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6
这张照片上的小女孩是谁?她戴着一顶酷酷的牛仔帽,剪成的齐刘海正好齐着眉毛,她的小脸十分自然地冲我们笑着。那一身迷彩服把她衬托得更加俏皮可爱了!哈,那个小女孩就是我。
这张照片是七岁那年“六一”儿童节参加比赛后照的。妈妈因为知道我一直很想在“童画”儿童摄影拍照片,那天我的表现也不错。
可以说,这是一张几乎完美的照片。当然,是经过一番努力的。首先,想找一块既漂亮又经得住我依靠的木牌可不容易,他们甚至把地下室翻了个底朝天,才找到一块勉强合适的。然后,服装又挑了好一会儿。公主裙?太优雅!不是我这款的。拉丁舞裙?太泼辣!也不是我这款的。最终还是老妈挑了一套迷彩服。这下子连搭配师都竖起了大拇指。服装、道具都准备好了,只剩下我这个小麻烦。我那时还是很顽皮的,一进拍摄室,见到那么多玩具的我可忍不住了!开始疯玩起来!甚至在地上爬起来。妈妈朝我瞪了一眼,我吓得赶紧起来把身上的脏东西拍干净,然后迅速地坐在小木登上等。所有的人都觉得很奇怪,刚刚那么活泼,这会儿怎么这么安静了?
所有人的努力,是完美的结果,让我拥有了这么一张完美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