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8
不知是谁,让我从黑夜走向光明;不知是谁,让我从懵懂走向智慧;不知是谁,让我从胆小走向勇敢;不知是谁,让我从失落走向坚强,多少个宁静的夜晚,您在窗前帮我辅导功课;多少个美丽的夏夜,您在床前帮我驱赶蚊虫;多少个失败的瞬间,您与我共进退。
悠悠岁月如一首长歌,沁入了每个人的心田,钩起了每个人对往日的回忆。遥望过去,一幅幅动人的画面出现在脑海里,望着从婴儿一直长成现在的我,心里无比激动。我知道,在我成长道路的背后,有一个人一直默默奉献着,她是谁?我的母亲!母亲,这个伟大的名字,是我心中永远不朽的丰碑!母亲曾给我一片蓝天,让我去飞翔。给我一片大海,让我去遨游。可她自己剩着什么呢?我长大了,妈妈也老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少了。
她的脸枯黄了,她把红润给了我;她的腰弯了,她把挺拔给了我;她犯糊涂了,她把智慧给了我。我知道,从我出生那一刻,她把全世界都给了我。鸟儿感谢蓝天让它飞翔,鱼儿感谢大海让它遨游,我感谢妈妈,是她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是她让我有信心留在这世界。我今生能和妈妈在一起,今生——我无悔。“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音乐,留住了每个人的心声,我不禁低下头默默的祝愿:妈妈,今生,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