我乐在其中,无限的音乐因子深刻的吸引着我的意念;美妙的声乐围绕在身旁,震动我每一个感官。
书,是书,整片布满书的王国——与科学新知,奇幻的自然科学丛书,隐藏着惊奇、有趣的实验,令我大开眼界;富有历史性的历史故事,揭开了从前的神秘面纱,我像回到过去,展开一场又一场刺激的冒险;数学博士带领我了解真理,解开神秘的数字组合与排列……。书,让我展开了一次丰富的心灵之旅!
夜幕低垂,无数的云彩,像是七彩的棉花糖,又甜又香,既细且柔。夕阳渐渐落下,那是火红的、温暖的。星辉慢慢探出头来,闪闪烁烁、目不暇接,像是寻梦的小孩,在天上闪阿闪。我像在美丽的梦境里,自由的飞翔,似乎已陶醉在晚霞的怀抱,轻轻的、缓缓的闭上双眼,沉静在这美丽的月光下……
“铃铃铃!”好熟悉的声音,原来已经早上啦!顿时发现这一切都是梦、一场梦想之旅!趁着清醒时,不断回想着梦境的种种事物,稀奇的事物、梦幻的音乐地、丛书之林……。我觉得这并不是一场梦,而是闪烁的星星帮我实现的美丽愿望。一个接着一个美好的画面在我脑海中不断的徘徊演出,让我回味无穷、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