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败9
运动会留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太多感动,太多的启发。也使我真正明白了永不言败的含义。因为他们挑战了自己的身体极限,他们战胜了自己。直到现在五年级八百米长跑的情景依然在我的脑海回荡。而主角就是我们班的宋世超。现在让我们一起回到那一刻,一起来回忆。快看呀,五年级八百米的运动员已经准备就绪了,而我的心里却怎么也安纳不住了,八百米呀,可就是围着操场跑四圈呀,平常慢跑四圈下来。也是挺吃不消的。宋世超跑在了第一位,可谁的心也放心不下,因为后面还有一半多的路程,他现在的这种状况不知是让人喜还是让人忧。其他的队员也是紧跟其后,每个人心里都像掉进了一块大石头似的沉重极了。果然跑了两圈以后宋世超的步伐明显沉重起来,而后面的运动员却是一点一点逼近,我们真想冲向跑道推他一把,令人欣慰的是,又跑完一圈后,排在第一位的还是宋世超,还剩最后一圈了,半圈了,快了快了,正当我们胜利在握的时候,四班的运动员突然反超了宋世超,这一刻,仿佛所有的事物都凝固了, 大家的眼神也黯然了许多,剩下的只有四班的欢呼声,原本我们觉得输定了。可宋世超却又一次挑战了自己的身体极限,一个箭步,第一个跨过终点。在我们片刻的惊讶过后高兴的欢呼起来,就在这一刻,我为在五一班这个大集体中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