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失败13
人生像一片辽阔的天空,有时风和日丽;有时风雨交加,暴雨倾盆,但我们都要去一一面对,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经历失败与磨难。
徐霞客用了34年,遭到了无数次失败,终于考察完了长江两岸的地质情况;爱迪生制造电灯里的灯丝,做过999次实验都没有成功,正当他想放弃时,他终于研究了出来,他胜利了。
还记得,在一年前的一个炎热的夏天,我正在一个舞蹈教室中上舞蹈课,我们正在进行形体课的训练,汗水不停地从头上地到地上,我两手撑地,努力的让自己的腿与地面之间的距离减少,我正在努力着,此时,我真的很想放弃,成功或失败在此一举,就看我自己的选择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坚持一下,会成功的!我心中为自己暗暗鼓励,我看见了我的进步,我正在一点点的往下下,退与地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了,我马上就要成功了!可是,就在这一瞬间,我的双手一放松,自己马上坐到了地上,虽然距离不高,的那时我心里却无比的痛,前面的努力白费了,我还要重新开始。
可是,这时我发现,我经过我这短暂的一休息后,自己居然比以前还要好了,我以点点的努力,成功就在眼前,但是要知道,失败就躲在自己的身后,只要稍不留意,就会遇到失败。
我努力了,我成功了,我在那一天取得成功,这成功是用汗水雨劳动的来的,这成功永远是最高的快乐。
失败乃成功之母,是啊!经历了失败,不断的改正,才会取得最终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