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13
春天来了,许许多多的生命都在沉睡中苏醒了。
下午,我发现多的花朵都奇迹般的开放了,生机勃勃的。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每一种花都像彩霞那么艳丽,像宝石那么夺目。有含苞待放的樱花,有红艳艳的桃花,有白嫩嫩的梨花,还有金灿灿的迎春花……其中我做喜欢的是桃花,风一吹,花瓣就点点的洒上了湖面,像是给小河化了妆。桃花的香味沁人心脾。桃花有五片花瓣,花蕊的顶端是咖啡色的,花瓣是白里透红的,花瓣的中间有一点红丝丝,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美丽,更加热情。
我每天上学经过浣花溪,就会看见许多花,我觉得岸边的迎春花很好看,它的每一根藤上都有密密麻麻的小花,黄黄的,它的开放就宣告了春的到来。
花的开放就告诉了我们春的到来,总之花是春天不可缺少的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