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3
当初,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市直五小,来到了这个班级。那时的我们,根本不知什么是初中,只是无忧无虑的玩耍。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一转眼,六年过去了,曾经不懂事的我们变成了一个又一个活泼的少年。长大了,也懂事了不少。在这期间,发生过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其中一个故事就发生在我们敬爱的梁老师身上。
看似一个平常的下午,其实六二班的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梁老师四十六岁的生日。梁老师一进门,就有无数彩带漂浮在梁老师头上、身旁。这时,杜敬心同学对梁老师生日发表致词,而这时,梁老师已热泪盈眶。致词发表完毕后,梁老师深深地向同学们鞠了一个躬,从我们班里发出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我们班的许多同学都被深深的感动了。平静一下心情,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一个又一个礼物代表着六二班同学们的心。正对着我们的是签名布,我们要一个一个走上前去,在签名布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之前,我们没有准备充足,给闭幕留下了遗憾,我们聪明机智的杜敬心想到了一个办法:为梁老师唱一首歌。才没有让闭幕有那么大的瑕疵。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我们就要升入初中,向自己的童年再见。借着梁老师的生日,我知道——我们已不再是那不懂事的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