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7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人见人爱而且还能和人一样会说话的小鸟,这样我就可以帮助一些寂寞孤单的人们。我会给他们讲讲有趣的故事、唱唱动听的歌曲,让他们快乐起来!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早晨,我停留在一户农家的屋檐底下,看见一位老奶奶独自坐在窗户边,望着远方,看上去很很孤单。于是,我飞到窗户边,轻轻地敲了敲窗玻璃。老奶奶看见了我,急忙打开窗户,我就飞了进去,温和地对老奶奶说:“老奶奶,你一个人在家一定很寂寞,!让我来陪陪您吧!”老奶奶露出了慈祥的笑容,连声说:“太好了!我的儿女们都在外地工作,没时间陪伴我,我正缺个伴呢!”于是,我跳到了凳子上,讲了几个笑话。老奶奶听了哈哈大笑,眼泪都笑出来来了;接着,我又讲了个故事,老奶奶直夸我是个讲故事能手;看着老奶奶心情不错,我清了清嗓子,唱了首歌给她听,老奶奶连连鼓掌,赞美我的歌声悦耳动听呢!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看见外面的风停了,雨也停了,太阳出来了。我飞到窗台上,转身对老奶奶说:“我要走了,我还要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们,再见!”老奶奶看着我飞出窗外,和我挥挥手:“谢谢你的陪伴,我很开心!”
我恋恋不舍地飞走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以后我还会再来陪伴老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