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14
从昨天开始,我一直都没想到,今天是这么快乐!
第一件快乐的事情是我上小学报道。我见了我的老师,她可好了!而且老师上课的时候还说了几条规矩。老师一进门用手表示抱臂的时候,就是让我们坐好等着上课。
下午,我在姥姥家玩,我和姥爷去卖破烂了,卖了8块钱。卖完破烂我们去火车站看了一列火车,虽然它跑得非常慢,不过,它非常的长。火车走过来的时候,从第一列车厢开始数,一、二、三、四、五……怎么也数不清,火车真是太长了!那一列火车可不是拉人的,而是拉油的。把油拉到哪儿呢?我不知道,要是我知道这列火车去哪儿就好了。我希望下一次再去火车站看火车时,这列火车能从反方向回来。
可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