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12
我的家乡,是一个人杰地灵,让人向往的好地方,这块土地,不仅有着2200多处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有瑰丽的山水与富饶的资源。
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好地方,那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有通天岩、有石城如日山普照寺、有郁孤台、还有八境台……还有很多美食呢!比如:赣南名菜,大余南安板鸭……
八境台与郁孤台是景观最佳的两处名胜,发源于南岭山脉的章水与发源于武夷山山脉的贡水。八境台就位于章、贡二水的交汇点上,当地人称为“龟角尾”的地方。
郁孤台下清江水,
中间多少行人泪。
西北望长安,
可怜无数山。
青山遮不住,
毕竟东流去。
江晚正愁余,
山深闻鹧鸪。
每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漂亮的地方尤其如此。作为有着一千多年的宋城,她的古韵是那样的美,那样的叫人留连忘返!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