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7
500年后,也就是我们的公元2505年,地球因生态环境受到严重的人类破坏,原来占地球百分之70的海洋,已有百分之65被污染,而地球的陆地,可以说是没有一块陆地上有一棵完整的树,哪怕是树苗也好,草都没有。因此,人们都搬到地底下居住了。从此以后,地球失去了昔日的美丽繁荣,可想而知,地球在太阳系的地位可以说是急速下降,热闹也只能到地底才能感觉到几分。
一天,火星哥哥来探望地球,一来到,首先是惊讶,然后是回想,最后是失望。火星哥哥失望地说:“不,实在太令我失望了,地球弟弟!想不到不见500年你就变了个大样!我还想带我星球的人们以你为榜样,建立一个跟你一样的模范星球呢!将来我还想跟你们建立友谊飞船隧道,我看你现在这般模样,依我看还是不必了!以后别来找我,别告诉别人你认识我,再见!”“请你别走,等等我!”地球伤心地喊叫,火星根本没理会地球的喊叫,转到跟金星妹妹一线时,把地球的事全告诉了金星妹妹,以后凡是进金星妹妹跟地球成一线时,金星恨不得“呼”一声逃走!
过了一段时间后,当木星姐姐和土星弟弟聊天时,碰上了地球,他们看见地球这般模样,异口同声地说:“地球,还说是什么宇宙明珠,我呸!”地球急忙地说:“不,这是因为......”地球话没说完,就被经过的天王星哥哥、海王星姐姐和冥王星阿姨打住,“这是因为你丑得要命!”大家都嘲笑起来,大家都认为地球是太阳系的耻辱。水星妹妹知道此事后,也看不起地球,还要跟他绝交!月亮姐姐知道后,立刻转移轨道,到别的地方安家去了。太阳公公知道这件事后,觉得大家说得对,就把地球踢了出太阳系!
地球经过了这些事,他真的伤心地哭了,还一边哭一边说:“我无私地奉献给你们,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而地底下的人们,却在歌舞厅里高兴地跳舞。
可怜的地球,我看你什么时候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