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13
冬姑娘悄悄的走了,温暖的春风吹来了。火红的太阳挂在天上喷发出耀眼的光芒。
大地上渐渐冒出了新的生机:嫩绿的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好奇的向春姑娘打着招呼。光秃秃的柳树长出了淡绿色的新叶,柳枝婀娜多姿,柳絮迎风而来,拂过面颊,轻轻的,像冬天的飞雪,柔柔的,像绵绵的细雨,在阳光里轻舞飞扬,肆意飘荡。迎春花被春姑娘叫醒了,颤巍巍的伸出枝条,一朵,一朵,又一朵,争先恐的绽放了。远远望去,一片片金黄色的迎春花,覆满河堤,仿佛阳光坠落人间。沉睡的小河也被这温暖的气息叫醒了,“啪”的一声,就像奔驰的野马,清澈的溪水打着口哨大声的为春姑娘喝彩奔向远方,水鸟、野鸭子在水面快乐的游玩。
春天的温暖,让人们的心情变得舒畅起来,一场春雨过后,雾霾的天气无影无踪了。我长长的吸了一口气,空气好清新。人们都换上了春装出门逛街了,姑娘、小伙子穿的很漂亮,有短衣、裙子,颜色真是五光十色。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季节生机勃勃,春天色彩五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