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如飞的蜗牛2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有一只小蜗牛,名叫贝贝。他总是慢慢吞吞,经常被同伴嘲笑。因此他有一个愿望,希望自己做什么事都能快一点。
一天,被嘲笑的贝贝垂头丧气地走在森林里。突然,贝贝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天使,天使拿着一瓶水,对着贝贝说:“这瓶水能让你健步如飞,你拿着吧。”贝贝开心地对天使说了声“谢谢”,天使就消失了。
贝贝打开瓶盖,喝了几口口。然后他伸了伸脚,哎,一下子就从这一棵树跑到另一棵树下了。贝贝激动的叫着:“我梦寐以求的事,终于实现了!“
为了证明自己,贝贝马上去报名参加马拉松比赛。比赛这天,大家看到了小蜗牛也来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纷纷议论起来:“天哪!我没看错吧!”贝贝骄傲的说:“你们没看错,我是来参加比赛的。”
比赛开始了,贝贝一口气喝完剩下的水,然后出发了。只见他“嗖”的一声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贝贝跑着跑着,感觉越来越费劲,原来天使给自己的水魔力就快消失了。怎么办呢?他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用自己的“缩壳神功”滚到了终点,他当上了冠军,。
小蜗牛贝贝凭着自己坚持不懈把笑话变成了神话。从此,他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自己付出能力才能成功。他也不再慢吞吞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