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4
一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小猪、小鹿和小兔一起去小森林里玩耍。
三个小伙伴高兴的欢蹦乱跳,一路欢歌,到了森林里,看到绿油油的草地,像一张大大的毛毯,它们立刻躺在上面打起了滚,玩累了,它们又一起静静的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发呆,突然小猪说:“小兔子,快看!天上的那朵云特别像你。”小兔子马上寻找小猪说的那朵云彩,“哪里啊?我怎么没看到呀!”小猪马上指给它们俩看,突然小鹿说:“在那里!就是,真的像极了,特别美。”小兔子羞涩的说:“真的像我吗?我有那么美丽吗?”小猪和小鹿一起叫道:“真的像你,云彩也是白色的,像你的白衣服一样,特别美丽!”
小伙伴们在一起叽叽喳喳的有说有笑,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