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9
我的家乡在阳城,是一座美丽的小城。我们这里虽然没有大城市那样繁华,但是,我们这里有青山绿水和美丽的风景。
春天,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获泽河里的冰融化了。小城四周的森林公园,树木都吐出了嫩绿的新芽,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钻出来了,五颜六色的花也都盛开了。这些自然景色把这个小城装扮得甚是美丽!
夏天,小河边的景色是多么美丽啊!你看,青山绿水,花开草长蝴蝶飞。小河里的水清凌凌的,哗啦啦的流着。小朋友们在家人的陪伴下,一起捉鱼、抓螃蟹………玩的开心极了!
秋天,油菜花都开了,麦子也都成熟了,成片的油菜花和麦子金灿灿的像金色的海洋。瓜果蔬菜也都成熟了,农民伯伯们可真是大丰收了。秋天可真是个收获的季节。
冬天,是小朋友们的天地。雪花纷纷落下来,大地、树木、房顶………都换上了银白色的“新装”。小朋友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可好玩了。
啊!我爱我美丽的家乡——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