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11
如果感恩,我一定感恩父母;如果感谢,那我必须要感谢你——我的弟弟。
两年前的那个中秋节,你诞生在了我们的家庭里。是你,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手足之情”。
你慢慢地长大,但,顽皮了许多。记得有一次我下课回家后,家里竟一个人也没有!那时已经临近吃午饭的时间了,他们应该不会出去散步吧?我心想。我连忙打电话给妈妈,只听妈妈在电话那头急促地说:“弟弟自己玩的时候被开水烫伤了,我们现在在医院呢!你先写作业吧。”你出事了!我惊呆了,在脑海里想到你受伤时惊天动地的哭声,哭得小脸通红,泪水如泉水般涌出,小脚慢慢地向闻声而来的妈妈移动,尖叫着伸着双手要妈妈抱。我试图努力让自己集中注意力写作业,可我还是不住的为你担心。过了许久,你们回来了。我一个箭步先冲上去抱起你,你水灵灵的眼睛里写满了可怜,“哦哦啊啊”地好像对我说着你自己的疼痛和委屈,头轻轻地依偎在我的胳膊上,仿佛又一次感到了安慰。你,让我有了牵挂。
我的弟弟,你让我看到了这世上最天真、最纯真、最可爱的东西;你让我有了比别人多一份的快乐;你让我有了担当和责感,更让我看清了父母日日夜夜是怎样为我们操劳的……你的成长也是我的成长,感谢有你,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