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14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到了29世纪。如今地球上的万物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
先说衣服吧,以前大家都会抱怨夏天太热,冬天太冷,而如今人们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现在生产的每一件衣服都拥有一个特殊的装置——自动调温器,它能自动识别气温,根据主人设定的温度,进行调整。你可别小瞧未来的衣服,它不但能够自动调温,而且还可以随意变换样式。今天你可以穿绿色的T恤,明天你可以穿黄色的格子衬衫,每天都有新花样,每天都有好心情。
接下来我介绍的这个东西呀,更炫更酷,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万能水果智能车。听了这个名字,你一定会十分纳闷:水果车,难道它是用水果做的吗?当然不是,那是因为以前人们开的汽车还不先进,排出的尾气对人体有很大的伤害,而且还十分污染环境,现在的汽车排出的气叫水果气,不仅会散发出清香,还能缓解疲劳,让人每天精神焕发。万能水果智能车之所以称得上“万能”,是因为它什么都能做,你可以在车上工作、看3D电影、美容……还有人会担心这个汽车安不安全,告诉你吧,这车是超超超安全的,它配有自动安全刹车器和车距警报器。先说自动安全刹车器吧,有了它,你就不会再担心发生什么交通事故了,它会自动识别附近其他车辆的行动轨迹,及时刹车。车距警报器的作用也很大,它可以测量你和其他车辆的距离,到1.5米时,它会发出警报声,提醒你要注意保持车距。要是你开车开累了,还可以开启按摩功能,自动为你按摩减轻压力,专心驾车。
最后我要为大家介绍本世纪最厉害的、最让人赞叹的一个高科技——智能管家。大家一听到智能管家,一定想到了机器人,不过,这个可比机器人厉害多了。智能管家最擅长的是打扫卫生,当然它还能做饭、叠被子、洗衣服……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和你玩耍、聊天。
让我们一起期待29世纪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