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5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齐天大圣——孙悟空,我要用他的七十二变、火眼金睛去造福人类。
有一天,我十分无聊,突然,一只小猴对我说:"大王,虎门太平路的银行被一群劫匪给抢了。"我二话不说,叫一声:"筋斗云!"马上来到事发现场,发现有五名工作人员被杀,有二十名被打成重伤,三名轻伤。我迅速把他们送到虎门医院救治,随后,便去追劫匪了,眼看就要追上了,但是劫匪有同伙接应,向我开了一枪,我见势不妙,急忙躲开。我把金箍棒变长,一棒将匪徒打晕了。他们正准备开车逃跑,我又用金箍棒把车给掀翻了,匪徒气急败坏,又朝我开枪,我左躲右闪,避开了一颗又一颗子弹,我又变出一堵厚厚的墙堵住他们的后路,插翅难逃了。
我又向北走,发现一艘轮船翻了,我赶紧跑过去救人,我用火眼金睛查看有多少人被困,结果发现有400多人,这可怎么办呢?我想来想去,立刻变出了一辆巨型吊车,将船扶正了,人们得救了......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孙悟空,去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