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老师带我们去温州动物园春游。我们坐在3号大巴车里,一路欢歌笑语,来到动物园。动物园的动物真多呀!有巨大的大象,有美丽的长颈鹿,还有臭烘烘的河马。
难忘的春游
最美丽的要数孔雀了。只见那只蓝孔雀,抖动着漂亮的大尾巴。不一会儿,尾巴就像折叠的扇子一样慢慢地展开。我们高兴地叫着:“孔雀开屏啦!”孔雀听了,高兴地叫着:“咕啊,咕啊!”它们好像在说:“谢谢,谢谢!”大家围着孔雀大声叫:“漂亮,漂亮!”一只孔雀扇着翅膀,飞到了高高的栏杆上。我们急忙追过去,给它拍美男照。
我们来到了猴子山。猴子山上的猴子真可爱啊!有只小猴子趴在石块上,另一只老猴子给它捉虱子,一副享受极了的神态。还有一只小猴子,看见老猴子爬到了木架上的车轮上,它也想试试。它学着老猴子的样子慢慢地爬上去。“哎呦!”一不小心它滑了下来,但它不甘心又爬了上去。这次它小心地爬呀爬,终于爬到了车轮顶上。我们看了哈哈大笑。
动物园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