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3
今天的天气真晴朗,今天的空气真清新,今天的动物学校真热闹。
“叮铃铃,叮铃铃”,一声清脆的下课铃声让原本宁静的校园霎时沸腾起来。小动物们你一堆,我一群,叽叽咕咕的在聊些什么呢?“学校里新转来一位自称‘大力士’的小乌龟。同学们都很羡慕他嘞!”小兔激动地说。“你也只是耳闻,眼见为实,要不下午咱们去会会他。”小猴子不服气地说。“good”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验证的时刻到了,一放学大家都在树荫下焦急的等待那位“大力士”。“来啦,来啦。”小松鼠在树上叫道。只见前方不远处,小乌龟昂首阔步,满脸神气地向树荫下走来。只见他用骄傲的目光扫视一下树荫下的众人,并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骄傲地说“你们是想见识我威力无比的力量吧。今天就让你们心服口服!来,都站到我背上吧!”小动物们想“能行吗?会不会把它压扁呢?”而小乌龟却在叫“快点,快点。”小动物们只好小心翼翼地站到他的背上。奇迹出现了,小乌龟的壳居然没有一丝破损,他还在轻声地唱着《真心英雄》。大家都非常吃惊和佩服,这下子,这位“大力士”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小乌龟真的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力量明星。
正巧,大象从远处走来。小动物们都在想“小乌龟还未跟大象比试比试呢,还不算真正的大力士。”于是有人提议:“你能跟大象比比吗?只要你能承受大象那只巨腿的踩踏,我们就为你欢呼,封你为‘大力王’!”小乌龟看到这么一个庞然大物心里非常害怕,可他死要面子活受罪,强硬着让大象踏到他背上。只见大象那巨大的脚重重地踩到小乌龟的硬壳上,只听“咔喳”一声,不等小乌龟呻吟,他已粉身碎骨,一命呜呼了。大家都目瞪口呆地站在原地。
这骄傲的小乌龟真是自掘坟墓。你说,谦虚点不好吗?退一步,海阔天空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