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失败10
轻轻将嘴角上扬,脸上便会泛起淡淡的笑容,这一小小的动作,却足以驱赶失败带来的阴霾,让阳光洒满心房。
以微笑应对失败,才能走向成功的彼岸。爱迪生不害怕失败。一千次的实验,一千次的失败,他却不放弃,他微笑着承受着一次次失败的打击,沉浸在发明创造中。然而,也正是这无数次失败,才让他的名字永载史册,受世人景仰。
以微笑应对失败,让微笑彰显坚强。微笑看似平凡,却有着如阳光一样的魔力,失败后的微笑,如梅花一般显示着骄傲与不屈,又似在积蓄着下一次挑战的力量。以微笑应对失败,你就会发现失败并不可怕。
以微笑应对失败,显示智慧与勇气。是的,能勇于应对失败,是一种智慧与勇气。四面楚歌中,当长剑划过虞姬那白皙的脖颈,只留下一抹鲜艳的红色,项羽却只会叹“此天亡我,非战之过也”,纵使他的决定是于尊严的维护,于耻辱的对抗,但为何他不懂低头也是一种智慧?堂堂七尺男儿,却不能忍辱负重,无法应对失败,落个无颜而死的下场。
失败后一抹淡淡的笑容,却是给自我最好的鼓励。学会以微笑应对失败,才能懂得人生的真谛。笑对失败,不仅仅是对一个人品格的显示,也是自信的表现。
微笑应对失败,你才能获得“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启迪;微笑应对失败,你才能享受“闲看门前花开花落,漫观天上云卷云舒”的闲情;微笑应对失败,你才能拥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梦想生活。
以微笑应对生活吧,让微笑伴你走向成功的彼岸;以微笑应对失败吧,让微笑彰显你的坚强;以微笑应对失败吧,让微笑显示你的智慧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