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7
我们学校有一座美丽的花园。花园位于学校大门的右恻,一进大门,便可以看见了。
我们学校的花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但在这四个季节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天的小花园了。
春天到了,万物都苏醒了,学校的花园也不例外。你瞧,春天到了,花园前的两棵大柳树刚刚发出嫩芽,树叶绿得可爱。柳树下的小草也探出了头来。
花园的后面有三棵樱桃树。当春天来得时候,樱桃树先长出叶子,几个星期后,樱桃树就开花了,白色的,淡淡的漫漫变黄,这时候辛勤的小蜜蜂就该来采蜜了。再过几天,花儿纷纷落下,长出了青绿色的小樱桃,渐渐的长大,变红。红彤彤的。煞是好看!同学们围着它们唧唧喳喳,倘若有好事的调皮同学想摘一颗,便有许多人制止他,生怕破坏了这副美景。个个都是美的使者。
您想亲自欣赏这美丽的风景么?那就快快来到这如画如诗般的花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