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2
那一夜,月光斜斜的照进房间,痛苦的呻吟声划破了寂静的黑夜,辛苦的妈妈在旁守候,着急的眼神,心里看的很不是滋味,眼角旁有着已干枯的泪水,心想:妈妈一定又哭了。
那一夜,妈妈彻夜未眠,在床旁边照顾我,细心呵护着我,不断的为我敷热毛巾,好让我降低温度,等待着天亮的来临,带我去看医生。
那一个晚上,我吐了好几次,都是妈妈在清理,我一直吐,使得我吃不下,但妈妈怕我肚子饿,因此,赶紧去煮热腾腾的稀饭,拿到我的嘴边喂我吃,但我也只是一直咳嗽,根本就难以下咽,妈妈虽然很无奈,但他唯一的办法也只能拍拍我的背而已,没有其他的办法。
那一个夜晚特别的漫长,时钟滴答滴答的走,妈妈的眼皮愈来愈沉重,看着妈妈疲劳的脸,一股难过的心情涌上了心头,止不住的妹在脸上滑落了下来,妈妈小心翼翼的擦掉我脸上的泪水,催促着我赶快睡觉,由于吃药的关系,因此,我一下子就睡着了。
天亮了,刺眼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醒来了,却看见妈妈早已熟睡趴在我的床上,我替妈妈盖了棉被。看着妈妈的脸,我觉得自己好幸福,拥有妈妈用心的关怀。
那一夜的回忆,到现在还历历在目,而这令我难以忘怀的回忆,我会永远刻印在我心中,我也会把它变成一幅画,好好的珍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