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5
在我的家乡柳州,有一座像马鞍一样的山,人们叫它:马鞍山。
春天的时候,山上的树都长出了嫩芽,嫩绿嫩绿的,像一串串青绿色的小葡萄。经过春雨冲刷,泥土发出了一股清新的味道,山显得更高了,树也显得绿了。
夏天的时候,树上的叶子变得很肥美,深绿深绿的颜色,像披着绿头发的姑娘。在烈日的照耀下,躲在浓密树叶里的知了发出阵阵悦耳的叫声,像是昆虫们在开音乐会呢!
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渐渐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金黄的树叶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慢慢的飞下来。有的树上还结了果子,有的果子像小刺球一样,有的像黄豆粒,有的像小小的樱桃,还有的像。满山的野果惹来了很多谗嘴的小鸟。
冬天的时候,山上的小草都枯黄了,连那最后挂在树梢的叶子也很不情愿的飘落下来,有的树变得光秃秃的,在寒冷的北风中坚强的站岗!
美丽的马鞍山每天都吸引很都游客来游玩。我喜欢这座美丽的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