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3
令人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临了。 3月19日星期2这是春游的日子。早晨,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我们相互见面了。大家都议论着春游时有什么玩的?大家都带了什么零食吃的呢?
8:30分,我们已经出了学校,看见了我们专属的大巴士,我们上了大巴士,一上大巴士后,我们的心情立刻变得高涨起来,大家一起唱歌。唱我们最熟悉的歌,如明天会更好、天路……一直唱到目的地,看见了百万葵园的招牌与形象。
终于到达目的地啦!我们被我们的导游哥哥领到餐厅里看了一下。我们看完以后就一直跑啊跑,跑到有玫瑰花的地方,有樱花的地方,跑到有薰衣草的地方。我们拍到啦很多的花,使我们感到好幸福。薰衣草花语:等待爱情,大概是代表爱情会开花结果的意思吧!薰衣草有名宁静的香水植物。原产于地中海地位。我又知道了一种花的知识。我们还看了动漫人物。有守护甜心的,也有许多人物。我们还看到了樱樱、熏熏、葵葵,这些动漫小猫,我们还看见了许多游戏。还有小鸭、小鸡、小猪这些动物,很可爱啊!
这次春游我了解到很多又关花的知识,也认识了很多动漫人物。啊!春游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