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10
8.3日早上6点,在小记者工作室老师的带领下,一群芜湖小记者以及他们的父母乘坐空调大巴前往常州恐龙园游玩。一路上,小记者们激动不已,不停地望着窗外,都盼望能早点到达恐龙园。
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小记者们终于来到了常州恐龙园,老师帮我们买好票后,小记者们便在父母的陪同下自行游玩恐龙园。
来到园区,首先我和妈妈就玩了“热舞恐龙车”,排队的时候,看着别人坐在车上时而翻转,时而倾斜,我的心里直打退堂鼓,但最终勇气战胜了恐惧,当我坐在车上,车子发动的那一瞬间,我的心砰砰直跳,两手紧紧地抓住扶手,车子翻转90度的的时候,我尖叫了起来,感觉人像要从半空掉了下来似的----很快车子到了终点,我的感觉是真过瘾,真刺激。
接着我们去看了4D电影,随着剧情,一会儿身上被溅到了一些水,一会儿腿上像爬上了蝎子,这逼真的4D效果带领我勇闯了一回恐龙岛,令我回味无穷。
最吸引我的中华恐龙馆里,陈列了全国50多具珍贵的恐龙化石,详细地展示了恐龙的诞生、发展、繁盛、灭亡的全过程,我还拍下了所有的文字介绍,留着以后慢慢研究,我可是个考古迷呦。
巅峰水世界里成了戏水的乐园,我也勇敢地体验了一下“极度深渊”、“大海啸”等项目。
最后我还观看了5D互动电影,“勇闯恐龙山”------
时间过得飞快,19点钟我们意犹未尽地走出恐龙园,准备回家。一天的狂欢旅行,让我体会到了只要勇敢,那就能战胜一切恐惧和困难,中华恐龙博物馆更是让我大开眼界,受益匪浅。真希望下次还来恐龙园尽情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