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如飞的蜗牛5
从前,有一只蜗牛它非常地苦恼。因为每次和兔子比赛它都输,而且每次都会被兔子嘲笑。
有一天晚上,蜗牛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位神仙给了蜗牛一颗神奇的仙草,吃完后蜗牛立马变得健步如飞了。蜗牛兴奋极了,立马去找兔子比试。蜗牛神气地对兔子说:“兔子,我们来比赛,这次我一定赢你!”兔子听了哈哈大笑起来,轻蔑地说道:“你这个笨蛋,就你还想赢我,做梦吧。比就比,这次让你输得心服口服。”
于是,一场关于蜗牛和兔子的比赛又开始了。随着大象伯伯得一声令下,兔子和蜗牛都开跑了起来。蜗牛眨眼间就已经跑不见影子了,兔子以为蜗牛还是以前的蜗牛,就慢悠悠地往前跑着。但是兔子做梦都没想到的是,此时的蜗牛早已跑到了终点,久久没看到兔子,蜗牛就先在旁边大口大口地吃着美味的鲜草,心情别提有多美。
蜗牛吃饱了,正当它拍拍肚皮时,才看到兔子慢悠悠地跑了过来,蜗牛笑道:“你也太慢了吧!我都吃饱了你才到,今天没吃早饭呢?”兔子听了生气极了,脸涨得通红通红的,非常不服气地说:“我们再来比一次,我就不信了。”于是一场接着一场地比赛又开始了?
最后,兔子实在跑不动了比赛才结束了。健步如飞的蜗牛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它在梦里都哈哈大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