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狗13
我的老家有一条可爱的小花狗。它长着黑溜溜的眼睛,黑黑的鼻子,一双黄色的耳朵,它的名字叫“花花”,它的尾巴卷起来特别漂亮。
白天它喜欢睡觉,有一天,我拿了一块骨头给它送去,到了它的窝边,发现它在睡懒觉,噢!原来它在休息,我把骨头放在它的嘴边,闻到了气味,它立即睁开了眼睛,猛地叼起骨头,狼吞虎咽的吃起 来。一会儿,它吃完了,只见它满嘴都是油,它舔了舔嘴,又睡起来。噢!小花狗的嗅觉真灵敏啊!
晚上,它静静地躺在窝里,但是一有动静,它立即就给主人报告。又一次,我以为它睡着了,我故意的把大门敲了一下,它立即跑了出来“汪汪”地叫了起来。噢!小花狗真是一个忠实的“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