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15
每个人都应该感谢自己的父母。
在小的时候,父母要天天给我们喂饭,然后还要教我们走路,到了上学的年纪之后,父母每天都要抽时间接送我们上下学,下班之后还要给我们做饭衣服,在放学之后还要辅导我们做功课,在我们生病的时候,还要没日没夜的照顾我们。父母为我们做过很多事情,他们也很辛苦,下班之后,他们很累,回到家里还要帮我们做饭,辅导我们做功课,每天接送我们上下学,他们没有抱怨过什么。而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的父母,感恩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所以在平时可以多帮父母做一些家务,让他们不会那么的辛苦,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感恩父母要从小事做起。感恩父母,感恩你们所做的一切。每个人都应该感谢自己的父母。感恩父母要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