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4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九江,因为它一年四季都是很美丽的。
春天,小河里的冰和雪都融化了,就马上看见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着。小河里的小鱼十分调皮,它们吐着大大小小的水泡,一会儿出来,一会儿又“噗通”一声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夏天,树木长得十分茂盛,站在高处往下看,啊,简直就像是绿色的海洋!
秋天,果园里,香甜的草莓,晶莹又饱满的葡萄,又大又圆有好吃的柿子等等,让我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了。落叶飘来飘去就像飞舞的蝴蝶,说实话,那落叶飘飞的景象实在太美了!
家乡的冬天则是一个银白色的、雪花纷飞的世界。大雪过之后,大地立刻披上了一层雪白的厚棉袄,小河也结了一层薄冰,冰的那种透明,好像都能看清水底黑黑的石头,土黄色的沙粒和泥巴似的。屋檐下的冰柱子,多多少少的有十几根,有粗有细有长有短,在阳光下都反射着微光,真漂亮!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每个季节都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