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11
前几个星期,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常州恐龙园,去的时候爸爸开车妈妈坐在前排用手机导航帮爸爸指路。
而我跟一大堆零食坐在后排,边吃边看风景。我们到了花桥站等了一会,因为去的不只我们一家,还有妈妈的同事带着个比我小二岁的小弟弟。不一会他们就到了,我看见小弟弟的爸爸和妈妈都下了车,我觉得有点奇怪,原来是换驾驶员呀——,小弟弟的妈妈向我们车走来,手里拿着包零食还有一瓶牛奶,扔在我后排座椅上,我还来不及说谢谢,她已经关门走掉了。到了常州恐龙园,门口就有好几个大型的恐龙,栩栩如生仿佛到了侏罗纪时代。我们进园先玩了金刚,只见一个巨大的大猩猩把一节旧车厢举起来不停的摇晃而我们就坐在车厢里被它不停的晃来晃去。接下来我们穿越了鬼屋,鬼屋真的很可怕,走一段就会有吓人的东西跳出来。里面黑乎乎的,我还怕的把妈妈推到在地,被大家笑话了。出了鬼屋我们又走进个山洞,我以为又要去吓人的地方了,原来是看电影的地方,而且还是4D的。只见电影里的蜻蜓飞到我眼前,椅子还会随着电影里的情节晃来晃去,有时还会有水喷到我脸上,真是身临其境呀。看完后就时午餐时间了,我和小弟弟吃的非常快,因为吃完午餐我们就可以去水上世界了,那边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是我期待已久的。
我们随着懒人河游了几圈。晴天突然变黑了,不一会天上豆大的雨滴掉落在地上,我们匆匆忙忙跑出恐龙园。一场大雨提前结束了恐龙园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