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2
地球孤寂地遥望太空,回想起以前的岁月,是多么的美好!20xx年,地球流下了她的第一滴眼泪,她心碎了!地球孤寂地遥望太空,回想起以前的岁月,是多么的美好。亿万年前,地球诞生在太阳母亲的怀抱,母亲赐予她婀娜的身躯,飘逸的秀发,以及无数的珍宝矿藏,在母亲温暖的怀抱,地球银铃般的笑声久久回荡!
由于20年前的人们的破坏……
20年后……
这里是20年后的地球。快看,这里到处是高楼大厦,由于人很多,房子住不下,所以楼房都很高。工厂里不断地冒出黑乎乎的烟雾,仔细的人一定会发现,天空已经不再那么的蓝了,那都是因为人们的破坏造成的。那只有一点小草免受灾难,原来,人们乱穿人行道,硬是把好好的、绿油油的小草踩成了平地。哎呀!这儿怎么这么难闻呀?仔细一看,马路上汽车一辆接着一辆,川流不息。汽车尾气也严重超标,马路上似乎黑乎乎的,这时候的臭氧层也几乎没有了。
再来看看水资源和其它资源的情况吧。天哪!这是海吗?水是黑色的,里面漂浮着许多死鱼,从远处就会闻到很重的鱼腥味。这都是由于太多的工厂从排污管里排废水或化学物品造成的。
我们再去公园看一看吧。公园里一棵大树也没有,小草也稀稀落落的,就连板长凳也是个歪的。公园里一个小孩子也没有,公园失去了平日的朝气,变成得死气沉沉的。
“啊!”这。。。。。。是海吗?我怀疑是一个垃圾站,蓝色的海水变成乌黑一片,塑料袋、易拉罐、废纸、废电池等那是应有尽有,令人目不暇接。鱼类动物的尸体漂浮在海上,发出一阵阵令人作呕的恶臭,让人不愿再在这里停留一秒钟。
我看了好久,森林不见了,只看见到处都是荒地,风尘满天飞。别说一棵能提供氧气的大树了,就连一棵小树苗也看不见。
忽然,一阵风把我送回了现实世界中,想想现在的生活多么美好,再想想,以后我们这个世界将会变成。。。。。。让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爱地球的心吧!我将会告诉人们破坏地球后的结果。
同学们,人类的灭绝都是我们人类自己造成的。为了不让人类灭绝,为了不让地球遭到破坏,让我们共同保护这个可爱的星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