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10
20xx年,地球已经危在旦夕,人类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和挑战。
地球上随处可见的垃圾散发着阵阵恶臭,小飞虫得意地在垃圾堆上飞来飞去,好像要把人类赶出去,才可以彻底占领地球。一个个孤零零的树桩更是已经哭得泣不成声
面对这个寿命只剩下三天的地球,我深知我作为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发明家,是时候拿出行动来拯救地球了。
第一天,我推出了新型产品垃圾消化液。你可别小瞧这个产品,可以用直升机把它洒在地球上所有垃圾堆上,这样子垃圾马上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而且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还可以转化为新鲜空气。
紧接着,我又发明了快长树种。人们总说十年树人,百年树木。所以树木从一棵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非常花费时间,所以我发明了快长树种,可以让无人机带它走遍时间,每在每一片森林撒下树种,这样,不一会儿,地球就又会恢复往日的生机勃勃。
通过我的努力,我又改变了这个世界。但是一想到未来地球那样一幅可怕的景象,我至今觉得后怕。虽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发明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但是我希望人类可以从一开始就保护地球,不要让地球面临这样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