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10
每当小鸟在树上唧唧地叫时,你是否发现它在向你汇报春天到来的喜讯;每当风吹过你的脸不再刺骨了,你是否发现春姑娘已来到我们身旁……对!这就是温暖生机的春天。
悄悄地,春姑娘来到美丽的花园。花园里的小溪在欢快地流淌着,蜿蜒地通向远边的尽头,望过去,仿佛一条青蓝色的龙在梦幻中的绿色里遨游。小溪旁的柳树,在阵阵微风的吹拂下,跳起了迎春之舞,好看极了!而草坪上的小草,正如唐代诗人白居易所言“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是啊,草儿们也绝不会放过春雨对它的滋润,阳光给予的温暖。当然,这时的花儿也便竞相开放,开放着的花儿,如同一个个小喇叭,就像要演奏一曲春天的赞歌。“唧唧唧”,是谁的叫声呀?噢,原来是燕子阿姨从南方回来了。不时儿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不时儿落在树上,唱起优美的歌谣,为春光增添了无限生机。
啊,春天的花园可真美呀!谁看了,不都以为它是梦幻天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