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7
陪伴,像一缕阳光,温暖着每一个人。像鲜花,愉悦着每一个人。
感谢有你相伴,伴我度过了伤心难过的时刻。那时,你安慰着我,像风儿抚慰着受伤的小鸟。
感谢有你相伴,伴我度过了愉快高兴的时刻。那时,我们一起玩耍,像两只无忧无虑的小鸟,在阳光下尽情玩闹。
是你,陪伴了我五个春秋。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开怀大笑,一起尽情嬉闹。我们从一个无知的一年级小朋友已经成长为一个略知世事五年级同学了,你依然陪伴着我。我想说;‘感谢你的陪伴。’
一只受伤的小鸟,不能没有风儿的抚慰。一只快乐的小鸟,不能没有快乐的玩伴,我也不能没有你的陪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五年过去了。上了中学,我们是否可以在一起都是个未知数。所以,让我们珍惜这段时光。
我真的想上中学时、甚至高中、大学、工作都在一起,你是我最好的伙伴,我想衷心的说一句:感谢有你相伴!你永远是我最好的伙伴!
陪伴,是你送给我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