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7
“父爱如山”这个词充分诠释了你--我的父亲。我万分万分感激您对我做得一切。
那是一个暴雨天。
学校被借出到了考场我无奈只能背着那“几十斤”的大书包回家。可惜天不逢时落下了大雨。
我无奈缩在那,公交站的小雨蓬中,连同那“几十斤”的大书包。
“喂!你怎么还没到,我都快被这大雨淋湿全身了!都那么久了你怎么还没来?”电话那头传出父亲略带沙哑的嗓音“快到了,你等一会儿。”
我不耐烦地继续蹲在雨蓬里,雨越下越大。千万条雨丝斜斜密密的织成了一块大布远处的景色变得朦胧。雨蓬上小水滴滴落下来形成一圈圈的涟漪。
这时的我可没这个雅兴来欣赏这等美丽的雨景。只是焦急的等侍父亲的出现。
冰凉的雨拍在我的脸上,却拍不灭我心中小小的怨火。
不知过了多久,那朦胧的雨布出现了一个深蓝色的身影。待那深蓝色的身影出现在面前正想抱怨,刚想开口我却愣住了。
父亲活活被雨淋成个大水人,原本浅蓝色的衬衫变得深蓝。头发被雨滴打得下垂,一些雨滴正沿着面颊缓缓流下。
他顾不得揩一把连忙把“几十斤”的大书包挂在肩上,我注意到他的身体震了一下。
父亲连忙给我换上雨衣,暴风雨中。我那鲜黄的雨衣与父亲紧握在手里的破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挂在额头上的,早已不知是汗珠还是雨珠。
我感激父亲,他用那即使不再那么厚实的肩膀替我阻挡风雨。
我感激父亲,即使他不会很多漂亮的言语。但会默默为我披上雨衣背上我那沉重的书包与我一起回家。
我感激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