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5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大家盼望的春游又到了。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是想到今天要去春游,我还是开心的不得了。
来到学校,走进教室,教室里闹哄哄的,大家都在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春游的话题,真像个菜市场。终于要出发了,在车上,我们一起唱歌,一起背诗,有趣极了。
到了蚁壳小镇,不知不觉我当起了导游。因为在这之前我就来畅游过一次,所以只要他们不知上哪儿好玩,或者不认识路,还有找不到卫生间的,都来问我。唉!我只能满大街地跑,辛苦是辛苦,但是我还是觉得当导游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
除了当过导游,我还当过面包师、军人、牙医、挤奶工、消防员。
最有意思的要数当挤奶工了。因为挤奶可不光靠力气,还需要技术。老师还没开始教,我就迫不及待了,一只手紧紧地挤着“母牛”的奶,身边的同学也学着我的样子,用力挤。老师看见了连忙说:“你们别这样,不然母牛要发怒了。应该用虎口捏,捏的时候要一捏一放。”老师一边说一边示范,是不是很有趣?
时间过得真快,一个上午的时光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溜走了,这一天我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还赚到了许多钱,哈哈,都快变成富翁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