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7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春游了!
虽然今天乌云密布,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同学们的心情却异常高兴。大家上了巴士,过了一会,就到了锦江乐园。那里面有鬼屋、有过山车、还有跳楼机......首先,我们玩了风筝飞行,它开动了,起初,他转得十分缓慢,就像舒适的摇篮。渐渐地,速度越来越快,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快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我鸟瞰了一下地面,美景尽收眼底。有五颜六色的花、有绿油油的叶子、还有高大的树木。美极了!再看看地上的同学,他们小的就像一只只蚂蚁。
玩好了风筝飞行,我们又来到了急流勇进。我想:坐这个,对我来说小菜一碟。于是,我自信满满的上了船。船在水面上慢慢的摇着。周围的浪花把船裹成了一朵美丽的花儿。慢慢地他越开越快,我也越来越紧张。接着我们要上坡了,船发出了了“咔吱咔吱”的声音,这是我的心怦怦直跳,默默的说道:“老天爷呀!快让这船停下来吧!”可老天也好像故意在和我作对。反而让船开的更快了。没过一会,我们又要上坡了,顿时,我的心早已提到了嗓子眼,一下子,船从高数冲了下来,我感觉五脏六腑都移了位,我只感到一阵刺骨的寒冷。突然,四周溅起了水花。这是,我双手双脚吓得直发抖。差一点,就掉进了水里。我才知道前面的是副菜,后面的才是主菜。渐渐地,船停里下来,我下了船,才发现自己变成一直落汤鸡。仲嘉怡好奇的问我:你害怕吗?好面子的我只好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说:“我一点也不害怕。”
吃好午饭,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航宇科普中心。我们看到了许多东西,有坦克、有飞机、还有战斗机。我们还懂得了许多宝贵的知识。最后,我们还看了一部有趣的4D电影,结束时,影院中好飞舞着洁白的“雪花”十分漂亮。
我们伤了巴士,同学们都有说有笑。大家下了巴士,车上海辉荡着一阵阵笑声。
你们瞅!这次春游不但有趣而且刺激,真是让我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