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8
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已经30岁的我突然特别思念我的故乡,于是我乘坐超光速快车准备回老家地球上看看。
刚到地球,我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座座摩天大楼拔地而起,农村不仅建起了高楼大厦还有造型奇特的城堡,马路上再也看不见排出黑烟的机动车,取而代之的是一艘艘净化空气的快速飞船。我搭上一艘飞船,准备逛逛,可是一上飞船,居然发现驾驶员都是和真人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原来现在人们研究出的机器人,可以帮助人类工作,人们则尽情地玩耍、娱乐,真是太悠闲了!
不一会儿,我来到有“魔鬼三角洲”之称的百慕大三角,只见海上风平浪静,即使有船驶过也不起风浪,奇怪?一向大雾遮天,风嚎浪吼的百慕大三角怎么变得如此“温柔”呢?我暗自纳闷,于是我向船上的一位水手询问,他告诉我说:“20xx年,科学家发明一种能躲过大雾的新型直升机,飞机上携带了100吨炸药,全部扔向海里,顿时百慕大三角夷为平地,同时日本的龙三角也恢复正常。”听了他的一番话,我不得不感叹,现在的科学太先进了!
接着,我又来到塞特凯达斯大瀑布,瀑布已经恢复了往日的雄风。我回忆起原来的浯文书中曾写到塞特凯达斯大瀑布快要断流了,怎么现在又畅通无阻了呢?有一位旅客告诉我:“在瀑布断流的前一天,科学家完成了挖掘计划,将海水引入到瀑布的流入口,这样瀑布不仅不会断流,而且比以前更加雄伟壮观了。”此时我已经被现代科学的发达所征服,没想到短短的几年,地球居然发生这么大的变化,真是匪夷所思。
看着眼前的一切,我决定带着家人重新返回地球,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