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6
林老师,我很感谢你。虽然你只教了我一年就退休了,但在这短短的一年里,你帮助了我很多。
你总是穿得很朴素,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看上去很严厉,但是你的性格和你的外貌很不一样。记得那一天,我做练习做得很不好,回家时妈妈严厉批评了我。第二天评讲练习前,你把我叫到你的办公室。我一路上都很紧张,心里想:你会不会像妈妈那样骂我。终于到了你的办公室,我抬起手准备敲门,却感觉全身都在冒冷汗。我颤着手轻轻敲了两下门,你打开门让我进去,问我这次练习为什么没做好?我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说:“没关系,下次再努力。”然后,你把我的练习拿出来,将我错的每一题都给我讲解了一遍,每讲完一道题,你都会问我听懂了没有,要是我稍微有点迟疑,你就会再给我讲一遍。林老师,感谢有你,感谢你没有批评我,还耐心给我讲题。这次,我上课听讲尤其认真,丝毫没有走神。
课间,我路过你的办公室,看见你在做什么手工。午休时,你把我带到了办公室,从抽屉里拿了一个东西放在我手里。我仔细一看,是一个手工制的钱包,特别精致。你微微笑了笑说:“送给你,预祝你下次取得好成绩!”我看着那只精美的钱包,上面还绣了我的名字,我心中涌起一股暖流。林老师,感谢有你,感谢你鼓励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林老师,我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教导,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