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8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了一趟常州中华恐龙园。那可真是一个热闹的地方,既有好吃的,又有好玩的。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常州中华恐龙园坐落在江苏省的常州市,它离刚刚建成通车的动车站约10分钟车程,一下车老远就能看到虹猫蓝兔的巨大卡通形像。还有装扮的很卡通人物形像可供游客拍照,一切都是那么美,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穿过用巨树搭成的大门,我们的童话之旅开始了,一眼望去就是一片碧绿的草坪,草坪的尽头就是一片城堡。我们先玩了水上世界,那里的人可真多呀!水上世界模拟的沙滩、椰林、冲浪……还有许多儿童不宜的激烈水上项目,可惜我的身高不够不能玩,水上世界在4:30就结束了日场。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水上世界。
常州中华恐龙园里面还有许许多多好玩的项目,只可惜游客实在太多了,每个游戏都要排队30分钟左右,我和爸爸一起去坐了一趟“翼飞冲天”和“过山车”,我们还吃过了许多各地的特色小吃。
夜幕不知不觉降临了,我们在广场中央看了一场牛仔表演,就该结束一天的旅程了,我和弟弟都却意犹未尽,看着恐龙园慢慢地从我的视野中变小消失,我对爸爸说:“我们下次还要来常州中华恐龙园!”
常州中华恐龙园是童话的世界,开心的了园!我喜欢常州中华恐龙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