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最好的幸福?平淡就是幸福,我认为,我生活在一个被爱包围的世界里。
幸福的味道
傍晚,一家人围坐在桌边吃饭,瑰红色的晚霞照在我们身上,大家一边谈笑风生着今天发生的趣事,一边其乐融融地吃饭。那时,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它像一杯温热的奶茶,甜甜的,暖暖的。
一群充满活力的少年,走在乡间小路上,他们肆无忌惮的笑着,闹着,湛蓝的天空在他们头上,青青的草地在他们脚下。那时,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它像一颗苹果味的糖,清新的,甘甜的。
我生病了,全身无力的躺在床上,爸爸妈妈焦急的给我找药,量体温,忙的不可开交,而看到我苍白的脸,妈妈焦急的脸上多了几分温柔。那时,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它像一杯香甜的咖啡,能温暖人心。
当我受到欺负时,平时那些总是打打闹闹的同学们都围上来关心我。我看到他们的脸上写满了关切,焦急,还有帮我出一口气的决心。那时,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它像一只可爱的小熊,对我笑着。
生活中,处处都有幸福的滋味,你要细心的去发现它,用心的去品尝它。幸福的滋味很多很多,它像一杯奶茶,一颗苹果糖,一只小熊。珍惜现在的生活,去细细的品尝幸福的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