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狗6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温柔懂事的小花狗它叫欢欢。它长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一只灵敏的鼻子,还有一条见到主人不停摇的尾巴。真是可爱极了!
说它贪吃吧,一点也不假。有一次,给它喂了五跟香肠,它全吃了,还向我要,我不给它它就叫,真是没办法,只好又给它三跟香肠。这会它满足了,吃完后回到窝里睡大觉去了。我想:它就吃吧,有一天胖得走 不动了可别怪我!
说它有责任心吧,也不错!有一次下大雨,它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呢,叫了一夜。真是太负责了!
它见到主人非常亲,每当我走出卧室时,它都会围着我脚转,还不停地摇尾巴。有一次差点把我拌倒。让我哭也不是笑也笑不出来!
我喜欢我家的小花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