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8
那天回到教室后,听到有同学说,今晚睡帐篷。什么?我没听错吧。
果然晚自习后,我们该去支帐篷了!我们拿着帐篷来到篮球场上,拉链拉开:三根棍,一个帐篷。这可咋整啊?第一次支帐篷的我们束手无策,稀里糊涂地听老师讲后,便自己动起手来。帐篷平放在地上,上面放两根棍交叉,再用钩环套上,应该完工一大半了吧。咦,怎么支撑不起来?套反了,再翻过来,怎么帐篷不平呢,哦,绳子系错位置了。再去看看别人的帐篷,还有个门呢,我说怎么多一根棍。把门套上去后,那怎么固定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次的“实验”之后,帐篷支起来了!
搬完被子啦!我们仰望星空,那轮明月在空中悬挂着,旁边有无数星星点亮着夜空,玉兔向我们招手,嫦娥向我们微笑。
我们欣喜地钻进帐篷里,这也许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了吧。在这里,我们一起聊天,打闹,欢笑,时不时地露出小脑袋来,老师为我们拍照。夜静了,我们开始有了一丝的困意,不一会儿,将进入梦乡。咦,身上怎么感觉重重的?马上进入梦乡的我被弄醒,模模糊糊中看到,她把腿搭到了我的身上,那么我就把胳膊搭到你的肩上吧,嘻嘻……
那一夜,我们有着不一样的经历:三根棍支起了一个帐篷,支起了一个温暖的家!那一夜,我们仰望星空,感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