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8
春游是每年学校都会组织的集体活动,我非常喜欢春游。
今天,我们新世纪小学去中山陵、绿博园春游。我们坐在车子上,兴高采烈的说起了话。
车停了,我们到了中山陵,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挤下车。导游告诉我们要上很高的台阶。我们来的台阶旁边,一层一层的走上去。到顶部的时候,我往下一看,啊!下面的人好像蚂蚁一样小呢!我不敢再往下看了。
休息一会儿,我们就回到车上了。
接着,我们来到绿博园。导游先带我们来绿博园游乐场。一进门,就看到了一个像枫叶一样的图形,图形上还画着水灵灵的眼睛。大概是绿博园的吉祥物吧。枫叶娃娃’’的旁边还有一个可爱的海宝。我们就在海宝下面的草坪吃午饭了。
吃完午饭,导游带我们来到游乐场。游乐场里有许多好玩的游戏,如:外星飞碟、激流勇进、丛林飞鼠、摇头飞椅、恐怖屋…..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外星飞碟。
外星飞碟就是一个像圆盘一样的东西。人坐在座位上随着飞碟转动。轮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上去系好安全带。飞碟起动了,那感觉好似被人抛在空中,又落在山谷里,刺激极了!
同学们,你喜欢中山陵和绿博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