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11
匆匆的三年时光,短短的三年交往,谱写了一曲难以忘怀的歌。
是啊!岁月如歌,正如苏轼所说的:“潇潇暮雨子规啼,谁道人生无再少,门前流水尚能西。”就让我们珍惜这美妙的短暂时光吧!
从三年前那个矮小、土里土气到三年后个个都长大成一个在大人似的孩子们,我忘却不了我们浓浓的友谊和我的老师。
记得刚接触我的数学老师时,总是感觉到有一股严肃的气氛在空气中弥漫。那时总是觉得她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她的课堂也是毫无生趣的。她有一个不得我们心的规矩:上课时不能随便乱说话的,如果被抓到是要被罚站一天的。那时我对她是恨之入骨的,只是因为有一天我在下课铃响起时,大声的喊了一句“下课了!”我被她罚了站了一个中午。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对她的恨,早就随站岁月的消失而消逝了。那是一又一年的一天,我看到她在安慰一个小男孩,她完全和上课时两个样子,在她脸上表露的是耐心和温柔,就像一个母亲在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我知道她是爱我们的。
唉,无奈啊,时光不等人,三年时光,恍如一刻钟那么短暂,我们就要离别这里,离开我们可敬的老师,那个曾经恨过,曾经爱过的数学老师。
无论怎样,我想我总是会唱响这首岁月的歌,她是那么的甜美,那么的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