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7
妈妈跟我说明天要带我去常州中华恐龙园玩,我高兴得一下就从床上蹦了起来。第二天一大早,没等妈妈喊我,我就自己起床了。7点钟我们坐上了开往常州中华恐龙园的大巴上出发了。
在车上坐了2小时,终于到了恐龙园。我一蹦一跳地下了车,在路上我开心的抱着恐龙的雕像让妈妈赶紧给我多拍几张好看的照片。
恐龙园里的游乐设施可真多啊!有疯狂火龙钻,雷龙过山车,探秘飓石阵,穿越侏罗纪,金刚,通天塔,翼龙穿梭······
我们先玩了热舞恐龙车。坐在奇特可爱的恐龙车里,置身于波浪般起伏的轨道运转中,忽然夹杂着360度的急停旋转,让我尖叫不已,真是太刺激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中华恐龙馆。这里珍藏了各类国宝级恐龙化石50多具,其中中华恐龙鸟,巨型山东龙,许氏禄丰龙为三大镇馆之宝。让我看了惊叹不已。
最后,我们来到鲁布拉巅峰水世界。这里人山人海,我在里面玩得不亦乐乎。那里也有很多游乐设施,我很想玩,可是时间不允许。我怀着遗憾,拖着疲惫的身体终于回家了。 虽然很累,但是我玩得很开心。我央求妈妈等下次放暑假的时候还要带我出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