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12
在我眼中,春天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娃娃,她有一条五彩的小短裙,给万物带来了色彩和生机。
春天有着各种各样的颜色,可是,她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我来到西湖边,春光明媚,繁花似锦,真美!
春天是红色的!一丛丛郁金香绽开笑脸,一朵朵桃花挂满枝头,还有几只鸭子在湖中心游动,时不时还潜入水中捕食小鱼,真是“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啊!海棠姑娘和杏花姐姐也来参加春的舞会呢!
春天是绿色的!一一棵棵柳树甩着绿色的长辫子,一竿竿青竹挺立山间,值得欣赏,让人感觉美不胜收。忽然,一个小孩把石头扔进湖里,逍遥自在的小鱼被吓跑了,美丽的景象被打破了,我只好沿着石板拾级而上,观赏其他风景。
春天是蓝色的!在春天找风景并不是什么难事,很快,蓝天白云出现在我眼前,碧蓝的湖水中游荡着几只大白鹅,一行大雁排成“人”字在天上飞过,一只黑天鹅看见了,有点想飞的冲动,却始终没飞起来。
春天是黄色的!金黄的油菜花地上跑,美丽的迎春花枝头笑,许许多多的花蝴蝶和小蜜蜂把它们围得密不透风,连蒲公英也来凑热闹。要是有人走过,肯定是露出灿烂的笑脸,竖起大拇指,说:“真好看!”
春天真是多姿多彩!我想用湖水洗洗手,却怕敲碎了这块纯洁无暇的碧玉。其实,春天是彩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