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9
生活中许多味道,有甜蜜的味道、快乐的味道…我在一次生日聚会上就体会到了幸福的味道。
那是一个晚上,妈妈神秘的把我的眼睛蒙上,牵着我来到了一个充满香气的房间里,我摘下眼罩,惊讶地张大了嘴,我的面前是一张圆形的桌子,桌子上摆了一个三层的心形大蛋糕,在我周围是我的亲人、伙伴、同学。他们都微笑地看着我,没等我回过神来,他们开口就说:“祝你生日快乐!”
接着,他们关上了灯,一片漆黑。蛋糕上插着的蜡烛不知什么时候被点燃了,亮起了烛光。妈妈对我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敢快去许个愿望吧!”我许了愿,张开双眼,不知什么时候桌上又多了一些礼物:有粉色的连衣裙;一根用绿色丝带编织成的四叶草;一身公主装……这时,我激动地说:“太谢谢你们了,这是我过的最好的一次生日了!”
粉红的花朵,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一根幸福的四叶草,让我体会到浓浓的爱意……那一次的生日聚会,充满了浓浓的幸福的味道,那幸福的味道,我永远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