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2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为妈妈制作一个手工贺卡。
首先用一张彩纸对折做封面,再用一张正方形的白纸叠成三角形再对折,剪一个花瓣形状,然后打开用彩笔画上花边花蕊,最后把做好的花贴到封面里制作完成。别看我说的简单,其实我做了好几遍。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把贺卡送给妈妈,妈妈接过贺卡看了看笑眯眯的说:“儿子,你真棒!”我不好意思的说:“时间太紧了,我只能做的简单点儿了,我还担心你嫌弃呢。”妈妈说:“只要是你用心做的,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通过这次做贺卡我知道了只要努力什么事都能做到。还知道不管我做的好不好,在妈妈这儿都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