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3
四月一日清晨,我起得很早,心情十分激动。我们要去春游了。来到湖滨北路,发现同学们都到齐了。我们蹦啊!跳啊!那高兴劲可就无法说了。我们排着队登上旅游大巴,像一群脱笼的小鸟离开校园。
我们来到了长隆欢乐世界。瞧,那里人山人海,游玩项目多得数不胜数。我们小组首先玩墨西哥草帽。我们坐上神奇的墨西哥草帽,系好安全带。开始了,那转盘有时高、有时低、有时转得快、有时转得慢,带着我们在长满仙人掌的沙漠上飞旋。开始的时候我有些紧张,慢慢地就不怕了,张眼向四处看,哇!我们正飞在屋顶上呢。真好玩!
随后,我和林兆滔来到旋转木马项目,我们排着队坐上了木马,我们系好了安全带,木马就开始360度旋转。
然后,我们还买了回旋飞机玩。飞机是由很轻的泡沫做成,它的设计很特别,当你用力把飞机飞出去,飞机飞到远处后,会自动往回飞,就像《愤怒的小鸟》中的回旋鸟。我们玩的心花怒放。
经过了这一次春游,我整个人都放松了,真是一次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