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7
雄伟的马鞍山景色秀丽神奇无比,险峻的山坡上石头千姿百态,有的像巨人,有的像骆驼,还有的像展翅的雄鹰,形态各异。
山上有许多的树木,郁郁葱葱。一棵棵大树像一个个站岗的哨兵,日日夜夜守护着这座美丽的马鞍山。山上还有许许多多绚丽多彩的花朵,有红色的映山红,有白色的茶花,还有黄色的油菜花成片成片的油菜花,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美丽极了。
春天,马鞍山上充满勃勃生机,百花齐放,居住在山上的人们充满着欢声笑语,徜徉在幸福的笑靥中。
夏天,马鞍山更是生机盎然,人们都不约而同的爬上山避暑了,在云淡风轻的日子里尽享山的独特魅力。
秋天,马鞍山上瓜果成熟了,家家户户都忙着收割。上坡上铺满了落叶,一片片落叶迎来了秋姑娘。秋姑娘为人们点起丰收季节的篝火。
告别了忙碌的秋天,迎来了寒冷的冬天。此时,美丽的马鞍山脱下了绿装,换上了一件件厚厚地棉袄。动物们都躲起来冬眠了,家家户户都升起了火炉取暖,我和伙伴们打起了雪仗,开心至极。
这就是美丽的马鞍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我爱这座美丽的马鞍山。