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12
岁月如歌,生命如轮,时光飞逝转眼上帝已陪我走过了15个春秋,让我一只脚踏进了20xx年元旦到了,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上帝又该陪我做些什么呢?是个未知数就让我扬起笑脸,抹一缕晚风喜迎元旦吧!
当我踏进20xx的大门,我深呼吸了一口气元旦,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四处将会张灯结彩,广场将会火花四射,餐桌将会丰富可视……这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元旦,世界将会无限开心.
为了元旦,为了快乐,我想我也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来迎接这个元旦吧.
回家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这是对元旦的一种迎接方式,所以我早早地回家早早地完成了自己的作业早早地结束了本有的学习时间,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来迎接这个元旦.
回家做些自己该做的家务,这也是迎接元旦的方式所以写完作业的我总是帮着扫扫地,做做饭这样会让自己过得充实,有意义.
回家买些东西装饰一下自己的房间,这也是迎接元旦的方式所以无聊的我下楼买了些喜庆的东西贴在家里,灰色的家友增添了几分生气.
在元旦到来之前,许多事情我们都能做,我们可以让上课课堂里安静会儿,可以让交上去的作业多一些儿,可以让老师少发一些火,可以让老师少省一点心……这些都可以成为我们迎接元旦的一些方式让我们动起手来吧,不要让这个元旦过得乏味无趣.
喜迎元旦,喜迎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