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像冬天里的一缕阳光,温暖着我的心田;奶奶的爱像那一碗碗香气扑鼻的饭菜,让我久久不能忘怀;爸爸的爱像一座高高耸立在我心中的大山,坚定而深沉。
父爱如山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有些胖。他有一对像如来佛的大耳朵,眼睛小小的,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幅金丝边眼镜,大大的嘴巴里有一口雪白的牙齿。性格内向的他很少表达自己的情感,让我时常感受不到他的爱。
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全家每天中午在奶奶家吃饭。每次爸爸都比我吃的快,然后就头也不回先走了。我吃完后,发现书包不见了。噢!原来是爸爸已经悄悄背回家了。每天都这样,中午回家背书包的任务爸爸悄悄承担了。
有一次,爸爸很累,但他为了信守诺言,就强打起精神,带我去放风筝。一开始我怎么放都放不起来。爸爸说:“要耐心,要坚持,风筝才能放起来”。他边说边教,河堤上穿梭着我和爸爸的身影。不一会儿,风来了,我们拼命奔跑,风筝飞的又高又远,我和爸爸都很开心。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爸爸在校门口接我。一出校门,就看见爸爸手里拿着一个冰激凌,可他却满头大汗。我急忙跑过去,和爸爸一起分享这份清凉。我一口,他一口,真凉爽!
爸爸的爱是重重的书包,爸爸的爱是高高飘扬的风筝,爸爸的爱还是那夏日里凉爽的冰激凌。父爱如山,父爱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