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14
春天来了!大自然又恢复了生机盎然的景象。你看,那一座座大山连绵起伏,高耸入云。一山绿,一山清,一山浓,一山淡。山脚下,一颗颗松树整齐地排列着,像站岗的士兵守卫这这片土地。
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偶然有几朵白云飘过。一群小鸟在天空中唱着欢快的歌曲,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呀!
大树下,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块绿地毯。草地上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艳丽无比。花丛中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草地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像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伸向远方。小溪里一只只小蝌蚪摆动着黑黑的小尾巴,顽皮地游来游去。这让我想起了童话故事《小蝌蚪找妈妈》。
树林里的小动物们也出来从热闹了,小树袋熊爬上了树,东张西望,像是在找食物也就越多。小猴子躺在桃树上晒太阳,还顺手宅了几个桃子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好捂住嘴巴坏坏地笑着,好像是在想:哈哈!等他们吃饭的时候我就可以玩喽!你看,这小家多贪玩玩儿啊!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春天的色彩真是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