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4
自从看了《未来的地球》这本书后,我就一直在想象未来的地球是什么样的。
这一天,我早早地上了床,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咦?这是哪里?怎么这样漂亮?我一问,原来是我们的家——地球,不过科技怎么这么发达?再一问,原来是2251年,我来到了未来。未来的科技真发达,你看:汽车成了声控的,只要有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连小学生都会开车;开门不再用钥匙,只需用电子扫描器扫描瞳孔和唇印就可以开门了,整个过程只需2秒钟;想去哪儿也不用出门,只要有钱买台“地点任你选”,哪儿都可以去,不过也是分级别的:有的只能去市里的某个地方,有的可以去省里的某个地方,有的可以去国内的某个地方,还有的甚至能在整个地球上选地方,好玩极了!我无意间抬起头,看到天上飞着一只“怪鸟”是什么东西呢?正当我感到疑惑时,那只“怪鸟”降落了,落在马路对面的“天空公交车站”了,门一开,乘客们便有序地下来了。哦,原来是“天空公交车”呀,它为了避开“乘车高峰期”的拥堵,竟然飞起来,飞到蓝蓝的天上,藏到白白的云里去了!
我顺着人行道向东走,发现了一个名叫“鸟儿天堂”的公园,因为好奇,我走了进去。只见公园里绿树成阴,石头铺成的小路边,种着一棵棵粗壮的梧桐树,大片大片的树冠挡住了强烈的太阳光,只有几缕阳光从树叶与树枝之间的空隙里钻进来,洒在小路上,犹如金沙洒在地上,美丽极了。树枝上搭了许多鸟窝,里面还有许多雏鸟在呼唤爸爸妈妈呢!这里景色优美,真不愧是“鸟儿天堂”!
“乐乐,乐乐,起床啦!”我忽然听见了妈妈的声音,睁开眼一看,原来是妈妈,再看看周围,是我的卧室,难道刚才是在做梦吗?真希望未来的地球也会变得像梦中那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