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2
父亲母亲是一个神圣而又伟大的称号,是他们把我们带到这大千世界,是他们抚养我们长大成人,只有他们最能包容我们所有的好与坏。所以我们应该有一颗感恩父母的心。
亲情,有一种奇妙无比的力量;亲情,是一种永不褪色的话题;亲情水弹陈年老酒,甜美醇香;亲情,是一幅传世名画,精美隽永;亲情是一首经典老歌,轻柔文婉,让人回味。
记得小时候,父母常教导我们说:我们吃的盐比你们吃的米还多,我们过的桥比你们走的路还长。而我们却总是那般年少轻狂,不以为然,我们小孩子忽略了岁月无声溜走时在他们脸庞和两边留下的岁月痕迹!
时间的流逝,许多往事已经淡化,可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一颗星星永远闪亮,那便是亲情。时间如俊,岁月如歌,不管是我们失去多少,还是我们得到多少,我们都要珍惜生命所赋予我们的一切,怀着一颗感恩父母的心。
父母可以陪我们的时间很短,我们不应该虚度光阴,要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你们已经陪我长大,我还未陪你们变老,真希望时光能够停留啊!
啊!我亲爱的父亲母亲,我永远祝你们身体健康、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