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味道4
春天在我的记忆里是那么温柔,美好!在一条清澈的小溪旁有着一排婀娜多姿的柳树,柳树下会有几个孩子在玩游戏,还有的女孩很爱美,摘下柳枝编成柳帽……
春天,花儿都露出了笑脸,漫山遍野的野花都开放了,花园里的花儿们正在争奇斗艳,比谁最美呢!瞧,玫瑰正在打扮自己呢,让自己长得更艳。在山坡上准会看见一些女孩儿都会摘下花儿戴在头上;男孩们准会摘下花儿送给他们亲爱的母亲;大人们都会放下手头的工作,去望一下那些美丽的景色,消除疲劳;学校里,老师会组织同学们去春游,让同学们去感受大自然!
春天,我们这些孩子准会放假时和朋友们约好去外野餐,游玩。我有一次就与伙伴们一起去野餐,我们分配好谁带毯子、食物、水等等,然后选好地点,我们选的是一片宽阔的草地,上面长满了千姿百态的野花和和不知明的花儿,我们把毯子铺上面放上食物、水等,便玩起了游戏。
累了就躺在草坪上休息,渴了就喝准备的水;饿了就吃那些诱人的食物……我们玩的非常开心,把所有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那时才感觉到这是真正的自由。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来了万物就会苏醒。
“春天是什么味道?”老师问我时。
"甜甜的。”我准会那么答。
你们觉得春天是什么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