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4
我们家养了许多动物,有美丽的小青蛙、有一身乌黑而又纯洁的羽毛的八哥鸟、有穿着一身坚硬而又奇怪盔甲的乌龟,你们想知道这个乌龟长的是什么样的吗?
那就请听我慢慢道来吧!它长着长长的脖子,非常粗,足足有十指那么粗,而且很长,像一个细长细长的棍子一样,它的眼睛圆圆的小小的,像一个黑色的、圆圆的小芝麻,不过它的眼睛乌黑的发亮,而且还时不时的闪闪发光,真是迷人,而且还非常惹人喜爱呢!它的小嘴总是一张一张的,好像是一个饿了的小孩子一样乞求别人给它一点食物吃,如果你每次总是喂给它许许多多的好吃的东西,它就会目不转睛的望着你,有时候它会很高兴,每当你到它的“新房子”里来探望它给它送来美味好吃的食品时,它就会感觉你对它非常友好,它就会用四只又粗又短的腿拍打着水面,表达着它很喜欢你。它的下巴有几块好看的花纹,是白颜色的好像一个弯弯的月牙儿,它的背上背着一个又坚又硬怎么也搞不坏的壳,我说它的壳很硬,可不是我吹牛吹出来的!
有一次我给它喂食,不小心把一块石头给扔了进来,眼看就要砸到它的头了,可是说这时迟那时快乌龟看见了迅速的往前一跳,真像那伸手敏捷的运动员,正好石头“嘭”的一声掉下来,我赶紧闭上眼睛不敢再往里面看了,当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那坚硬的“盔甲”正好挡住了石头,保护了乌龟的身体,这个坚硬的壳真是太好了,它还有四条粗而又短的小腿,没事的时候,总是喜欢在小房间里慢悠悠的闲逛着。这就是我们家的小乌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