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5
7月8日,阳光灿烂,风和日丽,一大清早我和妈妈踏上了去常州中华恐龙园游玩的路。快乐的一天开始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知不觉,车子开到了恐龙园门口。下了车,看到“常州中华恐龙园”这几个字时,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恐龙园我来了!”
恐龙园门口站着两个可爱的人偶,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我迫不急待得跑过去和他们合影。进了恐龙园,仿佛来到了恐龙世界。放眼望去,处处都是是“恐龙”,“这是三角龙,这是剑龙,我在电视上看到过它们。”我高兴地向妈妈介绍。我还看到了雷龙、蛇颈龙、霸王龙……真是目不暇接!看得我快乐极了!最高兴的是穿越侏罗纪。我们都穿着雨衣坐在小船上,小船慢慢地带着我们来到了恐龙生活的年代———侏罗纪。那里阴森森的,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火山不断喷发出火红火红的岩浆,不时传来恐龙的叫声。那时我好奇极了,仿佛觉得自己也成了一头小恐龙……忽然看到了一道亮光,小船飞速滑下,“啊,啊……”伴随着声声尖叫,我们从18米高空滑下来了,滑到了21世纪。
接着我们参观了恐龙化石馆,在化石馆出口处妈妈买了个绿色的“冠龙”送我,我快乐极了!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