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12
在漫天风雪里微笑着,体味冬天的春光。人,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他高耸。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的生命,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成为我栖息的地方。爸爸您是女儿心中安全而温暖的靠山,累的时候在上面躺一躺,就会让我精神百倍;爸爸您是女儿心中那辽阔的海洋的彼岸,在岸的那头等待着女儿的归来;爸爸您是女儿心中的太阳,那耀眼的光芒驱走女儿心中的阴影……
妈妈,是您怀胎十月,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是您,含辛茹苦把我拉扯长大,多少个寒冷的夜里起来帮女儿拉被子,多少个炎热的夏日里,是您把扇摇,为我赶走蚊子……妈妈谢谢您,感谢您的容忍,包容女儿的一切。回想以前的任性,我羞愧万分,那一幕幕的往事涌现脑海,推开记忆的大门,我思绪飘然回到从前。所以我立志做一个感恩的人,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所有关心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