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9
中午,在风儿姐姐和太阳公公的伴随下,我和妈妈来到了新建的马鞍山公园。
这里绿树庶天,充满了宁静,不信你听,这里没有汽车的噪音,也没有人的吵闹声,只有鸟儿的歌声和树爷爷睡觉的呼噜声。我和妈妈踏上了第一个阶梯,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大自然的博物馆,树排成一棵棵好像是在排着队欢迎着我们。而我们是它们的参观贵兵,小草为我们给大自然坡上绿毯,让我们和它更亲近﹗它们的色彩让我们陶醉。
随着它们的美,我们走到了最终点~体育广场,那儿的人一时比一吋多,似乎都想和山爷爷、树哥哥、花姐姐、草弟弟多亲近﹗啊﹗连我这从不运动的小女孩也跟着一些游客爬啊!登啊!看啊!尽管我累得没有力气也努力着往上爬,一边爬一边对山中的一切呼喊着:大山﹗你好美啊﹗溪泉﹗你清凉的水像一面明镜,照着美丽的大山和悠悠的白云,我喜欢你﹗这山中的一切都是我的好朋友﹗好伙伴﹗不知不觉中,我和妈妈走到了一座有水池的小凉亭。我们静静的坐在那儿,听着大自然欢快的无字交响曲,呼—呼 哗—哗…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时间匆匆地流去,我和妈妈告别了大自然中的博物馆。依依不舍的离去。
马鞍山我爱你!大自然我更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