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4
每一个人都应该会交到很多的朋友,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性格相同,我遇到了最好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名字叫张三,张三性格开朗喜欢和很多的人交往,因为她话多,所以我们在一起聊的很开心,她的学习很好,别看她是学习委员,下课我和她在一起打打闹闹,我似乎都没赢过一次。
我们老师说过,该玩的时候玩,该学习的时候就好好学习。我想就是因为这句话,张三上课和下课完全是两个人,我们两个是同桌,关系很好,有什么好吃的都一起吃,比如说麻辣条,薯片,口香糖,,芒果……
我们还有五六个好朋友,不管是谁值日打扫卫生,我们差不多都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有一个人扫地,放学后我们五个人不久就能解决,如果有一个好朋友的同桌是男生,那他肯定不会扫地,而且倒垃圾的任务就在他身上,现在想着都觉得很有趣。
张三喜欢听音乐,周末我去找她玩,我们一帮都是一边听音乐,一边写作业,遇到不会的难题的时候,我就会厚着脸皮让她教我,等到作业做完之后,就是我们在一起疯的时候。
开起低音炮,唱歌跳舞,那场景别提有多疯,多拽,多搞笑,现在意识到了,因为晚上睡得晚,早上起不来,因为她和我只顾着玩,导致学习成绩下降了很多,她妈妈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十分生气,可是我们两个要好好努力学习,然后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埋头苦干,好不容易才把成绩追上来
记得有一次,我们放假,她拿着她妈妈的手机,和我一起到田野里玩,田野里风景优美,到处都是绿色的农作物,路面上铺着很多的绿色植物地毯,周围空气清新,我们开心的在田野里拍照野餐,……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张三,和我有着相同的性格,喜欢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我喜欢我的好朋友,如果没有她们陪伴在我的身边,我的生活也会随少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