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5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去常州恐龙园玩。拍了照,坐上车。导游发下地图说:“今天我们去常州恐龙园玩,会有三个多小时才到,而大家起得很早,先在车上睡一会,等会到那好好玩。记住,下午3:20到中华恐龙馆门中集合,但路有点远,3:00左右就可以出发了。”
到了常州恐龙园,哇!好多人啊!每个项目前排了一条“长龙”般的队伍。
我和夏欣怡来到了超级秋千面前。我听见上面有许多人在尖叫,吓得腿都软了。我叫夏欣怡和我一起玩,可她说:“我玩过了,姐姐你和舅舅去玩吧,我玩了会吐的。”我说:“那好吧。”我和爸爸坐了上去,我的心像小鹿一样在乱跳。机器开始运动起来,我的心突然绷紧了,心里害怕极了。机器逐渐升高,速度越来越快,我心里的石头落了地,我瞄了一眼坐在旁边的爸爸,居然连眼睛都不敢睁开,太胆小了吧。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机器停了下来。“哇!好好玩啊!我好想再玩一次。”我开心极了。
我又来到蒸汽飞机面前,按着按钮,飞到了最高处,手一松,飞机又一下子落了下去,我的心提到了嗓子口,这样来来回回的,我既开心又害怕。
我今天还玩了很多游戏。一天的快乐时间过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常州恐龙园。心想:下次一定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