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狗12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花狗。一双尖尖的耳朵可以听到很远的脚步声。可是它很奇怪,一双眼睛却是蓝色的。
它很喜欢玩气球,有一次,我在打气球,打着打着,气球被风吹到了地上。我连忙向气球走去,突然,小狗飞快地向气球跑去,用锋利的爪子一抓,气球破了。我很伤心,想,这下完了,没气球玩了。
有一次,我拿着食物去给小狗吃,突然,小狗用力向我扑去,一直追着我不放,我拼命地逃啊逃,边跑边想:小狗一向乖,我叫它停下,应该会停下的。于是,我放慢了脚步,喊:“小狗,快停下,不 然我不给你吃东西了。”可没想到的是,小狗越跑越带劲,一直追个没完没了。
真是条可爱又淘气的小花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