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到游泳池,我迫不及待地想下水,脚刚一挨着水,感觉特别凉,我慢慢下了水。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只能在旁边看哥哥游泳,只见两个哥哥在水中一会儿蛙泳,一会儿潜泳,我羡慕极了!过了一会儿你,一个哥哥游过来对我说:“你来骑到我背上,我带你游泳。”于是我小心翼翼地骑到哥哥的背上,双手紧紧抱住哥哥的脖子,哥哥就像一艘船,我是指挥员,我让他往哪里游他就向哪里游。哥哥还给我表演了水下翻滚,他先憋了一口气,然后一头扎进水里,双脚伸出水面,在水里翻了一个跟头。另一个哥哥有给我表演了水上跳跃,他双脚在水底一蹬,身体使劲向前一扑,从第一道跃到第二道,动作特别灵敏,就像海豚表演一样。
我看着他们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玩耍,我特别羡慕,我恨不得现在就学会游泳,和他们一起玩呢。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