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狗4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狗,这只小花狗是我生日的时候,外公送给我的。
小花狗的样子可漂亮了!他它有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珠子,像两颗黑宝石;小小花狗身上的毛,有几朵小花,有人说,你的小花狗,花纹像是缝上去的,好像是一件花衣服似的;小花狗的脚,又有力气又壮,一跑起步来,像离弦的箭一样快。
小花狗还有一个看家的本领,让它看家,能把这件事,放到心里。如果别人来了,小花狗就会把他给赶走。你别看她小,但它能帮我们作许多事。
有一次,数学考差了,妈妈骂了我,小花狗看见我在哭,就跑过来逗我开心呢!小花狗真是我的好同伴。
小花狗对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