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2
我的家乡在广州,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广州有一座高大的白云山。那里有许多人在山上溜达。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笼笼,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人们有的在树下乘凉,有的在树下跳舞,还有的在树下做操。
秋天,树叶变黄了,从山脚下一看,整座山似乎穿上了金黄色的衣裳。树上的叶子片片飘落,山上满地都是叶子。清洁工人打扫落叶,打扫得满头大汗。
冬天,树上光秃秃的,一片叶子也没有了,动物正在冬眠。冷风吹过,人们都不敢出去了。白云山好像也在冬眠。
广州也是岭南之乡,有又大又甜的龙眼,肥壮的香蕉,人们特别喜欢的就是贵妃荔枝了,呵呵,流口水了……
我爱我的家乡。长大后要让我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