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4
我美丽的家乡马鞍山位于长江南岸,这里风景优美,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也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
马鞍山有三大景点:雨山湖公园、采石矶公园和花雨广场。雨山湖公园景色宜人,有各种各样的树:有银杏树、有柳树……银杏树的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湖边柳树的枝叶像小姑娘的长发。小朋友最喜欢去的是动物园了,里面有:老虎、狮子、猴子……还有我们最爱去的游乐场。
采石叽公园风景优美,每年都吸引了很多游客。伟大的诗仙李白曾在这里留连忘返。人们为了纪念他,在这里建了太白楼。
夜幕下的钢城明珠——花雨广场无比迷人,湖面上各种各样的灯都开了,那无数只粉红色、淡黄色的灯光照在湖面,使喷泉也变五彩缤纷。在彩灯照射下的三匹马雕塑像要腾空飞起。
马鞍山不但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有黄池小菜、采石干……
马鞍山真美啊!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