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4
香喷喷的蛋炒饭,我们家爷爷最会煮蛋炒饭,先把一颗穿着白衣裳的旅客,搅伴一下,再把一粒粒的蝴蝶蛋到进去,加上白衣裳的旅客,和黄豆酝酿的酱油膏,最后加上一点的小金块,一盘金山般的蛋炒饭大功告成了。
啪!换人上菜啰!在充满温情的厨房里,奶奶点着火红的火苗,放上一个硬梆梆的大锅子,倒上一些穿着金色披风的超人——沙拉油,往锅里飞奔而去,在热腾腾的锅子里爆炸,波!波!波!喷的到处都是,像是一场战争的爆发,我的心却笑哈哈!
把一条正在昏睡的鱼放进锅里,再把红通通的甜辣酱分开煮,放进奶奶辛苦种出来的香菜和蒜头,飘出了美味无比的香味。已经过了一两分钟,终于起锅了!等待是幸福的,我也迫不及待,享用奶奶的拿手菜——糖醋鱼。
全家狼吞虎咽,一口香气四溢的蛋炒饭,一口酸中带甜的糖醋鱼,把糖醋鱼吃得像一只白骨精。这是我们家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