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5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一边哼着歌曲,一边跟随着爸爸妈妈去郊外寻找春天的色彩。
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藤岭山顶,只见台阶两旁开满了鲜花,有粉红色的、洁白色的、金黄色的,还有深紫色的,真是五彩缤纷、绚丽夺目!它们有的正欣然怒放,有的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像一个娇羞的小姑娘,还有的含苞待放,不时引人注目,人们纷纷驻足拍照。
爬到烽火台上,我不由得想到解放军叔叔们英勇抗日的壮烈场景。突然,我发现烽火台左侧架着两门大炮。“啊!真是太酷了!”我情不自禁地说道。大炮是用钢铁制作而成的,底下有一个弹盖,只要你放上炮弹,拉开炮栓,炮弹就可以冲出去消灭侵略者。
接着,我们开始采摘刺泡,红彤彤的刺泡娇艳又酸甜,像一颗颗娇艳欲滴的红宝石,看起来特别美丽,吃起来特别香甜。摘刺泡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困难,因为刺泡树上面长满了小刺,一不小心就会刺伤手指。虽然我们无数次被刺到了手,但是看着漫山遍野红彤彤的刺泡,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最后,我们来到了环境优雅的山顶凉亭,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呀!”我惊喜地大叫一声,原来郁郁葱葱的竹林边有一大片紫红色的鲜花正开放着。我连忙跑进花丛中,一会儿像一位高贵的女王,一会儿又像一位温婉的仙女。一阵微风吹过来,我被花儿“打扮”得楚楚动人……
这就是春天的色彩,这就是春天的魅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