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本好书,名字叫:《原来我这么棒》。它是由李惠镇创作的,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
这本书主要讲了小瑜是个胆小的女生,妈妈为了让小瑜自信起来,安排她参加一个夏令营,没想到,小瑜真的自信了许多!
我之所以向大家推荐,是因为这本书的语言美,故事情节精彩。书中的小瑜和我们一样是个小学生,作者把她介绍的和实际情况很相似。
当你看到小瑜从攀岩上踩空时,你的心也被揪住了,异常害怕;但当你又看到小瑜及时用脚踩住了时,你的心便会慢慢地放下来。这就说明了这本书的情节好。
我最喜欢的一段是,小瑜和芳荷和好如初时,她们两个人的对话。写出了芳荷对小瑜以前对小瑜做的事情深感抱歉,希望彼此可以忘记这一切,并和好如初。
当然,这本书的插图也十分精美,完全贴合这篇文章。使你一看便身临其镜,从而感受到人物的心情,帮助你更好的理解文章。
而且,每一小篇文章后面都会有一段帮助你管理好自己的标语,如果你看了这本书的画,一定要看一看这段话,管理自己,说出结果、好处,这样的话,一定会受益匪浅的。
读了这本书,我的收获是:人要有一定的自信,并会倾听别人的意见,什么事都尝试一下,说不定会成功!我希望大家也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