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草丛里的星星2
有一颗小星星,他住在天上。白天没事儿就和白云姐姐玩玩捉迷藏,晚上就和月亮妈妈一起出来散步。时间一长,他就厌倦了这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单调生活。小星星想:我听流星哥哥说地上非常好玩,还有许多小动物,要不,我也溜出去到地面上玩玩。
有一天,小星星趁月亮妈妈不注意,不顾一切地从云端上跳了下去。风呼呼地从小星星耳边吹过,小星星兴奋地大喊:“啊!好开心啊,我自由啦!”。他飞快地划过天空,最后落在了一个花园的草丛里。黑暗就像一个巨大的怪兽般吞噬了一切,小星星看看周围,什么都看不见,他害怕极了。小星星内心无比恐惧,他在忐忑不安中渐渐睡着了。
就这样小星星在草丛里躲了好多天。每天晚上他都仰望着星空,远远地看到天上急得脸色发白的月亮妈妈,看到他的伙伴们在眨着眼睛呼唤着他。小星星后悔极了,他不该自作主张离家出走。可是再后悔也没有用,他回不到天上去了。终于有一天,小星星被一只小老鼠发现了,小老鼠非常同情小星星此刻的处境,说他认识一名猫头鹰法师,法师有一把神奇的飞天扫帚,或许可以帮助小星星回到天上去。于是,小老鼠拖着小星星来到了猫头鹰法师家里,法师问清了小星星的来历,和蔼地对小星星说:“我的飞天扫帚可以送你回家,不过记着以后再别随便乱跑了!”小星星大喜过望,激动地说:“谢谢你,猫头鹰法师,这次的教训我记住了。”
最后,在飞天扫帚的护送下,小星星和月亮妈妈、伙伴们团聚了。经过这次冒险,小星星觉得还是呆在家里更快乐,更踏实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