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11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为妈妈做一件事,我能做什么呢?我问妈妈:“妈妈,你今天要做什么家务事?”妈妈说:“要做的事可多了,拖地、洗衣服、擦桌子……”
“哇,这么多!妈妈,今天是母亲节,让我来帮你做些家务事吧!”
晚上,妈妈正要拖地,我赶紧说:“妈妈,我来!”可是当我拖完地时,我看见地上还有一些脏兮兮的脚印,我奇怪地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妈妈笑了笑:“这是你拖地时太没有顺序,结果把一些原本已经拖干净的地方又踩脏了!”我恍然大悟,立刻把自己的鞋子擦干净,再把房间不干净的地方又拖了一遍。看着洁净的地板,妈妈很高兴!,
母亲节这一天,我能为妈妈服务,减轻妈妈的负担,我自己也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