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想起了我的胖子朋友。
她叫王劭涵,长着婴儿肥的脸蛋,让人看见总想上去掐一下。眉头是深的,眉尾淡淡的,黑珍珠似的眼睛,嘟嘟嘴,远看像一个古典美人。每当别人嘲笑她胖时,她总会说:古人都以肥为美。对方立即被呛得说不出话来。悄悄地告诉你:她对好朋友可不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们和几个男生玩一二三的游戏,王劭涵的同桌胡珈侨不小心把我的手指挠出了血,让人看着就痛。王劭涵边给我的手吹风,边领我去医务室。包扎后回到班级。王劭涵见胡珈侨不给我道歉,追着打了一节课。最后,本来不想给我道歉的胡珈侨被迫向我道歉了。上语文课老师让同桌说课的结构,结果可想而知,胡珈侨落单了。
王劭涵不但对朋友讲义气,在体育上也很厉害。有一次上体育课,体育老师让我们女生比赛跑步,本以为她会跑得很慢,可是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去,把我们全体女生都震惊了,就连班上被公认跑步第一的卜禅书也不得不佩服。
王劭涵就是这样一个真实的女孩,她的身上既有优点又有缺点,但是我会珍惜和她之间的友谊,我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