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2
春天总是五彩缤纷的,这些都是春姑娘的作品。
春风吹拂着,把纷飞的雪花吹走了,小草们在风中摇头晃脑,花儿在风中慢慢绽放,百鸟和蝴蝶们在风中翩翩起舞,柳枝展开了片片嫩叶,燕子们赶来为春天增添了生趣。
春天,小草们变绿了。草坪上,小草们有的在互相鞠躬,有的在比比谁更加美丽,有的在谈今天的趣事,其乐无穷。小草还把春天装扮得美美的,公园里,小区里,公路旁,山坡上……都有它们的影子,它们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绿绿油油,美丽极了。
桃花开了,露出桃红色的花瓣,它的气味也同样的迷人,一阵阵香气扑鼻而开,渐渐地,山坡、公路、小巷全都是香味了。人们看见了鲜艳的花儿开放了,更加快乐,这就是春天花儿,不仅是桃花美,还有许多的花儿都很美。
嫩叶在大树上发芽了,春姑娘在叶片上涂上了绿色,嫩叶立马精神了起来。小燕子也不禁飞来了,嫩叶就给小燕子瞧瞧它鲜艳的颜色。渐渐地,大树上全是绿叶,从远处看,就像一棵棵绿色的大蘑菇,非常的漂亮。
孩子们迎着春风,满面微笑,看着艳丽的小草小花,心里有说不尽的喜悦和快乐。他们有的摘了一朵鲜花拿回家当景物,有的在草丛中你追我赶,还有的坐在草坪上,闭着眼闻着春天的味道。他们无忧无虑,真令人羡慕。
这就是春天的色彩,五彩缤纷的,真像仙境一般,让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