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狗长得惹人喜爱,看!它那水汪汪的黑眼睛和短短耳朵还有那翘翘的鼻子多精神 ,他身着雪白的绒毛,脖子上天然的错落了几块黄斑,似乎挂着黄色的项链十分漂亮。
小花狗对自己的主人懂得回报。一次我给了它一根骨头,它马上用舌头舔舔我的手,好像表示感谢。
小花狗的脾气很古怪,一天我和父母都出去了,把小花狗独自锁在家中。没想到它把家里弄得一塌糊涂,我气坏了狠狠的训斥了它。他却趴在地上低着头,看见它那可怜样我也不忍心在训斥它了。它似乎看出我原谅了它,立刻围着我撒起骄来!一会儿舔舔我的手,一会扯扯我的裤腿瞧!他多聪明。
记得一次我和小花狗玩耍,我拿着铃铛在它面前左摇右摆,小花狗扑来扑去怎么也捉不到,累得气喘吁吁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于是我也停下休息。没想到它一个神速扑上来抓住了铃铛。看!它多机灵。
我喜欢我家的小花狗,因为它生气勃勃、聪明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