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13
清明时节雨纷纷,天空才晴了两天,今天就又下起雨了。
伴随着蒙蒙细雨,望着窗外人来人往。突然,又想起了你,想起尘封已久的一切。陌陌红尘,我却找不到走近你的方向。
因寂寞而缠绵,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折翼枯叶蝶。断掉的缘,盛满了我对你的思念。雨中寒气逼人,你却独留我一人看烟花艳了又灭。
又是一年的清明时节,很抱歉一直都没能去看你。好久不见了,不知道现在的你过得好不好?一直有好多话要告诉你,可是都没有机会了,你能听到吗?为什么连最后的一点点机会都不留给我,为什么不再等等我,等我学会对你说出那一句“我爱你”。
自从你走后的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梦到你,就好像和以前一样,你在叫我吃饭,叫我不要贪玩,叫我不要和其他的孩子打架。你的声音,在梦中萦绕,就在我的身边回绕。可是一年年的过去,你的容貌已在渐渐模糊。今年的清明节是在你生日的第二天,我不知道,在那边的你,还有没有谁会为你买蛋糕,还有没有谁会给你煮鸡蛋,还有没有谁会陪你吹蜡烛。
你若化成风,我幻化成雨。
岁月飘无痕,流年逝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