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5
小小的眼睛,脸上有6道疤,每天背着个小房子,游泳第一名。猜猜它是谁?对了,它就是我们家新来的成员——乌龟小可。
小可长着三角形的头,一双小眼睛里透出黑亮的光。它的脖子像安了弹簧似的,能伸能缩。小可穿着一件深褐色的格子“外衣”,油光闪亮,像是将军身上的盔甲;“外衣”上有10来个近似六边形的格子,像一个棋盘。
小可它可调皮了,这不,它又开始捣蛋了,在它的新窝里玩得不亦乐乎。可是它新窝里的水草就遭殃了,有的被它折断了腰,有的被它从泥土里拔了出来,有的被它吞进肚子里……等我回来时,水草已经全部阵亡了,可是小可还瞪着一双无辜的小眼睛望着我。我对这可爱的小东西哭笑不得,只能放弃了教训它的念头。
我们吃完晚饭,我还不忘给小可留点美食。我把偷偷留下的小虾倒进它的房间里,准备看它吃晚餐。可是小可非常害羞,它嗅了嗅虾,张大了嘴巴正要吃,忽然发现我正全神贯注地看着它,它马上做出了警戒动作——头一缩变成了“缩头乌龟”。“好了,害羞的小家伙,我不管你了。”我没好气地说了它一句,转身走开,却偷偷躲在门口看它吃饭。小可没有发现我,等了一会儿,它便伸出头津津有味地吃起了它最爱吃的虾,它吃得狼吞虎咽、兴致勃勃。看到它这样,我分外高兴,于是等它吃完了饭,我把它从房间里拿出来,准备带它出去晒晒太阳活动一下,因为养过乌龟的同学说乌龟最喜欢在太阳下活动了,也顺便让它饭后走一走。
小可这个朋友让我每天都充满了乐趣,感谢你,我的朋友——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