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5
明天就是母亲节啦!我得好好想一想,做点什么送给妈妈呢?
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出来啦!做一只小兔子吧!我先准备工具,接着做一个圆圆的球,当兔子的脑袋,然后再做一个椭圆形,当兔子的身体,再做两个长长的细条,当兔子的耳朵,最后用红笔画上兔子的眼睛,就大功告成。
妈妈正要做饭的时候,我抱住了妈妈,我说:“妈妈我给你个惊喜”?我拿出那只捏好的小兔子对妈妈说“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提前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高兴地抱住了我说:“你真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
通过这次送礼物的经历,让我懂得了,不能让爸爸妈妈给我们送太多的礼物和惊喜,有时候也要给爸爸妈妈礼物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