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13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要数去青岛旅游、在海边照的那张了。我把它放在床头,每天睡觉前看、睡起来瞧,时时端详,爱不释手。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到青岛旅游。第一站是金沙滩,早听说金沙滩景色迷人,这一去果不其然。
刚一下车,我就挣脱妈妈的手向沙滩跑去。哇,金黄色的沙滩真是漂亮。我脱掉鞋子踩上去,软软的、暖暖的,舒服极了。“小果,快冲浪去!”爸爸在后面大声叫道。我飞奔着向海水跑去。海娃娃可真调皮,你看它们你追我赶,一浪推着一浪。“哗——”一个大浪打过来,水一下子没过我的膝盖,清凉凉的,无比惬意。我一个趔趄,差点摔倒,身旁的妈妈一下子抓住我,好险!
身后的爸爸一边调节照相机,一边朝我叫:“小果,来,笑一下!”我还没有来得及回头,又一个大浪打过来,吓得我哇哇直叫。调皮的沙子也借机捣乱,钻到我的脚缝里,痒痒的、涩涩的。
就在这时,直听“咔嚓”一声,爸爸迅速按下照相机快门,锁定一个美好的瞬间。你看,照片上的我高卷裤管,手拎小桶和铲子,卷起的浪花扑盖着我的双腿,我的面前是干净而漂亮的金色沙滩,深蓝色的海水被衬托得越发纯净和清亮。
每当看见这张照片时,我就会对它微笑;每当看见这张照片时,我就会想起美丽的大海,因为它带给我无限的遐想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