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翅12
俗话说,“民以食天下”。据经过调查,全世界有百分之八十的美食是由女人和孩子吃掉的。虽然我是一个男孩,但是我毕竟是一个孩子,于是我变成了我们家大名鼎鼎的吃货。接下来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种美食吧。
把两瓶“浓墨”泼在已经煮着酥脆的鸡翅上。半响,原本是金黄色的鸡翅已经与黑色的“墨汁”融为一体,就像一个个穿着黑色棉袄的小人,可讨人喜欢呢!
今天刚放学回家,我便闻见一股浓香的味道,我的心瞬间便被指香味勾引住了。我觉得,这香味也豪不比桂花的十里飘香逊色,我的身体不自觉地循着这股香气“飘”进了厨房。啊!竟然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美食一一可乐鸡翅!黑色的鸡翅与红色的番茄酱完美的搭配,光闻一闻,便让人垂涎三尺,真好似“口水流了三千尺”啊!那带着一点点甜丝丝的香味向我直冲而来,弄得我鼻腔里满是这种香味。这气味真是独一无二,不论是花的清香,还是面的葱香,都比不过这种香味。不说了,现在就让我们来品尝一下吧!
我夹起一块鸡翅,沾了点番茄酱,便送进了嘴中。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甜味与酸味便塞满了我的口腔。一块块黑色的鸡翅在我牙齿的全力“工作”下,来到了我的喉咙里,可它们似乎并不想就这样被我吞噬。它们使劲地扭动身体,希望能逃出去,可还是难逃厄运,顺着我的喉道滑落下去,只留下了一条黑色的痕迹。
“额”真饱啊!我满意地打了个饱嗝。这可乐鸡翅的味道让我永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