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7
大自然的风景。苍苍鼓山,泱泱闽水。俯瞰大地,站在山顶上,怪石嶙峋。“飞流直下三千尺”,瀑布,波涛汹涌,飞流直下……大自然的美景数不胜数。
第一次看见他,只是看到它的“与众不同”。与旁树不一样,别的树粗壮且挺直。它在里面好如一个“另类”。认真观察它,根在石头里长着,心里震撼——生命,真是顽强。好如一个人似的,不知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它多么努冲破岩石,它的树苗多是被遗忘的吧。它的努力使人们看见了它,虽不如其他树,但也曾奋斗过,努力过。风景这边独好!
进入眼帘,是那成片成片五颜六色的花,种类各不相同的花。真是“千朵万朵压枝低”。那是经过多少工人亲手栽种,培植,呵护着他们长大,从播种到每天浇水施肥最后成为震撼人心的成片花,花就像那些工人的“孩子”。我想那些工人也是欣慰的,因为他们曾呵护着它们。真是风景这边独好!
提起长城,每个人的心都是震撼的。那是经过无数人搬砖运瓦,无数人的鲜血铸就的,就连国歌的作者聂耳也说“把我们的献血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虽如今长城已无军事价值但它仍吸引着中外人们的向往。有太空看到的唯一建筑物,可见它是多么雄伟,多么壮观!风景这边独好!
大自然的景物,犹如一张画卷,五颜六色,小到一棵草,大到一处名声之地,都有它的意义、价值。真是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