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5
说起未来,也许有人会问未来是一个什么概念呢?未来么,就是将来的世界吧,或许到那时世界将不存在了。
随着大气层中的臭氧层的逐渐被破坏,估计到了2180年基本就没了吧!人类将灭亡,这地球的一切生命都会随着强烈的光逐渐被侵袭,直至生命终结,这个世界又会变成刚开始的荒芜,没有一丝的生机。或许吧未来的高科技会发展的很快,可能还会研发出修复臭氧层的科技吧,但是这也只是可能而已,没人能保证没有万一,如果人类只是一味地破坏,总觉得未来一定会有办法的,那这个世界就一定没有救了,我们都存在着很强的侥幸心理,未来是怎么样,我不知道,但现在破坏植被,使臭氧层大大地被破坏,工业用水不注意,现在就连仅有的少量的淡水资源也逐渐被破坏,说不定未来会是因为没有水而灭亡的吧!这一切一切的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现在适宜我们人类居住的星球就只有地球,而我们也只有一个地球,而我们不回报地球给予我们的恩惠,而去破坏这个我们人类居住了这么多万年的星球,这是不是说明了我们随着进化,逐渐失去最原本的我们人类拥有的良心呢?古语亦有云:“滴水之恩,应涌泉相报。”可是地球给我们的恩惠是我们人类永远也无法回报的,地球给予我们生命和生存所需要的环境和一切生活用品,还有生命之源—淡水,这一切一切的是否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我们人类的“进步”早已被遗忘的一干二净了呢?地球给予了人类生命,那么到了现在他会后悔吗?我们人类不仅不报答他的恩惠,还破坏了这个原本美丽的星球的生态面貌!即使没有ufo的袭击,这个世界完结也是早晚的事了,前提是人类继续破坏。
我们一直强调要尊师重道,有恩必报。但地球这个一直默默奉献的,又是受到了我们人类如此地对待呢!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因此我们必须保护这个星球,因为这里不仅仅是我们生活的地方,还是我们的家!希望大家能爱护这个被我们人类破坏得如此完整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