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8
我的家乡在重庆永州市,那是一个山清水秀,物产丰富的好地方。
那里的山很美,山上有很多梨树。春天的时候,梨花开得漫山遍野都是,远远望去,山野就像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漂亮极了。站在远处就已经能闻到梨花那淡淡的清香了。除了梨花,那里还有碧绿的竹林,层层的梯田,清澈的池塘和潺潺的流水,真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呀!
我的家乡盛产梨子,那里的梨子香甜可口,而且汁水多。那里的梨树像列队的士兵一行行,一列列,排得整整齐齐,多得数不清。梨子成熟的时候,金黄色的大梨子挂满了枝头,压得树枝都弯下了腰。
我的家乡四季分明,暖和的春天,炎热的夏天,丰收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天都让人感觉至身于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我爱我的家乡,欢迎同学们来到我的家乡——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