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2
我正在做作业时,在我身前出现了一个白胡子老头。他对我说:“我乃是天宫中的太白金星。你就是龙沿利吧?你本是天宫一名仙子,可是你因为太淘气了,被天宫高级法院打入凡间!现在我会让你拥有“七十二变”的本领。”太白金星说完就拿出了一颗金色药丸给我,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半信半疑地把药丸吃了,心里想:这是真的吗?忽然我全身发热,摇身一变成了宇宙超人的得力助手,帮超人克利一同消灭坏蛋。我们跨越千山万水,越过摩天大楼,把坏蛋一网打尽。坏蛋只要一听见“超人组合”就会吓得毛骨悚然,魂飞魄散。
接着,我一抖身变成了孙悟空。一个筋斗云,一眨眼就来到了伊拉克。因为战争,伊拉克到处充满着硝烟。战火,血流成河……一片凄惨的景象。我连忙找到一位老大爷询问:“这个地方怎么会变成这样呢?”老大爷唉声叹气地说:“都是奥ba马惹得祸。美国是一个强国,它找个借口来侵略了我们的家园。原来这里是美丽。富饶的地方,可是一切都被破坏了。这里的人死的死,伤的伤,房子成了废墟……”我听了之后急得抓耳挠腮,连忙拔出三根救命毫毛,让病倒在地的人恢复健康,让那些难民有吃的。有穿的。我驾着筋斗云来到美国白宫,劝说奥ba马停止战争,尽快撤军。伊拉克的人民都情不自禁的说:“中国的孙悟空真了不起呀!”
我一个筋斗云飞上天继续巡查,看那里需要帮助,我就会继续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