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自有真情在5
通过那一件事,我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
有一年冬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外婆家玩。一路上,我哼着小曲,静静地把头靠在车窗上,时不时调戏一下坐在旁边看手机的姐祖。
突然,一个爸爸一个急刹车,车停了下来,没有任何准备的我,一头栽到副驾驶座的后背,顿时我眼冒金星,头有点晕乎乎的,眼前一片模糊,过了好一会,我才清醒过来“嗷唔!”怎么回事啊?”我轻轻的揉了揉我的前头颅,连忙问爸爸,”爸爸,怎么了?为什要突然停车吖,撞的我疼死了”“车轮被扎破了”爸爸回答道,“这可咋整啊?”是啊,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经过这里的人也非常少,这可让我们如何是好啊?
我忘记刚才撞到头的疼痛,跟着爸爸犯起愁来,“也没办法了”爸爸叹了口气,说,“也只能有这附近有没有人可以帮忙了。”
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一辆车开了过来,爸爸招了手,试图将那辆车拦下来,可没有成功。爸爸继续站着路边招手示意,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辆车停下来了,司机从车里走了出来“有什么事吗?先生?”我们好像在沙漠里找到了泉水,眼前一亮,爸爸连忙走上前,说“师傅,我们的车轮胎被扎破可以帮帮忙吗?”“那我把你们的车拉到修车厂去吧!”那位叔权不假思索地说。“谢谢!”20分钟后我们便到了修车厂,爸爸赶忙拿出钱,可那位叔叔却说“不要这样,反正我也是顺路到这里办点事儿。”,说完,叔叔便急匆匆地走了。
是啊,人间自有真情庄,每当回想起这件事,我的心里就感到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