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3
在大家的期盼中,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终于来了!随着山羊裁判的一声令下,森林运动会开始了!
首先比的是谁的力气大。体型庞大的大猩猩信心满满地走上台,台面上摆着一副巨大的哑铃,吼伴随着一声低吼,大猩猩一鼓作气举起了哑铃,它手臂上的肌肉鼓得高高的,像骆驼背上的驼峰,但是大猩猩没有发现脚底下有颗尖锐的小石子,哑铃举起来后不到一秒钟,也正是大伙为它欢呼的那一瞬间,大猩猩因脚底被刺伤而疼痛失去平稳,哑铃从它手中掉落下来,咣荡一声砸落在地,哑铃滚到了裁判的身边,都快把裁判吓晕了。大猩猩以失败告终。
这时,地面感觉像地震来临了般,开始抖动起来。大伙朝同一个方向望去,哇!是大象!大家欢呼起来,有的小动物在窃窃私语:大象哥哥今天好威风,好威武哦!要是我是大象哥哥那就好了。
大象用鼻子卷起一根又大又粗的木头,呼的一声举过头顶。大象哥哥真棒!小动物们再次欢呼起来。
小蚂蚁顶着一粒大米跑上了台,在台面上转了几圈。嘿嘿,顶着一粒大米,居然还敢上台?台下叽叽喳喳的议论起来。山羊裁判吹响了口哨,说:好,冠军是蚂蚁!这时议论的声音更大了,大家都感到很疑惑,山羊裁判捋着白胡须不紧不慢地解释到:因为蚂蚁能举起比自己体重重50倍的东西,这是其它选手都做不到的事情。观众们一听,为蚂蚁鼓起了最轰动最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游泳比赛开始了。海豚和鳄鱼比赛,比赛刚开始,海豚就遥遥领先,就在海豚就快要到达终点的时候,鳄鱼追上来了。诡计多端的鳄鱼不甘心输掉比赛,就用海藻绑住了海豚的身体,然后从它的身边大摇大摆地游过。鳄鱼获胜了,但是狮子大王说,鳄鱼作弊,用海藻缠住海豚的身体,应该取消资格。诡计多端的鳄鱼受到了惩罚,怒气冲冲地走了。
森林运动会圆满结束了,经过这次运动会让我们懂得: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而且成功不能投机取巧,没有捷径,是需要靠着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获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