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8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各种各样的花像赶集似的来了,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娇小玲珑的桃花。
你看,这些花,有的是血红的,有的是粉红的;桃花,是我最喜欢的花,它的花苞非常好看,它开的花是粉红的,好像是小姑娘跳舞时化妆的脸蛋。河边的桃花,像是在照镜子,看看谁最美;一阵风吹来,桃花的花瓣落在我的手中,顿时,我觉得满地都是香味,真是“十里桃林一处香”啊!风,带着欣喜与快乐吹向桃花的脸庞,桃花好像在说:“欢迎你来到这里看我们”,我看了看河边的风景,不禁赞叹道,多美啊!别说话,这些桃花好似参加选美大赛呢!它们个个都绚丽多彩、争奇斗艳。
在同一条清澈的河里比美,河的声音好似春天的交响乐,在比美大赛中唱歌,这声音是多么动听!让人多么欢快,多么快乐啊!那些不快乐的人,走到小河边上,刹那间,都会变得欢快起来,我想:“这就是大自然神奇的缘由吧”。
一年四季在于春,春天是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更是让人难忘的季节。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