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5
这一天,天气非常晴朗。动物们决定召开一次运动会。
参加运动会的动物还真不少,有鸟小姐、狮子大哥、猫妹妹,熊先生,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鸟小姐用她那细长的脖子转动着呼啦圈,优美的动作把其他的动物都引来了,大力士熊先生,只见他一个手就把重重的杠铃举了起来,而且还单腿转了好几个圈,真是太可爱了。灵活的小猫则在认真的跳绳,她小脚一抬,绳子就从小猫的腿下落了下来,九十八、九十九,一百,小猫已经突破了一百大关,动物们都为他鼓掌,歌唱家狮子先生,用他那嘹亮声音为大家祝庆,动物们表演的太精彩了,这下可难坏了鹰裁判,这块金牌到底应该发给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