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8
每逢春天,美景就会把我吸引。我不得不去拜访我的好朋友。那条小河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小河,你如一位温和的老母亲,在这里躺了几十年了吧!人们到你这来洗米,洗衣服,洗澡。你给人们带来了多大的方便和欢乐啊!岁月悠悠,你却依然如旧。这春天里所有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好朋友?你好,美丽的小花!你一直跳着那优美的舞蹈,是邀我与你共舞吗?你好,挺拔的松树!你迎面送来无边的青翠,是让我与你一起感受这富有生命的绿吗?你好,迷人的桃花!你打扮得那么漂亮,是要去参加很隆重的仪式吗?你好,顽强的小草,你露出了脑袋,是与我一起欣赏这美景吗?你好,淘气的云雀,叽叽喳喳,在说些什么呢?我猜你们津津乐道的,是不是这种气息是你们感叹呢?我拜访了这里的所有朋友时,突然下起了一阵雨。我冲出这片美景,投进了大雨的怀抱。哇,好清凉的雨啊!这雨使我振奋,使我震撼。谢谢你,春雨,给我带来这么大的惊喜!春天,谢谢你给我带来的一切,让我原本失落的心情变得愉快,让我感受到了你美好的气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约会不仅很有意义,还会让你有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