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15
快乐让我们健康的成长,也是我们美好的回忆。我相信,我们每位同学都有快乐的一天,让我来说说我最快乐的一天吧。
那是国庆长假的一天,早上我和弟弟写作业,一直写到吃中午饭的时候妈妈说:“小姨要带着我那两个调皮可爱的小弟弟来我家做客,”当时一听我就高兴了。
说起那两个小家伙,他们眼睛都大大的,笑起来都有小虎牙,还有一对好看的小酒窝,最主要的是他们都有很多鬼主意,也很会玩。
中午饭过后,小姨带着两小弟弟来到我家,我急忙拉着两个小弟的手说:“你们怎么才来呀!我都等你们好长时间了,先说说我们玩什么吧!”其中的一个小弟说:“姐姐,我们来堆沙堡吧!”我高兴的带着他们去了我们堆着沙子的地方。
堆沙堡其实很简单,先把沙子铲到桶里,再把桶子倒过来,再从桶底拍几下,拿起桶来就会有一个桶形,拿一面小旗插在桶形的沙堆上,这样一个沙堡就完成了。
我们刚堆了第一个沙堡,就被那个调皮可爱的小弟弟一脚踢开,他还得意的扮着鬼脸。没办法,我是姐姐应该让着他,我们继续做着沙堡,就这样一直玩到天黑。
到了傍晚,他们要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的说了再见。我觉得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要是有机会,我希望我们还会一起堆沙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