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翅8
在妈妈做的许多菜中,我最喜欢吃妈妈做的可乐鸡翅。
有一次,弟弟来我家里做客,妈妈便对我们说,今天做可乐鸡翅给我们吃。
话音刚落我便思索可乐鸡翅能不能吃?可乐鸡翅又该怎么做?带着满脑子的问号,我决定去看一看妈妈怎么做可乐鸡翅。
不一会,只见妈妈先把刚买来的鸡翅和可乐放入锅内,再把煤气打开,接着她把事先切好的葱和姜片放入锅内,然后往里倒了一些酱油,最后盖上了锅盖。大约20分钟以后,香喷喷的可乐鸡翅便出锅了。出锅了的可乐鸡翅散发着浓浓的香味。只见黑色的鸡翅和葱姜在一起,一看就知道十分好吃。
这道可乐鸡翅真让我们“口水直下三千尺” 我们立马拿来了碗筷准备品尝这道美味。吃了第一口后,我感到了一些可乐的甜味和酱油的咸味,甜甜咸咸真好吃。这种美味真令我回味无穷。接着我迅速的把鸡翅上的肉吃完后,又把鸡翅的骨头也啃了啃。味道也十分好。我和弟弟一块又一块的吃着,后来竟又开始了吃鸡翅比赛。比赛正在热烈地进行着。可这时我却“啊!啊!啊!”地叫了起来。妈妈急忙问:“朱宇轩,你怎么了?” 我匆匆忙忙地说:“我,我吃到了生姜。” 听了这话,大家都笑了起来。最后比赛结果终于出来了我吃了11个鸡翅,弟弟吃了9个鸡翅。吃完以后我和弟弟都不由自主地说了一句:“可乐鸡翅真好吃啊!”
如果有一天,我也会做好吃的可乐鸡翅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随时吃到好吃的可乐鸡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