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如飞的蜗牛7
有一只蜗牛,它从来没有参加过舞会、运动会……因为它的行动实在是太慢了,每次到达那里的时候活动都已经结束了。所以蜗牛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自己可以健步如飞。
一天蜗牛出来散步,无意中发现了一只别人丢弃的溜冰鞋,他如获至宝,连忙穿上,迫不及待地想体验一下速度与激情。
蜗牛因为平时动作慢腾腾,只能和乌龟做朋友。现在有了这只“风火轮”,它想去交更多的新朋友,去参加聚会,它用双脚用力一蹬,便一阵风似地冲了出去,路上它看见小松鼠、小兔子和小刺猥正在一起玩耍,它很想停下来和它们打招呼,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一起玩,但是溜冰鞋不受控制,停不下来,“嗖”地一声便从它们面前掠过,连个招呼都来及打,只隐隐约约听到它们三个说池塘边正在举行一年一度歌舞大赛。
“歌舞大赛,那可是森林里的盛事呀,我还没见过呢!”蜗牛心里想着,便骑着溜冰鞋想赶去池塘边,果然很快听到了池塘边传来阵阵美妙的乐器声和小青蛙的歌声,但是这一次蜗牛还是没刹住车,连人带车冲进了池塘,大家听到了,手忙脚乱地把它救起来,可惜溜冰鞋坏了,蜗牛又恢复了它原来的生活。
虽然健步如飞的生活很短暂,但是蜗牛很开心有了这次难忘的经历,也记住了这群帮助了它的小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