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2
收拾好行囊,准备好出发,探索未知的路程。看着陌生的征程,我想象着、期待着,我将要到达的地方,究竟是个什么样子。
一个小时的征途结束,终于到达目的地——马鞍山。望眼一看,重峦叠嶂真不是虚的,气势雄伟说的就是它。我带着心中的喜悦和期待一步一步往上爬,纵使途中有千万次放弃的念想,但我依旧坚持着。尤其是将要登上主峰时,山路很陡,似乎是直上直下的。当爬到一半时,看着离自己已经很远的地面,我的腿不禁瑟瑟发抖。可是,我已没有退路,我既然选择了就不能退缩。终于登上了顶峰,一切美景尽收眼底。擎天柱、一线天、莲花山、卧佛山……一切都美不胜收。
看着一代英豪为我们打下的美好壮景、和平盛世,我不禁感概万分。为了不让我国的大好河山落入他国手中,他们与敌人以命相搏。为了祖国安定,他们甚至不惜以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代价!
经过多次战火的洗礼,眼前的马鞍山看起来似乎更迷人、更壮丽。抗日英雄们不畏艰难、令敌丧胆的壮举更是为马鞍山的雄壮添上的更浓的一笔!
果然,此次前来,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