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5
假如我会变,你知道我会变出一些什么东西吗?请你们来观看我精彩的魔术吧。
假如我会变,我要给贫困的的农民伯伯变出很多的钱,让他们吃好、住好、才能够过上好日子。
假如我会变,我会给灾区的朋友们变出许多的东西,比如:包子、衣服、鞋子、裤子等各种在生活中能用、能吃的小,让他们开开心心地过美好的日子。
假如我会变,我会给学校的每一个老师都变出一块自动的黑板,这样老师可以不用辛苦地抄写作业了,老师也不会吃粉笔灰了,同学们可以快乐地在学校里学习。
假如我会变,我会给没有房子的人变出一栋又高又大的房子,里面什么都有,这样地球
,没有一个人没房子住,没东西吃,去捡别人的臭东西吃了。
假如我会变,我会给很辛苦的人变出一个善良又可爱的机器人保姆,她和我们一样有血有肉。很辛苦的人一定很高兴,那个机器人不怕苦不怕累。他们能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过美好的日子。
如果我会变我会变出一些不会让地球污染的东西,让我们快乐地生活在没有污染的地球上,我们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
如果我真有变的法力,我会变出一些对人类有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