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15
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我很长时间都不能适应从幼儿园到小学的巨大转变。那时候,多亏了一个小姑娘给了我暖暖得关怀!
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感到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幼儿园里熟悉的朋友和老师都不见了,心里总是充满了恐惧,经常在学校哭鼻子。下课的时候,大家都跑出去玩了,也不敢和大家说话的我总感觉度日如年。一次,坐在我后面的清秀的你,在和自己的好朋友玩时,突然看见了坐在座位上的孤单的我,就放弃了自己的好朋友,主动跑来安慰我说:“吴佳芮,你别一个坐着了,我和你玩吧,这样你就不孤单了。”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从那以后,你带着我跳绳、跑步、看书。当我害怕的时候,她会鼓励我勇敢点,有人欺负我,你会挺身而出······我的校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了,当然也就不想再哭了。我也从一个懦弱的小女孩儿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大姑娘,突然觉得下课的时间好少呀!
直到现在,我们都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现在回想起李佳,我都很想对她说声:“感谢有你,我的小学生活才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