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14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去年我们三姐妹和慧姨,在外婆家后面的草地上拍摄的,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照片上的我是留着男发,穿着一件红色的棉袄,做了一个可爱的表情,还眯着眼睛在睡觉的动作。表姐姐留了个长发,穿了一件咖啡色的棉袄外套,做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和开花的动作。玲玲姐姐穿了一件薄薄的外套,把酒窝都笑出来了,做了一个老爷爷弯背的动作。慧姨穿了一件牛仔衣的外套,笑得很开心。这张相片原本是妈妈要给我单独照的,但是表姐姐最喜欢偷照,所以就躲在我后面拍照,玲玲姐姐看见了觉得非常好看,就赶紧跑过来躲在表姐姐后面,会姨看见了说:“我也来一个好吗?”就站在玲玲姐姐的后面。
妈妈就这样在绿油油的菜田给我们三姐妹和会姨拍了这一张照片。后来我们照了许许多多的照片。照片出来了,洗照片的阿姨说:“你们照了这么多的照片,可以把三张照片放大和过塑”。妈妈听了说:“好,好”。于是,妈妈就选了这张照片和另外两张照片。爸爸也同意了。照片出来了我一直把这三张照片都保留在这里。你们认识这张照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