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人生14
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越品越浓,嘴齿留香。
“让睁眼看着玫瑰的人,也看看它的刺”,一句话道尽生活中的美好,但又夹杂着不幸。曾经,你是否因为一点点的成功而高兴过?你是否因为小小的挫折而痛哭过?你又是否因为别人的爱而幸福满足过?又或者是否因为他人的冷言冷语而伤心失落过?生活就是这样,如同一口七彩坛,出生的那刻就被打翻,不同的颜色弥散在周围,有的迷人,有的丑陋。
很多人面对生活的不幸都感到无可奈何,自暴自弃,甚至草草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何必?“生活比胆还苦,但如果没有胆汁,就谁也没有生活了”,那些存在的不幸都是生活的下脚料,一盘菜缺了料,还
能品出味吗?
人生百态,生活百味,都需要我们细细品味。一口茶,一口苦,谁又能挡住之后一嘴甘甜呢?风雨过后,就是阳光!
一生匆匆数十载,来的快,(.)去的也快,珍惜每一分钟,善待每一个人。
曾经的欢声笑语,曾经的快乐伙伴,在回首中渐渐远去,留下的只有定格在回忆里的快乐,荡漾在轮海中的笑声。轻狂的我们自以为一切尚早,现在想来可笑!
一个人被牵挂是一种幸福,被人爱是一种洒脱。滚滚红尘,上辈子谁都不欠你,请善待身边每个人!
流水茫茫的世事,不要以“我很忙”搪塞他或她的电话,不要以“我真的没空”推脱一年的一次回家。一世的名利,一生的富贵荣华,为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一口幸福的家嘛。一碗粗茶淡饭清的是口,暖的是心。树欲停而风不止,善待他人,善待自己,善待人生!
苦味人生,需要品味。
人情冷暖,需要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