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3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个太阳。在寒冷的冬天,给怕冷的孩子一缕阳光;在下雨时衣服被雨淋湿了,我会用我的温度把衣服晒干;当花、草、树、木缺少阳光的时候,我会给它们适合的温度,让它们继续生长。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罐水。发生大旱灾的人们非常焦渴,我会把这罐甜甜的水给人们;小草们缺水了,我会把这罐滋润的水给它浇浇水;小动物渴了,我会水给带给小动物。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棵大树。小鸟无家可归了,我可以让它住在我的头顶;人们被炎热的太阳晒的快晕了,我可以张开我的双臂给人类和各种小动物乘凉;当人们累了,可以在我茂密的树枝下休息一会儿。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小雨滴,土地干涸了我会用我的雨滴再次让她们充满生机;有火灾了我就像大地的保护神,从天空洒下来,把火扑灭;如果人们需要洗衣服,但没水了,我会让雨滴装满木桶,人们就可以洗衣服了。
想象的世界真是无穷无尽啊!如果我也能像想象的一样会变成这么多东西那就好了,这样我就能更好的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