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6
4月18日星期一早上,我们整个小学部全体师生高高兴兴的来到增城文化村,进行春游活动。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一下车,一个庞大的摩天轮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都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我们班的第一个项目是激流冲浪。当我们坐上小船时,我们都在担心一会儿会不会把衣服打湿呢?当我们想着想着,小船已经缓缓的往大斜坡上爬。我们的心情越来越兴奋。小船很快就爬到山坡顶了,我们也还没有来得及紧张,小船就冲下去了……片刻之间飞溅起来老高老高的浪花,我们忍不住尖叫起来。真是太刺激了!当小船慢慢“降落”到平地,我们不约而同的哈哈大笑起来……
接着,我们还玩了“青蛙跳”、“碰碰车”、“海盗船”……
这次春游活动又刺激、又紧张、又兴奋,真让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