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11
我看过这几个视频以后知道要感恩父母。世上最大的感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他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答。父母是我们人生第一任老师,从婴儿呱呱坠地那一刻起。生命就倾注父母无尽的爱与祝福。也许父母不能给我们奢华的生活,但是她们给予了我们不可替代的生命。父母为子女撑起一片爱的蓝天。当你受伤哭泣时,忧郁难过时,你可以立即回到这里享受父母的安慰。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对父母说一声谢谢,为父母端一次洗脚水都能让父母感到欣慰。
我现在要发奋学习,长大以后我要找一份好的工作。让父母过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但是我现在要每天做到都帮妈妈刷碗,帮爸爸端洗脚水,帮助拖地等家务活帮助爸爸妈妈,少让他们辛苦,让她们多点时间休息,以后还让他们每一天都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