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4
盼星星,盼月亮,我日日盼,我夜夜盼,终于盼来了那激动人心的春游。
星期二那天听到春游的消息,我差点没蹦到月球去,激动的嘴角刮得老长老长的,整个脸都被一分为二了。
到了春游的前一天晚上,我变成了超级购物狂,烧烤的东西,什么羊肉串呀,什么骨肉相连呀,什么鸡翅呀,什么鸡腿呀,都进了我的大书包,装了这么多东西,我又放了3瓶饮料,5个橘子,10包酸妞,我还一点都不感觉重,第二天还附赠了我的PSP、手机等等玩具,准备在风卷残云的吃过烤串后,在废寝忘食的玩游戏机,吼吼,光是想想那滋味,心里就别提有多高兴!
第二天,一路上的沿路美景我都来不及欣赏,光顾着想那烤串的美味了,结果口水都直流三千尺了,我才回过神来,因为到站了!
因为烧烤的太过激烈,我们大家各个卷起了袖子,撩起了裤腿,赤膊上阵,(指全班的男生)在我们的手中,一串串羊肉串,一根根鸡腿,一只只鸡翅膀烤的香飘十里,乖乖,现在想起来口水都流下来了!
烤完了,吃完了,就是不能去玩,那些只能看,不能动的卡丁车正在向我们招手,其他班的男生女生都冲了过去,只有我们班被留在原地,呜呜!我为虾米着米可怜?
这可算乃是我春游的最大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