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味道9
近了,近了!越来越近了……
轻轻的扣门声,我回头去看,那禁闭的房门,依旧是安静的伫立在那里。 咚咚咚轻而柔的扣门声,又一次打断了我的思绪。 缓缓把门打开,什么也没有。
疑惑着,疑惑着……
当我转身关门的时候,一阵风吹来,头发被吹散了;衣角被撩起了;心被吹得平静。我急切地转身,一片绿色,是一大片的绿色印入在我的眼里。
我喜欢冬天,白茫茫的冬天,会飘白色雪花的冬天。可是,我更喜欢春,生机勃勃的春;繁花绿叶的春。
是的,春天,我最喜欢的季节,不管你们喜不喜欢,我相信,这一刻,你会毫不犹豫的爱上春天。
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细雨纷纷,滋润着万物,滋润着大地。空气意外的清新,细雨中还夹杂着一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味儿。
风,轻轻柔柔的。正如那一句诗句吹面不寒杨柳风,我想,我此刻感受着正是这样的风吧。吹到脸上,没有像寒风那样的刺骨。
田野间,金黄色的油菜花,那朴实又辛勤的油菜花,总是那么早早的苏醒,他们是在赶集吗?赶去迎接春天来时的第一阵风吧。春风把他们吹得陶醉了,他们肆虐的享受着这舒服的春风,沉醉着,沉醉着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