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恐龙园4
今天,是一个值得我们兴奋的日子。你可能会问:“今天是8月26日,好像不是什么节日啊?”那我就告诉你,今天的确不是什么节日,但是今天,是我的妈妈带我去“常州恐龙园”的日子。
上了车子之后,我们一路上谈笑风生,转眼间便到了目的地。门口的“中华恐龙园”五个大字在鲜花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壮观,妈妈买好了门票,于是我们便开始大玩特玩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通天塔”,据说这是恐龙园里最高最刺激的项目了,队伍与别的项目相比,人的确是算少的了,因为这个项目太刺激了没有多少人敢玩。但到底有多么刺激,我们还是想要试一试。通天塔启动了,首先是一点一点的上升。然后随着指挥员的“5、4、3、2、1、0”我们在几秒钟之内就被带到了一百多米高的高空,这几秒钟之间,一直都有人在尖叫,包括我也不例外。我缓缓地睁开了眼睛,脚下的世界是如此之美······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翼飞冲天”,游戏规则是你趴在翼龙下方的塑料板上,上方的翼龙会带你环绕四周,让你尽情地享受飞翔的感觉。我们一会儿俯冲,一会儿上升飞得可开心了。
随后,我们还去了“暴风眼”、“巅峰水世界”、“4d电影”、“奇幻魔窟”······这些都使我们笑得合不拢嘴,使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游常州“中华恐龙园”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