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13
我的家乡是马鞍山,它位于安徽东部,苏皖交汇地区。马鞍山是全国文明,卫生城市,也是中国十大钢铁基地之一。
马鞍山有著名的采石矶公园,那里山水秀丽,树木茂盛,唐代著名的大诗人李白还在这里留下许多动人的诗篇。马鞍山还有一个风景秀丽的濮塘自然风景区,这里峰峦重叠,勾谷纵横,成为休闲度假的胜地。我的家乡最美的还是雨山湖公园,到了春天,远看它的小树林像一个绿地毯,夏天的夜晚一只只小小的萤火虫打着亮晶晶的小灯笼,仿佛在给游人引路照明,秋天,树上的叶子渐渐变黄了,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如同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冬天,下起小雪,草地上的小草被白色的雪花覆盖着,似乎在说:"春天快点来到吧,我就能伸出头来看看世界了。"雨山湖公园的四季就是这么美丽。
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特产,比如,采石矶茶干,它味美香甜,吃到嘴里一定让你回味无穷。
我爱我的家乡,长大后我要把它建设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