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
我的梦想有很多,假如我会变,我会随心所欲地变出很多很多,从而实现自己许多许多的梦想。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仙女,骑着金凤凰来到人间,拿着仙女棒,变出各种各样的礼品送给人们,人们开心极了。我还要分给奄奄一息的病人一个神奇的蟠桃,病人吃了以后,脸马上红润了,精神十足。帮助别人,我心情愉快,真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朵云,来到干旱的地方,见庄稼唉声叹气,我便伤心地哭了,泪水变成了倾盆大雨,庄稼喝饱了水,立刻眉开眼笑,此时,我心里乐开了花。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朵散发着香味的花儿,突然,有一位小朋友嚎啕大哭,我努力散发出自己的香味,吸引她走到我身边,他抹掉眼泪,变得开心十足,围着我载歌载舞。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皇上最喜爱的小女儿,如果我的父王不开心要杀大臣的话,我会阻止,告诉父王大臣也是一条生命,我们要尊重生命,不能乱杀人。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许许多多的东西,来帮助更多的人,一一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