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8
春天的脚步已经向我们走来,同学们从肥大的棉袄换成了单薄的外套了。
刚开始,我还不知道,直到上体育课,走下楼梯那一刹那,我看见了树苗长出了嫩芽,翠绿翠绿的,那颜色亮得可爱温柔。那桃花迫不及待的想要开花,花苞长得又大又好,花开的粉红,像一个正害羞的小姑娘,让人起了怜惜之情,舍不得去摘它。还有一些我不知道的花,也开得又大又红,还散发着清香,招引着蝴蝶,花瓣和花朵相互衬托相互依靠,真是别提多美了。
小草,小嫩芽是翠绿的,好像能挤出绿汁来,小河在大树的倒映下显得更绿了,一种墨绿,好像春天来到把河水都染绿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在枝头迎风招展,各显美态,好像他们在比美,个个充满了自信,显得愈发美丽,这让我感到我们应该向它们学习,要充满自信,不要对自己失望,无论谁都有自己的优点,就缺发现美的眼睛。
春天到了,人们又开始忙了,候鸟也飞回来了,一切都是安安乐乐的。清脆的读书声伴随着春天的到来,使春天变得有声有色,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