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4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神通广大的神笔马良,形状各异的云。
变成孙悟空,我要为人们铲除自然危害。比如地震,如果地震的时候,我会拔下一根猴毛。然后吹一口气,那根猴毛立刻变成成千上万个我。然后去救被困的人们,把他们带到安全地带。地震过后,我用“魔法”把楼房修好,让人们重新住进高大的楼房。
变成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许多神丹,帮助那些得了癌症、艾滋病、绝症的人重新获得健康的身体。还要给那些残疾人画一双明亮的双眼,让残疾人重新见到光明。
变成云,我会让所有人的愿望实现。你会想,一朵云,该怎么实现呢?如果有个人的愿望,是让他的知心朋友陪伴他,我就会把他的知心朋友接过来。如果有人的愿望是让他失散的亲人回来,那我就会飞去寻找,把他失散的亲人找回来……
假如我真的是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我会为人们铲除自然危害。假如我真的是神通广大的神笔马良,我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假如我真的是形态各异的云,我会为人们实现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