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味道10
春天静悄悄地带来一缕缕气息,散步在各个角落里。
在一旁的花坛中,迎春花是春的代表。迎春花墨绿色的藤蔓从花坛中伸出来,散发着活力,生机勃勃。在条条藤蔓的尾部,可以见到正怒放着的,金黄金黄的迎春花,几片嫩嫩的花瓣散发着生命的芬芳,光泽。一朵一朵,由尾部布满了藤蔓,娇小而又精致,平凡而又美好。远远的,似乎闻不到一点香气,但若是往前去去,总可以闻到一缕缕若有若无的清香,在这里,我闻到了春天的味道。
明媚的阳光照射在一片草地上,稀疏的绿草看上去充满了生机,隐隐约约地仿佛听到了“喳喳”的声音。循着声音望去,只见几只穿着燕尾服的鸟儿,他们黑中有蓝,蓝里透白的鸟。这,是喜鹊吗?兴许是吧。它们似乎满天地间的飞,一会儿落在树枝上,一会儿又落在了晒衣架上,一会在草地上来回蹦跳,如此活跃,旺盛的生命力,也是春独有的。随着雀鸟的展翅而飞,带来了一缕缕清风,沁人心脾,似乎有芬芳的气息。在这里,我问到了春天的味道。
在一座美丽的校园中,充满生命气息的学生们忙忙碌碌,春天的味道也随之而来,我闻到了春天的味道。
春天,已经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