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啦!有你喜欢的可乐鸡翅哟!”可乐鸡翅?哇塞!光听这个名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飞奔到餐桌前,正准备坐下来大块朵颐,突然门口发出了响声,是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我惊奇地盯着门,门开了,老爸从门外走了进来。啊!是老爸!我的表情瞬间从惊奇变成了惊恐……
可乐鸡翅
"哟,在吃饭了呀!",老爸边说边朝餐桌走来,老爸是严禁我吃从市场上买来的鸡翅的,这下糟了,我不由得心头一紧,难道我与可乐鸡翅的缘分就只到这里了吗?"还有四个菜呢!我回来收拾行李准备出差,我把行李收拾好了也吃一点。"老爸扫了一眼桌上的菜,就径直走向了卧室。耶!老爸好像没有看清菜是什么,我在他收拾好东西之前把鸡翅吃光不就行了吗。我赶紧开始了啃鸡翅的工程,一口接着一口,一个接着一个,甜辣甜辣的,外粘里嫩,真是人间美味呀!不到10分钟,十几个鸡翅全部被我掉了。我赶忙擦了擦嘴巴,把骨头扔进了厨房垃圾桶里,又把空盘子放进厨房,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吃饭。
老爸来了,“咦,怎么只剩三个菜了呢?”“哦,那个我刚吃完了。”“这么快呀!”“没有没有,那个是剩菜。”可怜的老爸竟然相信了我的话,多亏了我聪明的大脑和精湛的演技,才能逃过一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