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14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雨滴在天上游荡,用自己的手创造一首动听的歌谣。鲜花在露水的帮助下茁壮成长,雄鹰在浩瀚蓝天的帮助下展翅飞翔,而山峰却在大地的帮助下直入云霄。这些都是感恩,人间充满感恩之情。我感恩父母,是你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幸福,给了我富有真情而又温暖的家。我可以开开心心的上学,不用像卖火柴的小女孩那样挨饿,挨冻;不用像凡卡那样失去亲情;更不用像安妮那样在集中营里饱受折磨。我们不生活在街头,更不生活在集中营里,当我们每天放学,把书包扔在床上,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我相信每个人小时候都曾经这样。感恩父母,感恩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快小学毕业了,我会加紧学习,用我的成绩单来回报父母所做的一切。最后说一句“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