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人生13
人生,即是一种过程,成长的过程,成长的过程,无论是身体上的成长还是精神上的成长,无论对我们来说,是悲伤,是幸福;都是一杯香浓的咖啡,需要我们用心慢慢体味。
成长中有痛苦。成长中想永远一帆风顺,微乎其微,难免有挫折。是成功、是失败、决定于如何面对。成长之路是那么漫长、又那么短暂,回忆昨天,自己只是一个懵懂的小孩,经历的痛苦、悲伤,只是过眼烟云,早被安放在相册的最后一页,就算翻开,也会觉得索然无味。成长中的痛,也许无法忍受,但也要相信:风雨之后必有彩虹,我们永远都是自己。
成长中有快乐。品味完人剩中成长必不可缺少的一页,又迎来生活美好的篇章。成长给予我们无限的快乐与幸福,随着成长,我们开始面对纷繁的世界,对各种事物又有更深刻的解。人生由此变得更为丰富、多彩,绚丽的世界向我们展开一个个美妙的画卷,各种各样的人也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都在成长。
成长中有真谛。成长是生活的一部分,对每个人的人生都是指向标。如果没有成长的过程,只注重人生的结果,那么,人生将只有一个空壳。也许,有时没有成长中经历的挫折与痛苦,我们的世界将更完美,可是,我们的世界要是没有成长,世界将不再完美,因为只有经历过挫折的人生才够完美。想象一下,如果没有艰辛汗水的付出,怎来收获果实时的喜悦,只有成长,让我们体味真正的人生。
体味成长,品味人生,让我们用心仔细品尝成长这一杯香浓的咖啡,尽情遨游在成长的天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