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9
今天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去常州恐龙乐园玩。
一路上,车水马龙,我们欢声笑语。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恐龙乐园。我怀着迫切的心情,连蹦带跳地和爸爸妈妈一起飞快地走了进去。人真多啊,真是人山人海。好不容易买了票,进了门,我就被那些栩栩如生的恐龙模型吸引住了,我的视线久久不忍移开。爸爸说:“我们拍张照片留个影吧!”“好呀,好呀。”我高兴地嚷起来。爸爸先给我和妈妈拍了几张,接着我又自告奋勇地给爸爸妈妈拍了几张。
爸爸说:“往前走,前面好玩的多着呢!”前面不远处传来了尖叫声,我和爸爸妈妈顺着声音的方向走了过去,原来是过山车呀,我好想玩。爸爸说:“这个过山车有点危险,太刺激了,不适合小孩玩,不如我们玩个别的。”我不太情愿地说:“好吧。”
很快,我就被前面的海盗表演吸引了。我们选了个好位置坐下来。节目开始了,主持人上来报幕,演员就上场了,大概内容是一群海盗要抢国宝,恐龙蛋化石、博士带领工作人员,奋力反击,最后取得胜利,抢回了国宝。节目真是精彩! 看完节目,时间也不早了,其它的每一个游戏项目都排满了长长的队伍,要等2、3个小时呢,我哪能都玩到呢!直到傍晚,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恐龙乐园。
虽然没能看或玩所有游戏项目,有点小小的遗憾,但对我来说,这次仍是一个难忘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