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0
还记得今年春天,春游迟迟没有宣布。有些同学们竟然一看见通知就不他输城市春游的通知,结果却不是。看着他们垂头丧气的样子,我就想笑。
几周后,大队辅导员梁老师在广播里宣布我们周五要去北京市汉石桥野生湿地保护区春游,我和同学们激动极了。
很快到了春游那天,我和同学早早来到了操场早早地上车。不一会,车启动了。同学们好奇地看着窗外,车内的气氛也随之变动。路过首都机场时,同学看见一家降落的飞机从滑行桥上划过时,惊叹不已。
过了两个多小时,车子行驶到了终点。
同学们从车上跳下来,疯子般的抱紧公园。
同学们的心已被大自然环绕。
来到公园,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我们要玩一个叫挑战53+的游戏,一个班分成两队。在比赛中,老师不像以前那样会把我们看得紧紧地,排着队游览。而这次,老师把我们4—6年级丢在公园里。我和同学很高兴。由于我们队积极闯关,所以我们对胜了。
我喜欢这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