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妈妈说:“今天可以去花园”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于是我们收拾好东西出发了。
春天的花
我在路边看到有一些被火烧干的草现在又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这时我忽然想起了一句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到了花园,到处都是一片绿色,各种各样的树木整整齐齐的排在一起。叶子有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真好看!红色的海棠花开满枝头,蜜蜂在花丛中忙绿的采蜜。一会飞到我的身边嗡嗡的叫着,好像在说:“看我今天的收获真大呀!”桃花地里远远的望去就像一片粉色的花海,一朵朵桃花簇拥在一起显得格外鲜艳。大大的玉兰花,有粉紫色和淡黄色的,像荷花一样开的满树都是,美丽极了。
啊!这里的景色真美呀!我明年春天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