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8
天空因鸟儿而浪漫;鲜花因蝴蝶而鲜艳;大海因帆船而生动;房子因家具而美丽;我因有你而亮丽,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曾经是一颗无名的小草。曾经,会独自盛开,会独自凋零,但自从认识了你,我开始变得亮丽,也正是认识了你,我就认定-----——我人生中的“钟子期”来了。说法有内涵。
曾忆,学校举行运动会,我阴差阳错地成为3000M的运动员,对此别人对我更多的只是嘲笑,”她要是能跑3000,耗子都能给猫当伴娘。”这里可以具体的写一下大家讽刺我的对话和表情。是啊,我也知道,这对于平时跑步速度和蜗牛差不多的我,无疑是一次超越,但比赛的时候,我化压力为动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只有你,放学后,特意走过来,鼓励我说:“好崇拜你,跑的真不错。”当时我愣了一下,没想到还有人这么在意我。我们都开心的笑了,从此,我对跑步有了信心。
曾忆,在期中考试前的一次模拟考试中,英语成绩一向还不错的我,考砸了,心情一下子跌入了低谷,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这是改为:这时,你又出现了:“你咋又没考过小A,加油啊,英语可是你的优势科,你考过他,有棒棒糖的奖励哦……”此时,我心里别提有多温暖了,这是改为:这时我立马打起了精神,奋勇拼搏!其实,这两件事你都要具体地写一下我的心情,因为都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朋友安慰了我。
课下,你会和我一起打闹,一起疯,你也会常常表演一些可爱的表情,逗我开心。你还常常熏陶我一些名句,像“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等等,这些对我语文学习很有帮助,谢谢你。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你的出现,让我彻底的改变了对朋友的看法;是你的出现,让我明白了原来人世间还有一种如此美妙的情感;是你的出现,让我体会到了有朋友,真好。点明中心,很好。
春天花会开。朋友,有你的地方,什么时候都是春天,什么时候都洋溢着春天的温暖,谢谢,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