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12
常州恐龙园是一个以恐龙为主题的综合性大型游乐场,也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今天我在父母的陪伴下,坐上了高铁,直奔目的地。
我们放下行李,便迫不及待地直扑恐龙园。一进园,我便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壮观的建筑,威武的恐龙,美丽的花草,呼啸的过山车等等,我仿佛置身在欢乐的海洋,我不禁大喊一声:“我来了,亲爱的恐龙园!”
按照游览图,我们来到了雷龙过山车项目,映入眼帘的过山车非常像很多只恐龙在保护小恐龙。我们坐上雷龙过山车,只听“嗖”地一声,雷龙过山车飞了出去,我看了看四周,“哇!一望无边的常州恐龙园就在眼前。”我不由自主地欢呼起来。过来一会,过山车开回了起点,停住了,我和爸爸、妈妈下了过山车。接着又来到了穿越侏罗纪,我们穿上雨衣,上了船,开始了侏罗纪探险,我们看到了长长的蛇,粘粘的土,凶猛的霸王龙……我们忽然发现一条蛇颈龙向我们扑来,就在我们尖叫着、它向我们扑来的那一刻,我们的船改变了方向,一切化为虚无,躲过了这一击。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一群似鸟龙在我们旁边盯着我们,像要吃掉我们似得,忽然“轰”地一声,火山爆发了,滚烫的岩浆在船后向我们涌来,就在这危急的时刻,我们回到了现在,结束了这次探险。
我爱你—常州恐龙园,你给我带来了欢乐、惊险和刺激。也让我拥有了更多的勇气,战胜自我,不再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