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9
春风吹醒了花儿,到处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艳丽的花儿竞相开放,红得像是火,白得似雪,黄得如金,粉得似霞……五彩缤纷。
迎春花起得早,吹起了鹅黄的小喇叭,向人们宣告,“春天来了!”;如雪的樱花姑娘在春风中把片片花瓣撒向大地;一大片,一大片的桃林、杏子林就像是喝醉了酒,脸颊绯红,又像是朝霞染红了天空;田野里金色的油菜花吸引着陈群结对的蝴蝶翩翩起舞;一大朵,一大朵粉红的牡丹、芍药,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层层叠叠的花瓣在春风中跳起了华尔兹;一棵棵紫色的玉兰花,就像是一个个高贵的妇人亭亭玉立;娇嫩的海棠也笑盈盈的迎接春天的到来。春天来了,风中透着香,雨里裹着蜜,好一个万紫千红的世界!
感谢春天,花儿因春天而美丽;感谢花儿,春天因花儿而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