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2
逝去的岁月,怎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却在回忆里散不开。
偶然听见一首歌,歌尽后,便只余回忆,恍然惊醒,岁月如歌。在经历茫茫岁月后的我们,或许最想做的事便是回到当初和小伙伴们一起手把手的童年,岁月如歌,歌尽,只留下孤寂。
该逝去的终将逝去,我们谁也无法掌握命运,只能趴在回忆的缝隙中,缅怀那年的天真与直率,某些东西,一旦遗失便再也无法将它寻回。
但是有些事不是说忘就会忘的,有些人不是说不念便不念的,我想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一个童年玩伴,你们曾幼稚地许下永远不分离的誓言,也抵抗不过岁月无情的刀刃将你们分离,你们终将渐行渐远,这便是成长的代价。
我也曾在年少时,与伙伴许下永远都是好朋友的诺言,只是我们都没能做到这点,我们终将经历岁月的磨砺,看遍人世的冷热无常,在风雨坎坷中独自成长。
当多年后的你们再次相遇,却在无法找回曾经不伟大但纯洁的友情了,不由让人叹息岁月终究改变了许多,但它却留给你最好的回忆。有些人,有些事,既然无法强求,不如潇洒放手,谁不曾年少轻狂。只是那份轻狂终被磨平,所有棱角也会消失,只能在回忆中纪念青春那年的肆意张扬。
静静的人生叫做无奈,沉默许久,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发现完美已渐渐老去。
岁月如歌,如曲。一曲终了,唯余惆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