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8
人们常说:“岁月如梭”。在我看来,岁月如同一首优美的歌曲,只可惜唱着就将近尾声了!三年的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回想和同学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一起拥有的美丽回忆!
曾记得三次运动会,曾记起刚进初一,还不熟悉的同班同学,连在一起说话都会脸红的一大家子。就要面临着三年时光匆匆流逝而分别,曾记起在学西校举行的拔河比赛、篮球比赛、那时一班同学的合作和与别班同学竞争、多么令人激动、多么令人难忘啊!篮球比赛只要进了一个球全班人都会高兴的尖叫,为进的那一球而喝彩!那是的我们多么快乐!尽管最后没有赢,但我们合作、团结就是最好的收获,尽管掉下了眼泪,但我们是不会认输的,因为在我们901班永远都不会存在"输"这个字。想到一个大家庭即将分开,那是多么不舍啊!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有辛酸,有快乐的回忆!每次遇到快乐的事情发生,我们会一起笑、但遇到伤心地事情发生,每一个都会不开心!这个大家庭凝聚了我们901班多少的同学情、师生情啊!
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即使三年如歌一般逝去,我相信我们会永远记住彼此!让我们乘上岁月的帆,即使在某一个港湾错过了彼此!但我永远坚信有缘自会相遇!让曾经的901,现在的901,以后的901永远不随时间而泯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