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狗7
有一次,陈叔叔把他养的小花狗抱到我们院子里来玩。
我们院子里的小朋友都特别喜欢小花狗。小花狗漂亮极了!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上零星的点缀着白点,远远看去就像花朵一样;小花狗的皮毛更像黑缎子,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儿像四朵梅花;那 条翘着的小尾巴总是不停地摇摆着;特别是那对黑白分明的小眼睛总是四处张望,充满着好奇的神情;小花狗的嘴巴粉黄粉黄的,一张一合,样子可爱极了!
最后,我们抱着小花狗到院子里的树下去玩,它还吃了好几片树叶呢!瞧!它吃东西的样子可真是惹人喜爱啊!
以后,我们还要邀请小花狗来玩哩!它来了,我们的小区简直就成了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