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败14
左颖曾经说过,因为年轻所以没有什么不可能。我相信,因为青春是我们的本钱,在这个年龄应该有所追求,应该为自己树立一个前进的目标并为之奋斗。
萧伯纳说过青春是美妙的,挥霍青春就是犯罪。的确青春是美妙的,它使我们这花季雨季的少男少女充满活力,潮气蓬勃。
奋斗+活力=青春这就是我对青春的理解。在跨进高校的大门时我向自己承诺过,一定要做精品,因为青春应该永不言败。
我不是为了失败才来到这个世上的,血管里也没有失败的血液在流淌,我不想听决意者的哭泣,抱怨者的牢骚,因为我不想受干扰,失败者的屠宰场不是我最终的归宿。
生命的奖赏远在旅途终点,而并不是起点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路才能达到目标,踏上第一步的时候依然可能遭到失败,但成功就藏在拐角边,若拐了弯你还没有看见成功请你继续走,继续选择了开始,就不要停下来,也没有办法停下来。
我很喜欢希腊文化,对于古代罗马人我更是敬佩不已。他们的骨子里有一种催人前进的力量,可以确定的是那决不是野蛮,他们挑选狮子上竞技场格斗是有一定程序的根据他们上场时间的长短,来评定角斗士的勇敢程度。
在这则小故事中可以汲取的角斗士的勇敢,我的生命力每天都在接受着类似的考验,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也无法预测。
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好好珍惜你的青春年华,去自信勇敢的挑战你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