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草丛里的星星4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颗胆小的星星,它出生的时候就没有亮光。它害怕其它的星星发现了会嘲笑它,因此,它不想让其它星星看见自己,它下定决心:我一定要躲起来!
于是,它悄悄地躲到了大树上,就像一片形状奇特的树叶一样。一只飞来的小鸟发现了它,“你怎么没有亮光呢?”小鸟问道。小星星吓坏了,完了完了,被人发现了,它赶紧跳进了池塘,把自己藏在荷叶下。一只小鱼游过来问:“你是星星,但是你为什么没有亮光呢?”它又惊慌失措地躲到了草丛里,这一次,它没有发现什么动物,就准备一直躲在这里。
正当它准备放松下来时,一只提着灯笼的萤火虫发现了它。小星星又准备逃走,萤火虫叫住了它。“别走!”萤火虫微笑着说,“我不会嘲笑你的,其它动物也不会,只要你有自信,即使不能发出亮光,也是一颗特别的星星呀!”小星星听了萤火虫的话,陷入了沉思:对呀!只要自己有信心,没人会嘲笑我的。于是,它又有了信心,就在这时,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它感觉自己浑身上下变得晶莹透亮,在不断地发光呢!
现在的小星星,比其它任何星星都要亮!只要抬头望一下黎明的天空,就能看到那颗星星正在对着你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