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放暑假,爸爸就对我说:今天我带你到常州的恐龙园去玩。我一听,高兴极了。一路上,只见高速上车来车往,路边高大的树木排成一行,像闪电般一样一闪而过。
游常州恐龙园
三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来到了恐龙园。只见几条龙陈列在一起,它们分别是雷龙、暴龙、翼龙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恐龙园。我们买了票就开始玩起来。
首先我们来到了深水区,那里有池塘、水上滑梯和水上漂移其中最有趣的是水上滑梯和水上漂移。滑梯很高,最高的有三十米左右,我爬上去往下一看,妈呀,毛骨悚然。我闭上眼,往下一滑,嘿,特别好玩呢,刺激啊!
水上漂移也很有趣,我们坐在充气船上,服务人员把我们的充气船用力一推,船就开始向前进了,还在一点点的加速呢。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C形的滑道,我们随着滑道划上了上空,又突然划了下来,速度快极了,简直比飞驰的车还快,一眨眼,就到了池子里。
后来我们又玩了冰天世界,一进去,我身上的热气一下子都没了。里面还有去年冬天存下来的雪呢,我们打了雪仗,还堆了个大大的雪人。
快乐的时光过得那么快,转眼间天就快黑了,我和爸爸一块回到了宾馆,真希望下次能再来玩一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