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开始了,场下坐满了观众。第一个上场的是大象,只见它大摇大摆地走上赛场,伸出长长的鼻子,用力一卷,把杠铃高高地举过头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第二个上场的是独 角仙,它用头顶上尖尖的角夹住杠铃,可它刚举起杠铃,就摔在了赛场上,场下的观众哈哈大笑。最后上场的是鸟中之王——老鹰,只见它用锋利的脚爪紧紧地抓住杠铃,然后拍打着翅膀,高高地飞上 了天,接着又把脚爪松开,杠铃从天而降。老鹰得意洋洋地飞到了赛场中间,全场的观众高声大喊:“你是我们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