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如飞的蜗牛4
在蓝蓝的天空下,青青的草地上,一只蜗牛羡慕地看着从它身边飞驰而过的动物们。于是心里种下一个梦想:如果我也能健步如飞……
有一天,神笔马良帮助了蜗牛,使它梦想成真。蜗牛看到自己长出了四条腿,嘴巴张得大大的,仿佛可以塞进一个鸡蛋。它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四条腿,惊喜就就像汩汩的泉水一般,不断地往上冒。它支支吾吾地说:“我真的拥有四条腿了!”蜗牛不由自主地跑了起来,只见后面的房子不断往后退,它兴奋地叫道:“我的速度比猎豹还要快呀!”随后,它又激动地大声喊道:“我跳得比兔子还要高呀!”
听说蜗牛长了四条腿能健步如飞,风平浪静的王国顿时变得沸腾起来。有的半信半疑,有的拍手叫好,有的七嘴八舌,还有的议论纷纷。王国里的动物到处寻找蜗牛,准备一探究竟。
乌龟遇到蜗牛,一边送上祝福的拥抱,一边面带微笑地说:“恭喜你,终于实现了你的梦想!”蜗牛害羞地低下了头,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猎豹遇到蜗牛,一边指手画脚,一边冷嘲热讽地说:“一只蜗牛长了四条腿,这简直就是一个怪物呀!”蜗牛不理会一个箭步消失的无影无踪。
蜗牛为了改变其它动物对它的看法,于是开了一家快递公司。它的好朋友乌龟来寄信,它以最快的速度帮乌龟送到了目的地。其它的动物也慕名而来寄快递,蜗牛的快递公司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红火。
有一天,动物王国里的小燕子来采访它,好奇地问:“小蜗牛,你梦想成真的感受是怎么样的呢?”蜗牛开心地说:“我送给你们一句话——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说完,又一个健步消失得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