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人生2
有心能知,有情能爱,有缘能聚,有梦能圆。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网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择友标准,有了相知的缘分,就渴望文字的交流,友情的加深,会成为知己,友情的关爱会让人感到心中的温馨,有了友情的牵挂,人生就不感觉孤单,内心的情感也会变得丰富。虽然有时情到深处,成为一种心的默契,人生无奈难舍的那份牵挂会让你流泪,但内心中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驻留在心底的美丽,把这种美丽作为一种一生寻求的梦,也许有一天这个梦就能变成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常聚首,会放松一下心情,有个美好的心境,健康快乐度过每一天。
常怀感恩之心,成人之美,时时感到自身的一种责任。对家庭、对社会、对朋友,那么你就会总是感到得到得太多,而自己做得太少。你就会以自己的热情去做好每一件事情,这种热情会感染他人,你就会聚集很多同路人。
让我们拥抱美好的生活,珍视健康,注重生命的质量,拥有一个无怨无悔、五彩缤纷的人生。
人生就如食物一样,丰富多彩的,有的人生食之有味,有的是无味,有的是酸甜苦辣。不管是那一种生活,能在世上出现过,就是这个世界中的分子和粒子。
食之有味的生活,是在付出以后才有的,才能体会到的,味道还是不错的,“犹如在做饭时,先配好料,这样做出来的菜才可口让人有食欲”。但是过于有味道了,生活又会被浓厚的味道所掩盖。有时会出错,会出现失望,会让人对人生失去更多的味道,而对人生感到枯燥从而又无味了。因为,是为了有味的生活而付出的太多了,有点累、有点彼备。当然风雨过后最终是彩虹,是人生真的有品味的日子,可是这样要在人老面黄时了。也有人,在年少青春时,就有好品味的生活了,但这是很少的,大多是通过多年的拼搏才得到的,因为我们大多是平凡的凡夫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