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2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是我最近在学的一首歌,我想把它唱给爸爸听。十年前,在他的满心期待下我呱呱坠地,从此,他的称谓又多了一个——爸爸。在我成长的这十年中,他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心怀感激,有时是解决一道难题,有时是一道美味的菜肴,有时是生病时的嘘寒问暖……
记得那是一个深秋的夜晚,我作业做到一半忽然发现语文本不够用了,这可怎么办呢?外面的雨下得稀里哗啦,天气又冷,再从窗户往下看,路上的行人稀少。爸爸看出了我的担心,忙问:“怎么了?遇到什么麻烦了吗?”我皱着眉头说:“作业本不够了,可是……”“没关系,我现在去买。”我望着爸爸,继续说:“可是外面很冷,而且在下大雨呀!”爸爸笑着说:“没事儿,我是爸爸大超人,风不怕,雨不怕。”在我们的哈哈大笑中,爸爸拿起雨伞出了门。十几分钟后,我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连忙迎过去,只见刚进门的爸爸鞋子已经湿了,衣服和裤子摸上去也潮乎乎的,我想:在他身上唯一干的东西就是一直揣在怀里的本子吧。
我赶紧接过爸爸递来的本子,去做作业。外面传来爸爸一阵阵的喷嚏声,我听着心疼极了。那天晚上,我的作业顺利完成了,这都是爸爸的功劳呀!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首歌我一定要学得棒棒的,然后认真唱给爸爸听,并且对他说:“爸爸,谢谢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