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11
在我的相册里有许多的照片,有我和家人的合影,还有我和我同学们的合影,可是,我最喜欢的照片是我和爸爸妈妈在尧山拍的那张照片。
这张照片是我在尧山最顶峰拍摄的,照片高高的石碑上刻着“玉皇极顶”四个大字,在石碑周围全是悬崖峭壁,让人看了之后不由得心里打了个寒颤,我在爬山的过程种因为爬山十分累,我有好几次都想放弃,但爸爸一直鼓励我说:“不要半途而废,不然什么也做不成。”当我们到达山顶上,看到尧山的全部景象,我觉得刚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站在玉皇极顶上,周围的一切变得十分渺小,真是有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照片中,我们可以看连绵起伏的群山上,长着郁郁葱葱的树木,好像给山穿上绿色的新衣服。大雾笼罩着群山,好像给山戴了一层薄薄的面纱,十分漂亮。
远远地看还可以看见一道道的瀑布,奔流的水流正从山上一泻而下,流入山涧中,看看照片,仿佛又听见了“哗哗”的水声。瀑布下一座石桥上,有许多的游客正在欣赏美景,有的驻足欣赏美景,有的在说笑,还有的再用相机拍照,每个人都十分开心。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每当我看到画上美丽的风景,我就想到了那次爬山的经历,往事历历在目,仿佛发生在昨天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