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5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来过这里了,并不是因为不想来,而是因为自己没有勇气来,把自己隐藏于这间教室的小小角落里,听着铃声响起,看着同学进出。在想想我,一个人,独自坐在小角落里,很安静。
特殊的一天,特殊的心情,QQ不在隐身。只是想看看我还有多少同学,还有多少同学让我生活在他的记忆里,是否还可以在过生日的时候收到来自同学的祝福?是否还可以在逛商场时看到同学的身影,都无从知道,虽然这样说,但其实你心里一直都知道答案,只是不愿承认罢了。
小学六年的时光如行云流水一般,转瞬即逝,但要感谢你们,有你们一路陪伴这我,陪伴着我一路走来,当我再次回忆起来是,你们早已各奔东西,曾经的欢声笑语是多么的甜美,曾经的嬉皮笑脸是多么的可爱,你们留给我的记忆永远是珍贵的。有人说,我是一个对感情很执着的人,但我想我不是,因为我是一个放的下的人,该松手时,就要松手,他们不会永远在你身边。
当小学毕业时,我们都哭了,想想以后,可能在也见不上一面了吧,但我们知道,六年的记忆绝不会被轻易冲刷掉,因此,我们并不害怕,倘若真的记不得了,也可以发翻一翻同学录,看一看毕业照,留下的绝不是悲伤,因为同学录上的祝福语,毕业照上的灿烂笑容,只会让你感到幸福,那就是我前行的方向,跌倒了我爬起来,在哪里生长,就在哪里绽放。
同学,感谢一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