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7
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洗衣服,数之不清。我的第一次最刻骨铭心,那就是第一次洗碗。
一天晚上,我们吃完晚饭,我和弟弟就去了房间玩,我悄悄的跑去后面,看爸爸洗碗。爸爸先是将清洁剂倒在海绵上,然后就用海绵用力洗刷,之后碗变得一干二净,我以为这就可以了,爸爸将碗一个又一个刷的干干净净,之后爸爸要出来倒水了,我急忙跑回房间躲起来。等爸爸去接水时,我去厨房看看,天哪!好白啊!根本跟前面没吃饭一个样。糟了!爸爸要进来了,我又躲到房间里去,接着躲在门后看。爸爸这次没用海绵,就是用水洗洗罢了,但那些碗,水灵灵的,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爸爸又要去接水了,为什么,这些碗需要洗那么多下吗?等到爸爸洗完之后,我匆匆忙忙去问爸爸:“为什么这些碗要洗这么多下?”爸爸耐心的说:“这样,洗得更干净啊!”我决定学会洗碗!
那天,我求了爸爸,爸爸终于不耐烦的让我洗一次碗,并告诉了我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