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13
我的家乡在乌审旗,今年暑假我去了家乡奶奶家。在那儿,我买了好多东西,有机甲兽神、薯条、王子脆脆多等。我还买了《阿甩》、《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等几本书。我和弟弟还去了福海游乐城,那里有许多游乐设施,虽然有点小,但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
我还在奶奶家学会了骑自行车,于是就经常骑着车在外面玩,我们还骑车去了东公园。
奶奶家院子里种了很多种蔬菜和水果,有梨、葡萄、柿子、南瓜、葫芦等,满院都是縁油油的,这些可都是奶奶的功劳,奶奶真勤劳!
我还去了姑姑家,她家里有雪糕、有零食,的是有电脑。
乌审旗縁树成荫,很适合人们居住,我爱我的家乡乌审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