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4
今天,天气特别晴朗,动物们决定举办一场森林运动会。
前来参加运动会的有婀娜多姿的狐狸姐姐、魁梧健壮的黄牛大哥、身姿矫健的猴子弟弟、还有山羊大叔、老马伯伯等等。只见狐狸姐姐用她那细细的腰盘优美的转着呼啦圈,把其他动物都看呆了;而大力士黄牛大哥单手举起一个杠铃,还来了个金鸡独立;猴子弟弟正在一心一意的跳绳呢!你看,它小脚一抬就跳过一个,不一会儿就跳了一百多个。其他动物们也都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准备一较高下。当然这也离不开山羊大叔带着鸟群拉拉队正在用山羊音为大家加油助威呢!
这可难坏了鹰裁判,这块金牌到底给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