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3
在我的相册里,有很多我旅行时照的照片,其中我最喜欢的照片是,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去青海湖,在大草原上拍的那张照片,照片上的我和一只可爱的小山羊在一起。
那一天,我们走在去青海湖的高速路上,经过一片绿色的大草原时,爸爸停下了车,对我说:“咱们下车到大草原上玩一会儿吧!”我说好呀。
我们下了车,来到大草原上,这是我第一次到大草原,这里真美呀!草碧绿碧绿的,天空蔚蓝蔚蓝的,山坡上有一大群牛和羊在吃草,还有一些白色的帐篷,爸爸给我穿上了一件藏袍,它是桃红色的,上面有一朵朵粉红色的菊花,菊花的周围是金黄色的小花,我手里牵着一只小羊在大草原上走来走去,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很美丽,爸爸要照相的时候,小羊想跑了,我以为它要吃草,所以,我把小羊的头按在草地上,说道:“吃呀,小羊吃草呀。”结果,小羊想挣脱我的手,在这情急之下,我大叫道:“老爸,快照呀,小羊想跑了!”“咔嚓”一声,爸爸照下了这张令人难忘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