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9
有一个夜晚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班级组织“十周岁成长礼”的那一天。
睡觉用的是帐篷,而且搭在学校操场上,我和宸宸、小真睡一个帐篷。帐篷里面很闷热,班级居然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睡袋。唉!真不知道给我们组织活动的人是怎么想的!因为实在是太热了,宸宸就把帐篷开了一条缝,把手放在外面。“啊,好凉爽啊!”“我们在玩游戏!”不知哪传来一个声响,仔细一听,原来是右边的熙熙在说话。我知道,她今天带了手机和耳机。真胆大!我不禁感叹道。
我睡不着。宸宸提议:“我听听故事吧!”说着,她就要开启手表。“别!”我和小真异口同声地叫道:“当我们是三岁小baby啊!”宸宸翻了个白眼,“那就不要听好了。”
我还是睡不着,因为有人总是在各个帐篷间转悠。我知道,是看护我们的家长。因此,我总是特别害怕——他们因为爱透过帐篷顶上的小纱窗来看我们的情况。在我的耳边,时不时会传来一两声怒吼:“×××,出来,看你还讲不讲话!”“×××,你还睡不睡啦?不睡就出来站到天亮。”哎呀,好吵!不过,有一点好的是:我迷迷糊糊地居然睡着了。
等我醒来时,已经快接近凌晨两点了。有人还在呼呼大睡呢!正如我旁边的两位。我想:就等到早上六点起床吧!
我们终于可以起床了!我一回家,就倒头呼呼大睡起来,直到十一点钟。
这一夜,虽然兴奋,但是休息的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