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11
清晨,一缕阳光照向我的房间,哦,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吃过早饭,用纸轻轻擦拭嘴角,便出去亲近大自然了。
我看过一本书,书里有句话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是啊,每次早晨我都会读一些书,里面有无穷无尽的知识,够我填满脑子了。静寂的小路上,只有我一人,突然我感觉到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大而奇妙。
春天,大地复苏,我们美妙的梦在春夜又将记忆在心头。春天的梦是我们不能忘怀的。蝴蝶已为我吟唱着春天的赞歌,为我诵读着春天的喜讯。她翩翩起舞,早已飞入那梦幻般的仙境。在那里,蝴蝶将永伴我美丽的春天。
没走多远,便看见一片草地,说是草地,不过只有几根草罢了。是啊,现在并不是夏天,怎么会有碧绿的草儿呢?那几根孤零零的小草在肥沃的土地上顽强的成长着。一阵柔和的微风吹过,他们的身子在这无影的空气中舞动,好像诉说着春天带给他们的快乐。如果这时有春雨滋润,花儿低语,不知草儿会有多么高兴,这时会感到有多么幸福!
我坐在刚长出嫩芽的柳树下面,先与柳树谈自己的心事,再与春天去大自然约会,在这里,我还和春天窃窃私语,有时给她讲个笑话便把她逗得哈哈大笑。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有个不为人知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