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完饭后,我们进行了《好书大家读》栏目的第二期,这是有第三组的任姿慧组长带领的小组,他们要读的是《爱的教育》里的《勿兰谛的恶行》这篇文章。
今天晚上吃完饭后,我就来到了教室里。到了教室居然离《好书大家读》栏目还有一分钟,于是我就不吃药了,就直接等着栏目的开始。随着任姿慧主持人说声开始,于是就首先让自己来读,顺便给组里带个好头。过了一会儿就到了刘嘉彬来读了,这是我听得不耐烦了,于是就往后看看我们小组要读的文章难不难。一不留神,过了一会儿就到了史伟超读了。读了一会儿就到了刘建豪了,等到他们读完,我都不知道什么,因为我就没有再仔细的听讲。任姿慧主持人上台讲到:“请我们组的刘嘉彬发表感受。”于是刘嘉彬就站在了台上进行发表感受。过了一会儿也有几个人像刘嘉彬一样也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最后任姿慧主持说了一声:“今天的好书大家读栏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好书大家读》栏目就这样结束了。
《好书大家读》栏目已经到第二期了,下一期就该我们小组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准备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