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有一个感恩节,专为感恩造物主。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应该感谢为我们付出过的人:爸爸、妈妈、老师、小伙伴每一个为自己付出过的人,都值得让我们去感恩、去感激!
感恩父母
五月的第二个星七天是母亲节,在这里,我要感恩我的妈妈。
您看着我牙牙学语,看着我蹒跚学步,看着我背着包进入小学校园……我在一点一点长大,岁月却在您的满头乌发上点缀了几丝白发。十二年来,您为我操了多少心?您为我付出了多少爱?您对我的的关怀像灯塔,照亮了我通向成长道路。妈妈,您的爱就像北斗星,为我指引方向。
您用爱搭建了一座直达我内心的桥梁。您对我的爱,就像根对叶的付出是不求回报的。
您对我浓浓的爱,不是飘在言语,而是藏在心头。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往往是看不到,摸不到,却可以感受的到的是爱,是您对我连绵不绝的爱。
您永远是我生命里的春天!
您看着我牙牙学语,看着我蹒跚学步,看着我背着包进入小学校园……我在一点一点长大,岁月却在您的满头乌发上点缀了几丝白发。十二年来,您为我操了多少心?您为我付出了多少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