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2
大千世界,到处都有美丽的风景。比如说济南的潺潺泉水,日本的樱花树等等。但我却认为风景这边独好!
家乡是我记忆里的天堂。那时我经常在同学面前自豪的说:“我的家乡风景最好,对于我来说,家乡的景色是独一无二的!”
家乡的春天,就像美丽的姑娘穿上了盛装。树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杜鹃花姹紫嫣红。在阳光的照耀下,家乡的小溪显得更加清澈,微波荡漾,泛着金色的光,显得生机勃勃,同时也透露出一种独特的美。
夏天的家乡披着青葱轻俏的绿衣。清晨,蜜蜂正忙着采蜜。午后,知了在树上长鸣,那时的我最喜欢和爷爷一起捉知了:高大的爷爷把我背在肩上,之后把我送上了树杈,“身手矫健”的我,蹭蹭几下就爬到了顶。那悦耳的蝉鸣也陪伴着我度过了美好的童年。那风景是独特的。
秋天的家乡,到处都是金红色:金色的大地,金红色的果子。
到了冬天,虽然它不像春天那么阳光明媚,但它在我心里却是最独特的。雪花慢慢的飘落,大地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草啊,树啊!都安静的呆在那儿,而我却一刻也闲不住,刚下起大雪,我便跑出了家门,邀着伙伴一起去堆雪人。我们就像个个魔术师,把雪白的雪变成了一个个顽皮的小雪人。白茫茫的大地上立着雪人,这样的风景虽然没有鲜艳的颜色加入,但是它有着纯洁的白色,这也是我最喜欢它的原因。
家乡的美丽风景有着它独特的一面,所以我才会时不时的想起这些,这让我不由得发出了感叹——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