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翅7
上学时,我的肚子不知为什么咕咕叫了起来。我心想:怎么这个时候叫?莫非是又饿了?放学后得赶紧回到家好好吃上一顿。
放学后,我终于回到了家。一进门,我立刻跑到厨房,问妈妈:“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做好呀?”妈妈说:“别急,别急,饭马上就好了,先等一会儿,写写作业去。”我写着写着,肚子突然疼了起来,肯定是因为太饿了,于是我督促妈妈:“快点快点!”
饭做好了,看着桌子上琳琅满目的菜,不知道该吃什么好,有一盘菜吸引了我的眼球。
那泛着红光的鸡翅和旁边装饰着的葱、姜、蒜片,活像一幅好看的图画。我垂涎欲滴,赶紧拿起筷子,夹起一块吃了起来。第一口感觉有点甜,但是越吃到后面,感觉又有一点酸。我津津有味地吃着,边吃边问妈妈:“这是什么菜呀,怎么从来没有见你做过?”妈妈说这是她做的一道新菜。“怎么这么好吃呀!”我感叹道。不一会儿,一盘鸡翅已经被我吃得剩不了多少了,我对别的菜却丝毫不感兴趣。这时,我看到妹妹那想吃的目光,把剩下的一半给了她,另一半我又吃了。
肚子终于不饿了,我忽然想起了什么,问妈妈:“今天是怎么了,你还做了一道新菜呢?”妈妈笑着说:“自己想一想。”我想了半天,才想到原因,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呀,我怎么给忘了呢?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手里提着一个漂亮的大蛋糕,我开心极了!怪不得我今天早早就饿了,原来肚子是在提醒我。
我许了一个愿,愿望是:能在妈妈生日那一天,也给妈妈做一道可乐鸡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