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5
如清晨的一缕阳光,照进人们的心房,温暖萦绕了全身,让人陶醉的无法自拔。但这到底是什么?哦,原来它的名字叫幸福。或许你会问到:幸福的味道又是怎样的呢?其实幸福有着茶水般的清香甘醇。人生如茶,初涉人世就像温水冲泡的茶,随着水的起伏沉浮,饱尝如茶的苦涩,几经磨砺,几经打拼,才能品尝到苦涩而甘甜的滋味。
人也要如茶水,要在磨练中成长,要在逆境中生存,就能感到幸福与快乐。幸福,有着牛奶般的香醇柔滑。牛奶有着纯洁的白色,如丝绸般的液体在杯中轻轻滚动,浓浓的醇香味道,清香淡雅,润如滑脂,如洁白的云层,似仙女的眼泪,又像潺潺的瀑布。那样纯洁,那么朴素,只需一口,便能沉醉在浓浓的幸福之中。幸福,有着白开水般的清淡,尽管普通,但有着一颗纯净的心灵,不张扬,但乐于助人,它积于一身的能量,默默地为人类付出。它善良,朴实,是世上最简单而又最纯真的天使。
幸福的味道其实很简单,幸福也不远,不要记着仇恨或伤心的事件,简单一点,你会发现,幸福就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