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11
星期五的早上阳光残暴,我们去亚细亚广场和国民公园春游。
一到亚细亚广场,看到许多同窗早就在玩滑滑梯、翘翘板、双杠……我赶紧也参加了他们的游戏中,你追我赶,玩得愉快极了。
等吴老师来了,大家聚集后,就开端放风筝。可爱的“福娃”、漂亮的“kitty猫”、长长的蜈蚣风筝……在空中飞舞,高低摇摆,左右摆动,美丽极了。
然后我们又到了公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玩碰碰车。
先开端,它左摇右晃,像个不听话的小孩子。慢慢的,它就稳固下来了。同窗们你撞我,我撞你,吓得我心惊肉跳,连连发出尖叫声。
最后,我们拍了几张照片,瞧,我可真帅呀!我摆了个跳舞的动作,像个要飞走的样子,面带迷人的微笑,多美丽呀!
到了2:30,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向老师同窗们离别,然后就开心肠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