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10
春姑娘来了,带来了和煦的春风,带来了温柔的春雨,带来一个姹紫嫣红的世界。我的家乡句容也给装扮的格外美丽。
看,小草冒出了嫩芽,大地妈妈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干净整洁的街道两旁的绿化带里,玉兰花儿开了,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蝴蝶花也开了,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还有紫的……真是五颜六色 ,色色俱全呀!勤劳的小蜜蜂拎着小蜜罐飞来了,“嗡嗡嗡……”唱着欢快的歌儿采花蜜。
登上大圣塔俯视,一辆辆小汽车在街道上有序的行驶,远远看去,真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甲虫。一幢幢高楼大厦错落有致的坐落在街道两旁。市民广场上,有许多晨练的人,他们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跑步……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我爱我的家乡—句容,欢迎你们来句容参观、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