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8
翻开厚厚的相册,这里面都记录着我小时候的点点滴滴,我忽然看到一张照片,竟“扑哧”一声笑了起来。
我的脑海好似电影放映机一样,倒回了我4岁的时候:记得那时候我们一大家子在恐龙园玩,我这个小不点可高兴了,每分每秒都嘻嘻哈哈个不停。忽然,我看到一只体形庞大的“恐龙”,就一激动,跑了起来。跑呀跑呀,我把妈妈,哥哥,姐姐,全甩在了后面。我高兴的合不拢嘴,还把手指放到嘴里去了。“哎呦,哎呦”跑的我上气不接下气的。“楹楹,看镜头!”老爸举着相机,“咔嚓”一声,时间就定格在了这一刻:天真烂漫的我穿着一件小熊条纹的背心,下面穿着条纹裤子,脚上还穿着一双红白色的凉鞋,一只手指放在嘴里,模样可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呀!
我的相册里每一张照片都有着一个别开生面的故事,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我的童年生活。如果人生是一首歌,那童年就是歌中最美妙的音乐;如果人生是一个棒棒糖,那童年就是中间就好吃的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