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5
记得去年的春天,我在万紫千红的花海中与春天订下了约定,那百花便是证人,燕子便是使者。
在校园的花圃里,我找到了春天的证人——花儿。我兴奋地抚摸着它,它身上有着春天独有的柔软,虽然只有一朵,但我感觉到身边已是花团锦簇,每一朵花儿都朝我笑着,像顽皮的孩子。但睁开眼,眼前还只是那一朵花儿。唉,这迟到的春天。
在那青翠的山林里,我找到了春天的使者——燕子。啊,春天来了。听着燕子婉转悠扬的歌声,伴随着小溪的“叮叮咚咚”声,还有那风吹动树林的“嚓嚓”声,一切都是那么动听,燕子还要为春天谱写乐章呢。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旋律。
林中的空地上已遍地是野草,小草间点缀的各色的小花正点头向我致意。我弯身坐下,小花不停地在我手上蹭啊蹭,还夹杂着舒服的“嚓嚓”声,仿佛在向我证明:“你看,我证明的就是没错,春天是会履约的。”我舒心地笑了。此时,太阳出来了,阳光洒在花上,也洒在我身上,暖洋洋的。花儿在阳光下,朝我微笑着,与去年一样,还是那么顽皮。我躺在嫩草上,小花又为我唱着它们自创的“嚓嚓”歌。我在歌声的陪伴中,睡着了。呵,这美丽的春天。
待我一觉醒来,一切还是那么美。燕子在我身边拂过,百花在我耳边唱歌。我突然想起了什么,大声喊道:“我与春天有个约会,燕子还是使者,百花还是证人,时间是明年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