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15
我的家乡在郴州,那里处处风景如画,有郁郁葱葱的树林,有清澈的小河,有蔚蓝的天空,有欢乐的小鸟,有五彩缤纷的野花,空气也很清新,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东江鱼、临武鸭,都是我们郴州处处可见的食品,不仅好看,而且好吃,又香又辣,美味极了!
郴州的旅游景点很多,但最让人流连忘返的是东江湖了。因为东江湖的水清澈见底,水里游玩的小鱼一眼就能看到;东江湖的水冰凉、冰凉的,就像冰箱里冷藏过似的,到了夏天,很多人跳到湖里游泳、嬉水。
东江湖的上面架有一座吊桥,靠几根大铁索拉着,上面铺着木板,从吊桥的一端看过去,还以为是一个滑坡呢,人走在上面,一晃一晃的,感觉有点恐怖,但还是蛮刺激的。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那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