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12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哪一天是母亲节吗?
我来告诉你们吧,是5月12日。有一首赞颂母亲的诗,知道是哪首诗吗?是唐代诗人孟郊写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亲节还没到,我就把老师奖励我的棒棒糖送给了妈妈。爸爸眼馋了,我说:“这个棒棒糖,我是送给妈妈的。”
母亲节到了,我偷偷地把妈妈的篮子里边的小红包拿了出来,走到我的储钱罐拿出了一些钱放到小红包里。然后,我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在小红包里放了许多钱。”啊,礼物送完了。我盼望明年母亲节,我要送更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