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狗2
我家楼下有一只憨态可掬的小花狗,从远处看去像个“小花球”,我站在近处仔细一看,原来它穿着一件黄白相间的毛绒大衣,尖尖的脑袋,两只圆圆的眼睛像两颗黑色的小宝石,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弯弯的嘴巴,四条短短的腿,跑起步来像一名运动健将,一条毛绒绒的尾巴,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下面玩,看见那只小花狗正在狼吞虎咽地咬着拖鞋,两只前爪牢牢地抓住拖鞋不放,后腿相互抵着,好像在和拖鞋拔河呢。小花狗不停地又撕又咬,看得我目瞪口呆,不一会儿工夫,小花狗就把拖鞋咬得面目全非。真厉害呀,可能是饿了吧。后来我给它吃了些骨头,它津津有味得啃了起来。
我家楼下的小花狗既可爱又有趣,真是一只傻花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