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15
友谊如一捧清泉,滋润你沙漠中干渴的心灵;友谊如一把雨伞,遮挡你头顶上的风风雨雨;友谊如一座灯塔,指引你前进的方向。每个人对自己的友谊都有自己不同的解释。阿甘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吃到的是什么味道。”我觉得友谊正是如此,好像一盒美味的巧克力,让你垂涎欲滴,但又回味无穷。
她长得并不算漂亮,但是很清秀,有一种江南地区的味道。五官小小的,让人看上去很是清秀。她的个子小小的,但是很挺拔,犹如一棵笔直的小白杨。她就坐在我的正前面。有时我上课总是会发困,但是一看到她坐得直直的,我便直起身子,也坐得很直。
她不但长得漂亮,而且性格还不错。我们班的男生调皮而又冒失,有时候不小心踩着了她的小皮鞋,或者是弄脏了她的校服外套,她都会以笑容面对,并对那些连连道歉的人轻声说着“没关系”。而我,总会在别人碰到我的桌子时狠狠地推走他们,并且在同桌和我的桌子上画了一条长长的“三八线”,越界违规。一次,看到她又一次微笑着耐心为别人捡起掉在地上的东西时,我的脸瞬间羞得通红,连忙学着她,对同桌说抱歉了。后来,我的人缘变得很好了。
而且,她还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有一天我们一起放学回家,走在路上看见一只小狗瘸着腿过马路,她便很快地从书包里掏出一根火腿肠,喂给小狗吃。后来小狗的伤恢复以后,每次见到我们,都会对我们快活地摇尾巴呢!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小兰,一个像兰花一样清新淡雅的女孩子。“人与人之间能够相识,可贵在能够相知;相知的人在一起,可贵的地方在于能够知心。”,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能够像红酒一般,历经的时间愈长,愈加香淳恒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