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2
暑假里,,我跟着爷爷去常州中华恐龙园游玩。
一路上,我们的车里充满了欢笑。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恐龙园门前,只见大门左侧横卧着一棵古老而又粗的大树,上面清清楚楚地刻着“中华恐龙园”几个大字。
走进恐龙园,我们直奔动感电影院。走进电影院,我看到里面的人济济一堂,就知道肯定得等上一段时间了。十分钟,二十分钟……为了欣赏到精采节目,我们足足等了四十分钟,天哪,可真是急死我了。好不容易才轮到我们,我高兴地雀跃三尺,急忙跑了进去抢了张椅子,系上安全带。“嗒”一声,灯关了,又“嗒”的一声,电影开始了,我们乘上了宇宙飞船进入恐龙世界,我们来到了一个长满花草树木的崭新世界,那里有许多茂密的树林,我心想,这可真是恐龙生长的好地方呀。我们一会儿穿过树林,一会儿飞上天空,一会儿掠过湖面,突然,一位“不速之客”出现了,它就是暴龙,我们即将成为它的盘中餐,因此我们逃呀逃呀,好不容易逃脱了它的魔爪。突然,一条梁龙随之而来,它亲热地伸长脖子向我们问好,使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呢。
电影看完了,我们又玩了很多很多项目。其中我最爱玩捉鱼了。我先用两元钱买了一个精致的水桶和一个小巧的鱼篓。全副武装后,我立刻钓起鱼来。我用鱼篓这拍拍,那拍拍,还用鱼篓藏在水里,学着姜太公的样子想让鱼儿愿者上钩,谁知鱼儿就是不上钩,使我气急败坏。一旁的同伴还教我先把鱼儿赶到鱼池的尽头。我试了试,还是抓不到鱼。这使我感到非常扫兴。
天色不早了,该是离开这儿的时候,我还有些意犹未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