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0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个法力无边的法师,用我的魔法棒来帮助他人。
星期日,我突然接到魔力巫师的命令:“喂,你好!火焰星系的龙王星发生战争,巫神们正在攻击我们这里的渔民,运输工、警察等人。事情危在旦夕,你快带九千万高级魔法士和九十万高级术士去龙王星打退众巫神并救出渔民、运输工、警察等人。”我答道:“ok!”便坐上限坐九千万人的超轻式e-wwho91飞船以89662时速火速前往龙王星,过了5秒,我们就到了目的地,我立即命令驾驶员把飞船停泊在站台,便下了飞船,带着士兵冲进基地,救出大伙儿,立即上了飞船回去。
回到地球,我让他们下船,自己便去了四川雅安芦山,发现这里到处是一片悲惨的景象:房屋倒塌,尸横遍野,失去亲人的大人、小 孩、老人哭声震天。我挥动魔法棒,这里的一切又变得和当初一模一样了。学校里书声朗朗;游乐场、酒店里欢声笑语;公园里鸟语花香。到处充满快乐,没有失望,没有悲伤。
我虽然不能变成魔法师,但我还是会尽最大的努力来为大家造福、做出贡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