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4
在我的百宝箱里珍藏着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我读幼儿园大班时,老师让我们洗出来过胶后拿到班里去展示的,后来发回来后,我就一直把它放在百宝箱里珍藏着,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这张照片是我读幼儿园中班暑假的时候,姑姑的朋友带我们去崇武古城玩时拍的。我还记得那是8月份的一天,天气还很热,我们到崇武古城墙上逛了一圈,看到了辽阔的大海,还有美丽的村庄。然后我们走到海边的石雕园去参观,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雕像。有西游记的人物,还有水浒传的人物;有二十四孝中的人物情节雕像,也有寓世明言中的人物情节雕像;有黑猫白猫,也有十二生肖……形态各异的雕像让我们看得目不暇接,我在各种各样我喜欢的雕像前留下了一张张照片,也在我的生肖——老鼠雕像前拍下了一张照片。其实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最高最大的雕像——民族英雄戚继光的雕像,我本来想跟他合影,可是他太高太大了,而我又太小了,拍不下来。
后来我们到古城海边去踏浪、玩水,玩得很开心,直到太阳快落山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家。
美丽的崇武古城,让人流连忘返。回家后,姑姑把我在崇武古城玩时拍的照片,合成了我最喜欢的这张照片。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我就会想起到崇武古城玩的情景,所以我一直珍藏着这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