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11
是谁吹暖了冰冻的河水?是谁吹醒了柳树的嫩芽?盼望着,盼望着,一阵和煦的风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来到我们身边。
她的画笔五颜六色,充满活力,她把整个世界点缀地丰富多彩,她抹去枯草的棕黄,添上一抹新绿,她刮去河中的冰,画上一丝波澜;她拿起红色的化妆品,把太阳打扮的更加美丽。
人们都脱去身上的棉妖,放下累赘。孩子绽放了他们的心花,年轻人放出了歌,老人们也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远方,那一片竹林,一位农民,举着锄头,满头大汗。一阵春雨。竹笋冲冲直上,露出了它那张英俊的脸,哈哈大笑。
绿色是春天的标志,那么红色则是绿色大厦之上的一颗明珠。你看!远方的映山红与周围的绿色,对比鲜明,就好像山姐姐的装饰品,使得大自然变得更加和谐。
轰隆隆——一阵阵雷鸣,唤醒了雨哥哥沉睡的大脑。他滋润了大地,为河中的鱼儿提供了充足的氧气,风雨中,一位渔夫唱着欢歌,静待鱼儿上钩。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人们都走出了家门,拿着篮球来运动,拿起手机,记录下盛开的油菜花;春风也走出了家门:你看,那位小朋友正放着纸鸢,我不禁想起了:“儿童散学归来早,忙乘东风放纸鸢”这一人人皆知的诗句。
春天是五彩的,是热情的,是奔放的,这春天,不正像我们吗?我们要努力活出颜色,活出精彩,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