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6
明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伟大的母亲节。所以今天我邀请妈妈一起参加美术课,这节课程是老师专程安排的手工折花,完成的作品当做礼物送给妈妈,这节课需要我和妈妈一起完成。
我很认真听着老师的讲解,老师讲完制作过程,我们开始动手实践,我和妈妈分工合作,我负责剪花瓣和剪花的叶子,妈妈负责贴花和叶子,刚开始妈妈一直提醒我小心剪刀,他怕我弄伤自己,妈妈的提醒让我想起从小到大我的每一次成长都是她陪伴的,想想觉得很开心。妈妈是个急性子人,不一会儿就开始催我了,快一点,要认真做。我选好纸的颜色,开始折然后剪,剪得很认真因为要送给妈妈,妈妈负责把我剪好的花瓣沾成一朵花,半个小时后,我们的作品完成了。
看着盒花,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把它拿起来捧到妈妈面前,妈妈送给您,母亲节快乐。谢谢妈妈笑着说,就是这盒简单的纸花让我看见妈妈脸上露出的幸福笑容,妈妈我爱你,很爱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