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11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我和庄思睿,黄晓燕等等同学玩蒙眼抓人。大家觉得蒙眼抓人就是被蒙着眼睛,抓别人吧。可现在不是这样的,规则是:石头剪刀布,谁输了,就抓,要蒙上眼睛,抓之前要转10圈,抓的人会说,红灯或绿灯,当抓的人说“红灯”时,大家都不能动,谁动了谁抓,如果抓的人说绿灯,大家都可以动,规则就是这样的。先是石头剪刀布,我输了,转十圈,“一,二,三……十。”我前一步,手一伸,呀!是空气,我空欢喜一场,没事没事,继续,“红灯!”,大家都停了下来,我觉得前面有一个人,一伸手,呀!抓到了!我开心极了,一睁眼,原来是一个男生,来干扰我呀。我叹了一口气,心里想,没事没事,再加油。“绿灯”我没动,一下子“红灯。”我前一摸,后一模,呀,抓到了黄晓燕,我十分开心,因为终于抓到人了。我们就一直玩下去……
今天真的是最快乐的一天,这个游戏真有趣,如果下次还有时间,我一定要玩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