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11
春天来了。春风轻轻的吹,吹绿了小草。吹红了桃花。
我家花园繁花似锦。有月季花,丁香。杏花,桃花向日葵花等。芳香四溢。是我的乐园,那里我付出过汗水和心血。
其中我最喜欢向日葵和杏花。春天我和妈妈松土,刨坑,把一粒粒向日葵种子种到地里。看着它们破土,探出头来,一点点长大。那圆圆的像蒲扇的大叶子,那粗粗的茎,仿佛排列整齐的解放军。威风凛凛。
夏末秋初,向日葵成熟了,像一个个金黄色的太阳,从远处看就是一片金色的沙滩。走近一看就是一个大大的太阳。她的特点是围绕着太阳转,也叫向阳花。我觉得我们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就像这些向阳花一样,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健康茁壮的成长。
向日葵花令人喜爱,杏花更令人欢愉。
特别下雨的时候,我在雨中的花园玩耍,雨点打下了几朵杏花。我小心的拾起来。放在手心里。小小的花瓣。黄黄的花蕊,看着那么小巧玲珑,姣美可爱。仰头望树上,有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的正在盛开,有的已经开败。粉白的脸蛋,流淌着雨珠,晶莹剔透,仿佛朝着我含泪笑呢。
春天是美的,春天的花园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