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2
一星期中最快乐就是星期天,在这天中可以得到解放,可以逃离学校的掌控,得到自由,或是自己出去玩,在我脑海里,星期天应该是这样的。
星期天,越接近星期天,我就越开心。星期天,自由天,我可以在这天中自由自在的玩耍,也可以出去爬山,更可以去海边。星期天,玩乐天,在家玩乐是最开心的一件事,我会打电玩、玩玩具和看电视。星期天,爬山天,星期天我成了原始人,在山林中爬山,我在这星期天不知爬过多少山了呢!星期天,零食天,在星期天,我就像一台台零食处理机,开始清理大大小小的零食。星期天,读书天,我在家里看了许许多多的书。这是我的星期天,但别人眼中的星期天,却是非常努力的,他们要努力复习功课呢!
如果这世上没了这一星期之中最快乐的一天,将会没有人想工作吧,就像人没有食物就没有体力,也像天空没有白云或彩虹,就太单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