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7
今天的大森林里真是热闹非凡,第三届森林动物运动会开始啦!
首先比赛的项目是跑步,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小动物们都开始奔跑起来,跑在最前面的是小鹿和羚羊,两个家伙你追我赶,最后羚羊以一秒优势取得了胜利。“你跑的真快。”好朋友们纷纷向羚羊表示祝贺。
第二个项目是跳远比赛,袋鼠跳跳可真厉害,一下子跳的好远,小动物们都冲他竖起了大拇指:“跳跳你真棒。”跳跳最后果然得了第一名。
太阳落山了,所有的比赛都结束了。
最后白兔拉拉队给摔跤冠军黑熊可可、跳远冠军袋鼠跳跳、长跑冠军羚羊、举重冠军大象力力……带上了美丽的花环。
第三届森林动物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