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4
当,当,当,璀璨星光拖曳着绚丽的彗尾,划破20xx年2月8日23点59秒的黑幕,擦亮了20xx年2月9日0点0分00秒的夜空……
立春过了,春节到了,春天来啦!
我想睡,可是窗外各式各样的烟花爆竹实在在吸引人了。我站在窗边,心里乐滋滋的,终于盼到春天啦!
突然,我想起了去年的冬天,那可真实罕见的冷。人们纷纷穿起厚厚的大棉衣抵抗严寒。更另人感叹的是,宁波的稀客——雪已经“三番两次”的降临在这个原本是温暖的城市里。每天早晨,我都像“勇敢的士兵”一般走出家门,去“抵抗”那可怕的“冷敌人”。晚上同样要面对着寒冷回家。最“不争气”的还是我那双“没有见过多大世面”的手,呜呜呜,在“激烈的战斗”中,它“经不起风浪”,最终把自己搞得“没脸见人”(哎,我的手当然就是生冻疮喽)。于是,从哪个时候起,我整日盼望着春天早日到来,盼望温暖重新回到人们的身边,也盼望立春以后的欢乐春节。
我将春天绘在纸上,一棵树就代表了春天,每天树上的一片叶子充满了我的春天的美好向往。画啊,画啊,想啊,想啊,终于春天的脚步近了,因为立春到了,春节来临了。
春节到了,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窗外依然热闹非凡,可我真的想睡啦!但是最后还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将最后一片树叶画上,完成这副画。
月光洒进窗口,映照在窗边那副画里的那棵枝繁叶茂的树上……哦,再见冬天,我和春天有个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