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3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那么,春天到底是什么颜色呢?我带着这个问题走进了春天。
春天是蓝色的。天空是多么明朗,多么湛蓝,好像一块蓝色的布。时不时飞来一群春天的信使,使天空更加美丽。
春天是绿色的。山林里,山中的每一片树叶,每一丛绿草,每一条蔓子,都呈现出或浓或淡的新绿。每棵树都在望着我,他们迎面送来无边的青翠。这绿色仿佛是一阵风在林间流动,我迫不及待地冲上去撞了个满怀。呵!多么富有生命力的绿色!
春天是金黄色的。田野里金灿灿的油菜花绽放笑脸。仿佛是春姑娘给大地妈妈穿上了黄袍。这一撮撮黄不是一般的黄,是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黄,让人的心流过一股暖流。
春天是粉色的。桃花妹妹涨红了脸,在春光中将它那迷人的风姿展现了出来。蝴蝶仙子在桃花丛中流连。樱花姐姐穿着粉色的连衣裙在微风中舞蹈。红花草在田野里好奇地探出头来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远远望去那一片片的红花草多么像粉色的海洋,又似一缕缕朝霞鲜艳夺目、美不收收,走近一看宛如一朵朵棉花糖,真想舔它几口呢!
春天是多彩的。公园里的月季花五彩斑斓,红的像火、白的似雪、粉色似霞、黄的似金。它们一个个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整个公园都散发出浓浓的清香。淘气的蚂蚁正在花丛中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辛勤的小蜜蜂正忙着采花蜜呢!
啊,绚丽多彩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