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6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约定好到那时要用神奇的魔法把冰河融化,让万物复苏。
瞧,她来了!送走了冰天雪地、大雪纷飞的冬天,迎来了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春天。花开了,草嫩了,树绿了,大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到处散发着春的气息。
太阳笑眯眯地跃上了天空,变成了温暖的火球,用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让这世界成为一块无瑕的翡翠。街头的柳树摇身一变,成为身穿绿袍的姑娘,在和煦的春风中摇曳她那优美的身姿,给青翠碧绿的世界载歌载舞。
含苞待放的花姑娘绽开了灿烂的笑脸。桃花、杏花、梨花、迎春花、牡丹花竞相开放,引来不少的蝴蝶和蜜蜂来采摘香甜可口的蜂蜜。他们不知疲倦地劳动,为春天增添不少生机和快乐!
小草从泥土中探出了头,伸着懒腰,打着哈欠,眯缝着小眼打量着这个世界,然后用柔嫩的小手不停地挥舞,像是和寒冷的冬天告别,又像是在伸展着身体做早操。
从南方飞来燕子在阳光下衔泥衔草,忙碌地筑巢定居;冬眠的动物苏醒后个个摩拳擦掌,开始孕育全年的美好希望。
一年之计在于春,美好的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希望。在这大好的时节里,爸爸妈妈辛勤地工作,同学们勤奋地学习,农民伯伯勤劳地播种。
我们和春天有一个约会,约定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为收获丰硕的果实辛勤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