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3
夏天骄阳似火,秋天秋高气爽,冬天冰天雪地,而我最喜欢春天,那样春暖花开、得意洋洋春色满园
春天的花园里更是一处生机勃勃的模样:花开了,就像淘气的娃娃似的;草绿了,就像刷了一层绿油漆似的;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正在嬉戏着,所有的这一切就像一副画似的。
花园里有一个大喷泉,那喷泉里的水清澈见底,温暖的阳光散在上面发出金光闪闪的光看,仿佛可以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大树被这光照耀了,小花被这光照耀了,草地被这光照耀了,个个长得身材魁梧,鲜艳漂亮。
花园里有蝴蝶、蜻蜓、青蛙等动物,它们自由地飞着、跳着、叫着,就像开演唱会一样。可是白天并算不上是真正的演唱会,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青蛙唱起了歌,蝴蝶跳起了舞,动物世界变得更热闹了。
虽然,春天的花园没有夏天那样莲叶满池,没有秋天的花园那样桂子飘香,没有冬天的花园那样银装素裹,但是春天的花园却仍让我们感受到春天独特的魅力,感受到春天独特的风景。
又过了一年,春天又回到了花园里,那无与伦比的魅力又回来了。我坐在长椅上,欣赏着美丽有令人遐想的秀丽景色,不知不觉便陷入了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