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2
星期天的早上,妈妈早早地把我叫起来说:“今天,我们全家去春游!”我听了一蹦三尺高。
吃完饭,我们就开始准备去春游的物品。爸爸妈妈在准备吃的、用的,我拿了画画本、水彩笔、照相机、跳绳,我把它们都放进我的万能背包。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来到了森林里,这里的风景太美了。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就像春天的眉毛;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就像春天的眼睛;树木吐出点点嫩芽,就像春天的音符。来春游的人很多,我看见有的小朋友在晒太阳,有的小朋友在遛狗,有的小朋友在骑自行车,还有的小朋友在捉蝴蝶。看到这么美丽又热闹的景象,我拿出画画本,准备把美丽的森林画下来。我把躺在草坪上晒太阳、遛狗和骑自行车的小朋友都画了下来。我还画了我们一家人:我在捉蝴蝶,妈妈铺毯子,爸爸在搭帐篷,哥哥在取火,奶奶在做饭,爷爷在散步,弟弟在学自行车。画好后,我又和弟弟比赛跳绳。成功跳一次是一分,我们规定谁先跳到25分谁就赢了。我们跳得浑身上下都是汗。最后,他赢了我输了。但是我没灰心,决心下次再比赛一定要赢。我们一直玩到了傍晚,最后我恋恋不舍地和家人一起回家了。
这次春游真令我难忘,我喜欢春游!你喜欢春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