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3
忆起去年此时,三月“雪”飘。一鼓作气整理好衣装,决定和春天约会去。
我一进公园就大声的告诉它们嗨—嗨我来和你们约会了。
这时,我问蓝天,春天是什么颜色?蓝天用微笑告诉我,是赤、橙、蓝、绿、青、紫,蓝天告诉我说春天来了,天空是湛蓝的,在天空上面的白云像一个春姑娘在跳舞似的,小草发芽像刚刚出生的婴儿一样嫩嫩的。
春,我看见爷爷在高山顶上吹笛子春风吹到我的耳边,那笛声好像在说春天真是太美了。湖边的柳树垂落下来,也开始发出嫩叶好像春姑娘的长发一样靓丽柔顺,似有着春天的到来,柳树比往年更绿的炫耀,比往年垂的更低了也是和春天来约会的。
春,那棵挺直在桥边的百年老参——白杨树,白杨树永远坚持自己的岗位,不软弱,也不动摇,可是那棵白杨树比往年长的更高了比起往年更壮些,也好像在和春天约会呢!
春,那河里的水清澈见底在河的中间有一群小鱼游来游去,好像在听着动听的音乐,在河里欢快的舞蹈,好像要跳出河边来感受春天,好像在说我和春天来约会了。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天是那么美丽、是那么耀眼、那么炫耀,我和春天约会过,我们会在下一个春天,相约在一起向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