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2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天空万里无云,红通通的太阳笑眯眯地照耀着大地。我们大家要去春游了,心里特别高兴。一大清早,大家就赶紧到学校集合,然后乘车到景州乐园。
到了景州乐园,我们一个个排着队,在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开始游览。首先看到的是蝴蝶生态园,这里有五彩缤纷的蝴蝶,令人目不暇接。有绿色的、有黄色的、还有蓝色的……它们有的翩翩起舞,舞姿美丽极了;有的在花丛中嬉戏追逐;还有的玩起了捉谜藏的游戏,可爱极了。这些舞动的蝴蝶与红花绿草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生动活泼的闹春图。
我们走呀走,来到了动物表演场,看见两只小黒熊在滑冰。它们滑呀滑,一只小黒熊忽然跳了起来,结果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疼得它直抚摸着痛处,大家都捧腹大笑。另一只小黒熊敏捷地爬上栏杆,用一只手撑着栏杆,整个身子笔直地倒立起来,我们都忍不住为它鼓掌喝彩。
然后,我们又看了两只小熊表演打拳击,欣赏了少数民族的吐火、吹口哨和歌舞表演……
到了中午,我们乘车依依不舍地离开景州乐园。今天的春游真有趣!我在心里暗暗地盼望着下一次游览活动的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