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4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想要感恩的人都有很多很多。在这么多的人当中,我最想感恩我的父母。
父亲,一个人在外拼命打工赚钱养家,日复一日,从早到晚几乎没有时间休息,只为我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还常常会用他那温暖的大手摸着我的头,再安慰我那受伤的心灵。
可他,本应高大挺拔的身板,也渐渐地弯了下去,脸上渐渐地出现了一些皱纹,原本精神的面貌也随着时间流逝渐渐黯淡下来了。
母亲,一个人承包了家里所有家务活,年复一年,毫无怨言还要对我嘘寒问暖,只为我不要感冒生病。每当我睡觉没盖好被子时,她总会小心翼翼地帮我把被子盖好,并且帮我检查书包是否收拾好了。
可她,本应该乌黑发亮的头发上却多出了一些白发,脸上也浮现了浅浅的皱纹,身体也渐渐消瘦起来了。
岁月是一把钝刀,在他们的脸上留下皱纹,所幸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可怜天下父母心,虽然有时候我们也会嫌弃父母唠叨,觉得他们很烦,但我相信,终有一天,所有人都能够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
愿天下所有父母都被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