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11
今日要到白木屋,在爷爷的车子里,大家有说有笑的聊着我小时后的趣事:“小时后,我很调皮,妈妈要我去洗澡,可是表哥要我去跟他玩,所以我放了水,却跑去外面玩,结果刚好舅舅在睡觉,他发现地上怎样有水时,一看,啊!洗澡水没关,看到我在玩,最终我被骂了。”虽然被骂,但我有种幸福的感觉。我听到他们在说我的趣事,不禁在后头傻笑着。
到了白木屋,我迫不及待的想明白那里是哪里,妈妈带大家去一间漂亮的屋子里,对我说那里是做蛋糕的地方,我兴高采烈的说:“那我能够做蛋糕了耶!”我认真的听师傅的指教,我照着做,但我那三分钟热度让我做的好不耐烦,连妹妹都做到哭了,原先是因为她看到蛋糕却不能吃,所以才哭,而我是边做边吃,折磨了一个午时,最终做好了,但妈妈说带回去吃,我只好再撑一下了。到了家里,我等不及了的打开来吃,发现好难吃,因为上头太甜了,吃起来怪怪的,可是却有淡淡的幸福味道。
这种跟家人在一齐的天伦之乐,开心的互动、嘻嘻哈哈的场景,我认为这正是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