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12
现在的我们正处于20xx年的地球,现在的科技开始发达起来,而环境却愈来愈糟了。虽说现在人们也在尽力保护生态环境,但只有一些人是仅仅不够的,必须要全世界的人都做出行动。有些不保护就算了,还对生态环境搞破坏。虽然20xx年的生态环境不怎么样的好,但是我坚信20xx年的今天原始的坏境是随处可见的。20xx年的今天不仅科技跟上几层楼,坏境也会跟好的。
20xx的今天,生态环境简直是随处可见。街上那一颗颗茂密的大树就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春天幼嫩的新芽害羞地从树桠上发出来,夏天仿似一把把撑开的大伞为人们闭阳,秋天落叶纷纷,芬芳四溢,冬天鹅毛般的大雪簌簌从天空中飘落下来。
20xx的今天不仅环境变好了,而且野生动物也开始多了起来。那些可爱的小家伙们,再也不要东躲西藏地躲人类的子弹了,野生动物也是随处可见了。动物们很人类和谐相处,变成了一家人,处处都是那些可爱小家伙的声影。生态环境渐渐变回来,动物们再也不要东躲西藏了,是什么让世界变成真么和蔼呢?是人类,是他们那期盼公平的待遇的决心,让世界变成了和谐的世界。
我爱20xx的春天。爱她的春色满园,爱她的含苞待放,爱她的细雨绵绵,爱她的生机勃勃。我爱20xx的夏天,爱她的骄阳似火,爱她的火云如烧,爱她的挥汗成雨,爱她的绿树成荫。我爱20xx年的秋天,爱她的芬芳四溢,爱她的果实累累,爱她的霜天红叶。爱她的西风残照。我爱20xx年的冬天,爱她的白雪皑皑,爱她的滴水成冰,爱她的万里雪飘,爱她的雪虐风饕。
为了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不仅80、90的人要努力,以后的人都要竭尽全力去保护动物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