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4
如果没有春风,小草要如何萌芽;如果没有阳光,花儿要如何绽放;如果没有父母,我们要怎么从跌跌撞撞到长大成人。人生的道路漫长而艰苦,有谁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我相信。有一个人是一直都在的,那就是--妈妈。妈妈,您对我的好,道也道不尽,千言万语只此一句: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妈妈,你是美丽而宽阔的大海,而我是一条可爱的小鱼,在您的胸怀里四处遨游。
记得小时候,我在楼下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我突然被石头绊倒了,膝盖摔出了鲜血,我叫妈妈过来扶我一把,而妈妈没有,说儿子,你自己长大了,要学会自立,不能再依靠我们了,要坚强。加油!坚强地站起来。我听了妈妈的话,我心中有一丝温暖,一丝坚强,我忍着疼痛,呲着牙站了起来。从那以后,我懂得了没有人帮助我,只能靠自己来克服困难。
成长的路上有妈妈的相伴,无论有什么困难和挫折都不会把我打倒,即便是跌倒了我也会坚强的站起来。
每次我考试没有考好伤心时,妈妈都会来安慰我,说没事,下次好好考就行了。每次我哭泣的时候,妈妈都会递给我手帕,让我更好地迎接明天。
妈妈,有你相伴,我就成了海中那条更快乐的小鱼。妈妈,感谢有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