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3
是谁,把我们生在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谁,又用双手把我们养大?是谁?因为我们而脸上布满皱纹?又是谁……
没错,是他们——父母。
它们用一双温暖的手把我们养大,他们本来温暖的脸庞因为我们却布满皱纹,他们把半个生命奉献出来而为了养育我们,但是最后又有几个人来报答这些已经五劳七伤的他们呢?
“爸爸”“妈妈”是父母最亲切的称呼,他们已经为我们付出了许多,可是我们为他们付出了吗?如果没有,从现在开始学会一点感恩,就已经是对父母最大的回报。
感恩父母从行动做起,父母回到家,为他们端一杯水,为他们拿一双拖鞋,这也是对父母的感恩;当做家务时,帮忙扫一扫地,擦擦书架,也是感恩;父母上了一天班,腰酸背疼,帮父母揉揉肩,捶捶背,也是对父母的一片感恩。
感恩不求回报的,感恩是心甘情愿的,感恩是大方给予的,父母就做到了这一点。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孝,寸草春晖,感念亲情,是人类的高尚品质。如春风般的母爱,如高山坚实的父爱,伴随我们一生一世,怎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