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6
常州中华恐龙园是一座以恐龙为主题的,包含博物,科普,娱乐,休闲及表演于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园。园区拥有收藏展示中国系列恐龙化石最为集中的专题博物馆,那里有国宝级恐龙化石50多具。
恐龙园里最经典的娱乐项目,就是“穿越侏罗纪”。我们乘坐着小船,慢慢驶向山洞,这里是恐龙的天地。你瞧!霸王龙威风无比;剑龙低头吃草;气龙捕捉食物;翼龙展翅高飞……虽然这一切都是假的,但是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山洞内阴森森饿,冷不防伸出一只恐龙头,吓了我一跳。忽然,“轰”的一声,远处的火山爆发了,岩浆流了出来,恐龙们开始骚动不安,发出阵阵声响,让人不禁出了一身冷汗。
来到中华恐龙馆,这里都是恐龙的化石,最高一具可达到10米以上,非常珍贵。墙上贴着许多资料,讲述了几千亿年以前,各种恐龙的状态和它们吃的食物。这些详细的描述,好像让我回到了恐龙时代,在这里,它们是统治地球的霸主。在那个时代,地上长着许多不知名的植物,覆盖着整个大地。食草类恐龙津津有味地享用这这些美食;食肉类恐龙到处奔波,恐龙们安居乐业……但是,它们的灭绝,对我们人类来说,始终是个谜。
接着,我们又去观看了海狮比赛,三只可爱的小海狮赢得了人们的热烈掌声,它们不仅会钻圈,还会跳街舞呢!小鸟表演也不赖,来自世界各地的鸟儿们会骑单车,会走钢丝,鹦鹉还会说话呢,把我们逗得哈哈直笑。
亲爱的小伙伴们,赶快也来常州中华恐龙园旅游吧!它,会把你从现在带回到遥远的恐龙时代,这里有姿态各异的神秘恐龙,这里是欢乐的世界,大家一起来探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