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7
一天上午,阳光明媚,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和爸爸一起来到了水族馆买小乌龟。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小乌龟。有巴西龟、海龟、陆龟……我连选带挑的寻找着我心中的小乌龟。突然,一只并不显眼的小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就他了!”我毫不犹豫的把它带回了家,因为我喜欢他。
小乌龟小小的身子,却有大大的龟壳,上面印着彩色的花纹。五彩斑斓,像海边五彩缤纷的鹅卵石。脑袋只有大拇指般大小。一双咕噜噜乱转的小眼睛,好奇地看着这个新奇的世界。船桨般的四肢划呀划,走起路来像一位老爷爷慢悠悠地。所以我给他取名为“慢慢”。
它刚来我家的时候非常胆小,害怕一切陌生的东西。只要听到一点声响,它便立马把头缩进自己的保护壳里,连尾巴也缩进去了。真不愧于“缩头乌龟”的称号。
慢慢地,慢慢地,小乌龟渐渐长大了。对周围的环境渐渐熟悉了,不再胆小了。只要听见我熟悉的脚步声,立马探出头来,瞪大眼睛盯着我。看我给它带来了什么好玩的和好吃的没有?我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个看望的就是他,这样日复一日,我们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小乌龟不再惧怕我了,懒洋洋的趴在那里,头伸出来,腿也伸得老长。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呢!我一高兴立马“赏”它一根面条。只见它盯着面条缓缓地向目标移动,当面条与它近在咫尺的时候,它还担忧地左看看,右看看,看看有没有竞争对手。原来他想吃独食呢!“没人,行动!”它突然加快速度,把脖子往前一伸,一个饿狼扑食一口把面条咬住了,它蠕动了一下喉咙,面条就成为了它的美味的午餐了。
吃饱喝足后,它还会调皮地吐几个小水泡。好像在跟我卖萌呢!玩累后,他便呼呼大睡,一动也不动。任凭我怎么叫唤它,它也不理。
我喜欢我家的小乌龟。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