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4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小鸟,因为现实中的我还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好想像小鸟一样可以吃棉花糖云,还可以不用写作业,只用无忧无虑地在天空中翱翔、嘻嘻哈哈。我还想像小鸟一样飞遍五洲四海,看看神农架的野人是否存在,看看湖里的水怪是不是一种传说?还是吓唬小孩好好学习的“工具?”我还要尝一尝虫子的味道是什么口味的?是香草味的,还是奶糖味的?不过无论什么味,和朋友一起分享,就是甜滋滋的。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条小溪弹弹“琴”,因为现实中我还不会弹琴,好想像小溪一样弹这欢快的乐曲,跳着美丽的舞蹈,像一条小船一样匆匆的驶进大海深处,与鲸做朋友,和鲨鱼共舞,和海怪去郊游,去看看海星星是怎样抛弃五脏六腑然后顺利地溜之大吉。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茁壮的非洲狮,奔跑在百花盛开,绿树成荫的夏季,享受瓜果飘香、秋高气爽的秋天;沉睡在雪花纷纷、寒风刺骨的冬天……
要是我真的会变,那该有多么幸福,多么美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