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10
星期三,我们学校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我早早的起床了。
到了学校,我和要表演的同学化好装后,同学们都把椅子搬到操场上坐好。太阳公公好像知道,怕我们晒着,就大大的睡了个懒觉。节目开始了,我班是第29个节目。前面表演的有小品《装修》,相声《手》、《大与小》,舞蹈《宝贝去哪儿》、《阳光沙滩》……这些节目中,我最喜欢的是《阳光沙滩》,看到哥哥、姐姐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泳装,我感觉他们就在海里游泳、海边玩耍一样。节目进行了好久,我们都有点等得不耐烦了,老师叫我们耐心等待。终于轮到我班上台了,我们表演的是舞蹈《爸爸去哪儿》,这是我带领同学们跳的。我们穿着彩虹一样的裙子在老师的带领下,走上舞台。望着台下那么多的人,我好紧张呀!不过听到音乐后,我不再紧张了。当我们跳到转圈的地方时,突然有两个同学的一只脚不小心踩空了,还好她们马上上来了。我们的节目在大家的掌声中完美结束了。当主持人宣布我班的节目获得一等奖时,大家都高兴地跳了起来。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