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14
迎着和煦的春风,迈开轻快的脚步,我和妈妈来到了金碧辉煌的常州恐龙园。
一到这里,眼前就出现了一扇巨大的金铁门,上面还有恐龙的头像,几只小麻雀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给春天增添了许多生趣。
在许多游戏中,我挑了“鲁布拉”的雷龙过山车,他是W型过山车,飞速旋转天翻地覆。我和妈妈心中都有一点点的害怕,因为我们都没有坐过过山车,而且看别人坐的时候都尖叫,看着更恐怖,好像要被甩出去似的,但是今天我决定了——要努力去尝试!
上车了,我们先系好安全带和护具。过山车开始缓缓地转起来了,转的幅度越来越大,风在我耳边不停地吹着,我紧紧地抓住栏杆,生怕一松开就掉下去,过山车已经快得不能再快了,高得不能再高。我眼睛睁开了一丝丝,看见这个转盘上的几个人在尖叫,把我吓得也尖叫了起来,我深呼吸一口气,平复一下心情,对自己说:冷静!冷静!叫了会更害怕!于是我又鼓起信心,睁开眼睛,看见转到最高的地方的时候感自己觉要被甩出去了一样,但是这样可以看到很多美丽的风景。“呼!终于结束了,真刺激!真好玩儿。”
除了这个还有许多好玩儿的,比如:“库克苏克”的大金刚,身强力壮的金刚劫持了游览车,命悬一线。迷幻魔窟,超大的步行体验式鬼屋,逼真的场景和随时出没的恶灵让人毛骨悚然。“魔幻雨林”的勇闯恐龙山,恐龙出没的原始森林,可能与恐龙不期而遇。“中华恐龙馆”的“恐龙王国欢乐行”花车巡游,最盛大的游戏行,绚丽的花车和动感的表现呈现视觉的盛宴……
超好玩儿的中华恐龙园!等你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