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6
马鞍山公园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那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值得我们去参观、欣赏。
一路上,下起了蒙蒙细雨。一滴一滴的雨水打在了光滑的石板上,光线由明变暗,山势由陡变缓了。
不过一会儿,我就走到了山脚,山脚有一片茂密的森林,林中的景色很美。中间是一块约有很大的草地,草地上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在阳光的照射下,在微风的吹拂下,人们躺在那软绵绵的草地上,仰望着那湛蓝的天空、白云,闻着那芬香扑鼻的花朵、树木,那真是舒服极了!
再走两三百米就到了山腰。山腰上,树很密、草很深、花很多。一条石板拼成的小路,有一个雄伟的石狮子,那都是玉做的,非常珍贵。
最有名的就是山顶上的马鞍亭了。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山顶上都会有五颜六色的彩灯在闪烁,真是漂亮极了!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马鞍山公园,怎么样,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