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梦13
最近,我看完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被其中生动的剧情和奇幻的魔法世界深深地吸引了。我真希望也能够来到哈利?波特上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学习魔法,去充满魔力的世界看一看。
这天晚上,我坐在窗边,看着天空发呆。突然,一只洁白的猫头鹰映入了我的眼帘。这不是哈利·波特的海德薇吗?只见它嘴里衔着一封信,朝我家飞来。很快落在了我家的窗台上,并把信交给了我。我拆开它,上面赫然写着:恭喜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天哪!我竟被霍格沃茨录取了!于是,我兴奋地开始收拾行李,在对角巷买齐了所有我需要的东西,来到了火车站,穿过墙壁,到达了9又3/4站台,坐上了通往霍格沃茨的专列,踏上了学习魔法之路。
学校里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很新奇。当我和其他一年级新生们一起来到宽敞明亮的大礼堂时,眼前的景象仿佛让我走进了电影里:被施过魔法的天花板、漂浮的蜡烛、可变幻的装饰、穿墙而过的幽灵……这一切,让我既熟悉,又陌生。正当我们小声议论时,校长一声低吼,“安静了!”我顺势望过去,校长不是别人,正是哈利?波特;如今他已经成为了霍格沃茨最年轻的校长。而他昔日的伙伴赫敏?格兰杰则坐在呢副校长的席位上。听说,铁三角中的罗恩?韦斯莱,现在在魔法部就职,他们三个可都是我的偶像呢。在这里我还看见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高大的巨人海格还在那儿,他面带微笑,慈祥地望着我们;纳威?隆巴顿早已成为一位赫赫有名的草药专家,并且在学校中传授草药学;就连原来波特校长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也成为了教授中的一员。而黑魔头——伏地魔,早已被波特校长打败,从此消失在魔法界,没有了他的霍格沃茨显得格外安宁。
“开始分院!”轮到我时,我坐在椅子上,戴上分院帽。“你是一个聪明又勇敢的小姐,”分院帽喃喃自语,“格兰芬多!”我高兴极了,望望身后的波特校长,他微笑着轻声对我说:“欢迎成为格兰芬多的一员!”
傍晚时分,夜幕笼罩着整个城堡,使学校越发的神秘与怡人。到熄灯的时间了,我躺在床上,在期待中进入了梦乡。梦里,我学习了各种魔法。魔法的世界既神秘,又奇妙,我开心极了。
天很快就亮了,我睁开双眼,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呀!回想着梦里的情形,我发誓,长大了一定当一名优秀作家,像jk罗琳一样写出优质的幻想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