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5
一年一度的春游终于来了!虽然是好消息,但也是一个坏消息,这也许,是最后一次的春游了。所以我要把这次春游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一大清早,我就迫不及待起床,背上我的小包,咬着包子,拿着牛奶早早地奔去学校。教室里,同学们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过了一会,我们坐上了巴士,展开了春游的旅行,一路上同学有说有笑,高兴极了。
过了一会,我们终于到了菱溪湖公园,阳光明媚,我们走过曲折的小桥,望见了菱溪湖的宽阔,湖水碧绿碧绿。走在菱溪湖公园里的路上,吸着清新的空气,心情舒畅了许多。我们发现了一头牛,活灵活现,远看真像一头趴着的牛。我们看见了黄色的小花、奇形怪状的石头。走出菱溪湖公园,走过一段路程,我们来到了清流河公园。我们在休息的过程中,我们进行了爬树的比赛,只见何嵩一步登上了树枝上,我不禁称赞了一下。我们在柳树下,编织柳环,戴着柳环,留下了一张珍惜的合影照片。
奈何时间流逝地太快,快乐的时光总会过去的,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清流河公园。这一次春游将成为我小学历史中最难忘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