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8
幸福是微笑着的闪着泪光的双眼,是耳边亲切的问候,是孩子在沙滩上玩耍;是风烛残年的老人携手夕阳;是全家人围成一桌在中秋之夜享受天伦……
幸福的味道像是跟定了我的影子,无处不在。小时候的我,对印在连环画、贺卡上那些挥着翅膀的孩子——天使爱得痴迷,那纯洁的、绒棉似的白翅膀是一切美好的象征,它使我陶醉、神往,使我觉得幸福是心灵的享受,是美的化身,是爱的传递。
幸福的味道是父母的爱,你感受到它散发的香味儿了吗?父母的爱是一片海,永远看不出深浅;这海有多深,数字无法体现,只有儿女心中,藏着清晰的答案,每当看到爸爸、妈妈悠闲地看电视时,我心中就有一种甜甜的感觉,那也是一种幸福。
读着有趣的书,不由自主地笑出来,是一种幸福,听着喜欢的音乐,跟着节奏摇摇摆摆,是一种幸福。欣赏着绚丽的、芳香的花朵也不由得感叹,原来幸福就在我身边。
只要有幸福的味道就有快乐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