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12
我家的楼下有个小花园,它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春天是最美的时候。
小花园里的梧桐树开花了,紫色的小花像只只小喇叭,紫色的小喇叭声声的叫着:“春天你好!春天你好!”迎春花一簇簇的带着金色来了,在风中飞舞着,像一只只小手在空中和春天打招呼,喊:“春天你好!春天你好!”一株株的白玉兰开出洁白无瑕的花,远看像白玉石妆成的花,散出阵阵幽香,这香味也在传达着:“春天你好!春天你好!”。小草弟弟从土里钻了出来,带着黄色的嫩叶,在风中东看看,西瞧瞧,好像世界是那么的奇妙。小树长出了翠绿色的叶子,树上有许多小鸟,叽叽喳喳的在树上歌唱,对着唱的、独自唱的、一高一低唱的,唱出了春天明媚轻快的歌。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小花园的春天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