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味道6
一声春雷的打响,鹭鸶的身影在空中划过,虫豸的踪迹在土壤中穿梭,那春天的味道也在天空中弥漫。
春雨轻轻地打在玻璃上面,它好像正在用那温柔的双手轻拍着窗户。“叮铃铃铃”随着放学的铃声打响,我们活跃的走出校门,每个同学都在等待着父母的到来,我也期盼着爸爸能早点来接我。可当我看到同学们都笑容满面的扑向家长的怀抱。只有我一个人在门口等待时,我生气极了,想:“等爸爸来了我一定会批评他的。”
真是说曹操到曹操就到啊!爸爸急急忙忙地骑车奔来,也没带雨披,爸爸被淋得狼狈不堪,眼镜上的雨珠在不停地流动,裤子和鞋里都可以挤出一大盆水来,刚想埋怨,可到嘴边的话却突然堵住了。
爸爸说:“宝贝,快过来吧!”我蒙着头,快速的跑了过去,这时,爸爸从身下拿出了一件衬衫,衬衫一点也没有湿。爸爸说:“自己记性不好了,忘记带雨披了,想回去拿,但又怕我等着急,就把身上唯一的一件衬衫,压在身子下面,到时候好为我挡雨。”我小心的接过衬衫,把它披在头上,坐在爸爸的车子上面,还时不时的帮父亲挡雨,那衬衫透露着一种清香,是父爱的清香,雨中也弥漫着甜甜的味道,是父亲对我无私的关爱,我们父女俩的身影在雨中渐渐的模糊了、渺小了、看不见了……
父亲的衬衫为我挡了风雨,他湿漉漉的,有我的心酸,雨滴的甜美,和父亲对我那无私的爱。啊,衬衫是那根引线,父亲是那爱意的起源,他给我带来了源源不尽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