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长河的冰雪融化,当稚嫩的草芽探出头来,当我在聆听枝头春鸟婉转的歌声。
我明白了,春天在呼唤我,在提醒我:我们约会的时间已经来到!
我高兴,我兴奋,我欢快,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无时无刻不盼望这只欢乐而又神圣的时刻的到来。
当小草睁开朦胧的睡眼,当柳树洗去一身的尘埃,当柳条上挂满了晶莹透亮的“珍珠”,当桃树上的千万个小红包张开了烂漫的笑脸,当麦苗,油菜贪婪地吮吸着露珠时,我又明白了,这是春天在告诉我,我正在为约会布置美丽的场地呢!
当春雨拨动人们的心弦时,这是春天在呼唤着:朋友们,快走出你们的房门,踏进松软的土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感受春的芬芳。别忘了的我们的约会时间已经来到!这时,我已迫不及待的走出门。
春风把我送到了一片“世外桃源”,风在柔柔的吹,枝头在悠悠地闪,明媚的阳光,洒在身上,暖在心里。烂漫的春花,鸣啾的小鸟,透着春的灵秀,春的欢乐。
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个多么金碧辉煌的希翼!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绿,构成一团团渐次萌动、耀眼的金黄!
春风平频吹,露珠滚动,花儿点头,好似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小溪在鸣唱,花香鸟语亦弥漫在自然中,美丽的花儿,在春风中散发出无限的诱惑。
啊!春天的约会!我想,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我是否也应当做点什么?我在埋葬期望!给你描述春天的赞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