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2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或许终有一天科学家能让大家自由地变化着。那假如我会变呢?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个小胶囊,这个小胶囊是神奇的纳米机器人,能诊出病人的疾病,揪出生病的原因,还能帮病人灭除有害的微生物等,成了医生的得力助手,帮医生救死扶伤。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太空望远镜。这个太空望远镜有着无穷无尽的燃料,能在浩瀚的太空中寻找到底有没有不明飞行物----UFO的出没,那是人们的虚构还是有事实根据;去查查那可怕的黑洞究竟是什么样;飞到银河系给人们拍下一个个奇异而美丽的图片。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沙漠中的泥土。让沙漠不再荒凉,让仙人掌不再孤单,让天气不再那么炎热,处处都是绿色的海洋。
假如我会变,我还想变成啄木鸟,为森林里得病的大树治病。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长生不老药,让人们永远幸福地生活。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书本,变成粮食,变成飞机,变成玩具,变成......
假如我会变,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